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那些人格的二三事

*各種雙重人格(?)

*代入常見的那些設定

*可能有一、、的虐

*禁止上升真人


—小葵&兔兔


「哥哥,你好香啊。」蔡徐坤從背後抱著朱正廷,把頭靠在他肩上。

「多大了,還撒嬌…」朱正廷紅著臉,又不敢掙扎。

「哥哥是隻小Omega對不對,是不是要發情了,才這麼香?」

「什麼Omega…你才發情了…」


朱正廷想掙開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手,卻因為後頸被舔了一口,而軟了身體。


雙眼紅的像隻兔子,回頭惡狠狠的看著作亂的人。


「哥哥不願意讓我標記嗎…」

「你別桑著一張臉啊…咬吧,輕、輕點…」


(偽.ABO)


—大奎&廷哥


「蔡徐坤,你幾歲了?」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的蔡徐坤,朱正廷皺眉。

「正廷,我好想你啊。」蔡徐坤勾起嘴角,把朱正廷往下拉。

「蔡徐坤,我是你哥,放開。」

「那你希望我喊你哥哥嗎?正.廷.哥.哥。」


挑逗的語氣,氣氛曖昧,皺著眉頭的哥哥無奈,任弟弟對自己上手。


見哥哥缺氧而脹紅了臉,弟弟才放開他。


「你個小子,被哥寵壞了是吧。」

「如果,你不是我哥哥就好了。」


(真.德國骨科)


—福西西&昊哥


「寶貝,我得吐花症了。」范丞丞一臉可憐,趴在黃明昊腿上,手還摟著他的腰。

「喔,我會好好幫你準備之後的事的。」黃明昊沒看他,任他對自己上手。

「你忍心看我英年早逝嗎?黃明昊我要告你謀殺親夫!」

「戲這麼多,不就是被菊花茶嗆到嗎?連朵花都沒吐,這是哪門子吐花症?」


黃明昊嘆氣,放下手機,親了范丞丞一口。


看著笑開了花的范丞丞,和仍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那雙手,忍不住想給他唸未成年保護法。


「寶貝,我病還沒痊癒呢。」

「滾!」


(偽.吐花症)


—范澤言&tintin


「咦?這是哪裡?」腦袋一陣暈眩,黃明昊看著周遭陌生的場景,急的快哭了。

「人肉氣墊坐著舒服嗎?」看著自己身上突然出現的,這個奇裝異服的人,范丞丞皺眉。

「欸?你、你是誰!」

「嘶…你是第一個敢這麼對我的人,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興趣。」


撫著自己被打了一掌的胸口,范丞丞吃痛的爬起身。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黃…」


看著剛剛出現,又突然消失的人,范丞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裡空空的。


(真.穿越&霸道總裁)


/


最近身體不太好,可能不太會更新了。


可能我寫的很倉卒很無趣,但我的腦子也不太好使了(抹臉)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