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長得俊】非慣性依賴

*人設可能有一點崩

*一個非zdj女孩的真情告白

*禁止上升真人


Nine Percent隊內並沒有對哥哥用尊稱的習慣,還在節目時便沒幾個孩子是習慣叫哥的了,更何況是出道後。


尤其是年紀最小的黃明昊,偶爾會習慣性的叫哥,但大多時候,都是直呼名字,甚至連名帶姓的。


林彥俊做為隊內二哥,非常疼愛弟弟們,把明明是大哥,卻自稱02年小可愛的他也一起疼愛進去。


林彥俊很少哭,和他最親近的尤長靖,也幾乎沒有看過他哭的樣子。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個什麼都替別人著想,卻不擅長好好表達的人,讓你想邊罵他傻子,邊把他揉進懷裡。


尤長靖目前的生命裡,就有那麼一個存在,叫做林彥俊。


一個能好好安慰別人的人,通常不能好好的安慰自己,就像林彥俊能成功開導陳立農,遇到自己的事卻放在心裡繞不出來那樣。


他會用不耐煩的表情看著生病的你,把自己特地溜出門買的藥丟給你,霸道的叫你吃掉。


他會在你踩髒他的小白鞋時,停下擦鞋的動作,把露出自責表情的你揉進懷裡,語氣嫌棄卻又溫柔。


他會在你指責他時,默默的在心裡質問自己,如果你說的是錯的,他沉默不語,如果你說的是對的,他放在心裡,且深陷其中繞不出去。


這樣的他,一直是弟弟們依賴的對象,即便平時不喊哥,也不時會和哥哥撒嬌。


他也樂意被這樣依賴,把所有情緒往自己身攬,承包弟弟們的喜怒哀樂,盡可能笑臉迎人。


不累嗎?累啊。


為什麼累了卻不停止?因為喜歡啊,喜歡被依賴,喜歡依賴自己的人,喜歡依賴自己的人的笑容。


累又怎麼樣,男人,沒有在怕的。


「海獅會害怕~」

「嘿,吃了嗎?」

「老天野,我的麵包美了!」

「Crazy man~」


林彥俊又在重現自己的橘言橘語,把弟弟們逗的合不攏嘴。


興致來了,還和王琳凱來一段free style,剛成年的范丞丞也興奮的加入戰局。


朱正廷和王子異跟著起鬨,說要替他們伴舞,兩人舞蹈風格各異,卻合作無間。


隊長蔡徐坤無奈的看著他們,喊著別玩脫了,卻也沒有真的制止。


大家都玩high了,只有尤長靖始終安靜的看著他們,嘴角上揚眼裡卻沒有笑意。


他看得出來,現在的林彥俊,其實沒有那麼開心,和大家一起玩鬧的快樂是真的,快樂過後卻更加失落。


不是他不夠堅強,只是沒有支撐的話,再怎麼高大的牆都會倒塌。


他當牆當慣了,忘了牆也需要支撐,需要修護。


可自己能做什麼?


「等待整個冬天,你沒出現,現在依然下著雪。」

「等待整個冬天,我開始想念,有你在我身邊。」


他是那麼的深情,為了那個自己不認識的女孩,等待整個冬天。


自己一年四季的陪伴算什麼,他懷念的,只有那年與她一起的暖冬。


習慣性的去依賴他,沒有理由的相信他,近乎無可救藥的喜歡他。


為什麼依賴?因為習慣。


為什麼相信?因為信任。


哪一種喜歡?無法言語。


「欸,尤長胖。」

「你很討厭欸,我是02年的小鳥胃。」

「你高興就好…讓我靠一會啊。」


他靠在自己肩上,闔著眼,長長的睫毛特別顯眼,生得好看的顏近在眼前,讓人不想心動都難。


還是會忍不住心動,卻也習慣。


不管是原本在公司裡,還是現在在團體裡,以一個訓練生或新人來說,他們都是不算太年輕的年紀。


一直以哥哥的身份自居,默默的照顧弟弟們,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幸福,但偶爾也會疲倦。


平時也會打鬧,但還是自己最熟悉,且唯一比自己年長的人,林彥俊偶爾也會靠著尤長靖,無聲的撒嬌。


尤長靖偶爾會覺得,能比他年長那一些些,真是太好了。


能被這樣依賴的,只有自己,真是太好了。


「林彥俊你記得嗎,我說過你是香蕉的牆,你不能倒。」

「嗯。」

「你要記得,你是我的牆,我是你的依靠。」

「嗯。」

「林彥俊,我可以假裝我的肩膀沒有濕的。」


感覺到肩上的人微微顫抖,尤長靖只是靜靜的,沒有再開口。


認識他這麼久,看見他哭的次數隻手可數。


其實也沒有年長他多少,只是剛好成了,他唯一能依賴的對象。


挺好的,挺好的。


「欸,林彥俊,他們要回來了,你再哭要被笑了。」

「幹嘛?嫌棄喔?」

「唉,你開心就好。」


原本安靜的宿舍變得鬧哄哄,尤長靖和林彥俊離開房間,去迎接弟弟們。


聽著弟弟們抱怨今天又怎麼了,再看一眼林彥俊嘴角上揚而出現的酒窩。


如果時間能一直靜止在這一刻就好了。


/


因為各種原因,而沒有飯上這對CP,但很羨慕他們兩個的感情。


要我描述羨慕什麼,我也說不太出來,但就是感覺他們不是單向的,是暗暗的雙向互寵。


不管別人怎麼樣,希望兩個孩子的感情能一直好好的,我的孩子們都要幸福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