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戀愛的過程

*宇秉、偉信、冰霰

*這些過程我只參與過開頭

*禁止上升真人


‖初識‖


相識時,他們還是年齡只有個位數的孩子。


那時崔秉燦還是個小矮子,抱著韓勝宇撒嬌的時候,頭只到哥哥的胸口,韓勝宇也一直很享受這份「高人一等」的優越感。


但不知道什麼從時候開始,崔秉燦的身高開始趕上,甚至是超越了自己,讓韓勝宇很不快。


「秉燦啊。」

「嗯?怎麼了?」

「你現在已經比哥還高了啊,你以前還是會在哥懷裡撒嬌的孩子呢…」

「哥不高興啦?我現在也很會撒嬌啊。」


看著在自己懷裡亂蹭的小腦袋,韓勝宇忍不住摸摸他的頭,雙眼笑成了線。


不管多大了,他還是自己最可愛的弟弟。


儘管不可愛。


‖朋友‖


這是金宇碩每天最快樂的時刻。


「鎭赫哥!」

「我不是說過別叫哥了嗎,我們是同年的啊。」

「可你也知道我們…」


金宇碩和李鎭赫四捨五入是竹馬竹馬的關係。


兩家人在他們小學的時候成為鄰居,因為李鎭赫比金宇碩大一個年級,所以金宇碩一直都叫李鎭赫哥。


認識了很久,他們才發現他們是同年的,而且月份也差不了多少。


「都叫這麼久了,就繼續叫吧。」

「但是…」

「對啊,禮貌一點總是好的。」

「好的。」


在父母一番莫名其妙的洗腦後,金宇碩被迫繼續喊這個同年的男人哥哥。


雖然李鎭赫一直和他說不用,但金宇碩還是繼續喊他哥,尤其是在雙方家長面前。


「我不想當哥啊,想要當親故。」

「我也沒辦法嘛。」

「不然…我們就偷偷的當朋友?來啊,喊聲鎭赫來聽聽。」

「…鎭赫啊。」


看見李鎭赫開心的笑容,金宇碩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但仍努力的勾起嘴角。


他從來沒有打算和他做朋友。


‖曖昧‖


金國憲覺得自己生病了,他最近好像看到宋有彬,都會突然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宋有彬覺得金國憲有問題,金國憲最近一直躲著他,就算攔住他,他也不敢直視自己的眼睛。


金國憲不知道自己今天為什麼要來赴約,他明明不敢面對宋有彬,卻又無法拒絕。


宋有彬不知道他今天為什麼要來赴約,他明明一直躲著自己,卻又準時出席。


兩個人在咖啡廳,明明坐的是四人座,他們卻比鄰而坐,明明一個在滑手機,一個在看窗外風景,靠近彼此的那隻手卻有意無意的貼近。


手機突然被人搶走,金國憲的視線不自主的順著手機移動,最後對上了宋有彬的臉。


「你、你幹嘛啊,把手機還我。」

「哥你別動,你眼睛裡有東西。」

「…有什麼?」

「有我。」


在那之後,金國憲就更不願意直視宋有彬了,可宋有彬卻特別高興。


他特別喜歡那雙不敢直視自己,卻一直裝著自己的眼睛。


‖確認‖


「哥,我們現在算什麼關係啊。」

「什麼關係?你覺得呢。」

「…你是哥啊,你先開口又不會少一塊肉。」


韓勝宇看著崔秉燦噘起的嘴,忍不住用手捏住他的嘴巴,把他疼的哇哇叫。


崔秉燦揉揉自己的嘴巴,一臉委屈的看著韓勝宇,看著他嘴邊微微泛紅的皮膚,韓勝宇也有些心疼。


他輕輕的在泛紅的地方落下一吻。


「你幹嘛啊!」

「你不是讓我『開口』嗎,我開了啊。」

「讓你說個話怎麼就這麼難呢…」


韓勝宇忍不住笑了出來,把一臉哀怨的人摟進懷裡。


有些感情,又何必開口確認呢?開口了,不過就是安全感不夠罷了。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所以說,哥你還介意我比你高了的事嗎?」

「…你怎麼這麼會破壞氣氛。」

「好嘛,我不問啦。」


‖吵架‖


「哥,你怎麼了?」

「沒事。」

「真的沒事?」

「真的沒事。」

「你是不是和宇碩哥吵架了?」

「就說沒事了!」

「不就是被說中了嗎,別這麼大聲啊。」


看著自家哥哥惱羞成怒的樣子,妹妹嘆了口氣,其實她不用問也知道,他肯定是和金宇碩鬧彆扭了。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倆口子總愛拌嘴,拌嘴也就算了,拌一拌還會真的吵起來。


每次吵架後,都和全天下的情侶一樣,等著對方先來道歉。


「宇碩哥,你和我哥是不是又吵架了?」

「嗯。」

「你也知道,當初為了讓我爸媽接受你們,我陪你們長期抗戰了多久,你們就這麼回報我的嗎?」

「…知道了。」


金宇碩結束了通話,忍不住揉了揉眉心。


幾天後,他到了花店,看了一會後拿著一個小盆栽準備去結帳,卻發現櫃台前有人,而且背影特別熟悉。


他們四目相交幾秒後,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和李鎭赫都抱著同樣的紫色風信子。


‖分手‖


這是金國憲和宋有彬分手的第七天。


說是分手吧,也不過就是吵架時一方衝動說了一句,另一方也激動的附和了。


戀愛時最傻的,就是賭氣等著對方先開口,像是在比不眨眼似的,看誰能堅持的更久。


很顯然的,兩個沒什麼耐心的人,這次都意外的承得住氣。


「哥哥,你和有彬哥怎麼了?」

「沒事,你不要管。」

「有彬啊,你和國憲怎麼回事?」

「你現在不要跟我提他。」


金家妹妹和宋家姐姐覺得很頭疼。


你說這倆口子鬧分手吧,她們其實也插不上話,只是他們成天擺著一張臉,誰看了都惱火。


所以,她們聯繫了對方,準備來一場復合大會。


「哥你看,這帥哥好可愛啊,是兔子相呢,有彬哥是不是喜歡這種的啊?」

「我不知道,別問我。」

「有彬你看,姐這朋友是不是身高高,顏值也高?我想給他介紹個對象,你有沒有認識適合的人?」

「…別問我,我沒對象可以讓你介紹。」


兩個姐妹已經忍無可忍了。


最後小倆口在姐姐和妹妹的威逼利誘…不,苦心勸導下,像小朋友一樣,在牽手手加愛的抱抱後,合好了。


‖結婚‖


這是一場不算盛大,卻熱鬧的婚禮。


六個高顏值的新郎一同踏上紅毯,其他同樣高顏值的伴郎們,也跟隨在其後。


兜兜轉轉,他們終於走到這一步,歷經波折,所幸身旁仍是伊人。


「請問您是否願意無論他人的冷嘲熱諷,無論彼此的大吵冷戰,都在最後選擇不離不棄?」

「我願意。」

「你們可以親吻彼此了。」


他們交換了誓約之吻,並期盼著世界對他們溫柔以待。


‖離婚‖


離婚?不存在的。


/


紫色風信子有兩個含意,一個是道歉,一個是「擁有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然我自己只參與過前兩個階段,第三個階段我在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out了(什麼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