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異霖】雙佛帶娃記

*兩個佛系boy的保姆初體驗

*感謝王詩芬小朋友熱情演出

*禁止上升真人


「哥,我覺得你做人不可以這個樣子…」


看著眼前不請自來的男人,和他身邊的小女孩,王子異有些頭疼。


他很喜歡小孩,喜歡和他們玩,喜歡和他們鬧,但…


「我和你嫂子出門度個蜜月怎麼了?不讓旅行的嗎?」

「不是,你要和大嫂去哪我都沒有意見,可讓我帶孩子?我不會啊…」

「我以前也不會打投、輪博、反黑啊,還不都是為了你學的,不會的話學習就好了嘛。」

「可、可她是女孩子…」

「小芬已經五歲了,她會自己洗澡、換衣服,不用你擔心,真要有什麼事,你打給媽就行了。」


王子異看著哥哥離去的背影,忍不住嘆氣。


自己從來沒有單獨帶過小孩,而且還是個小女孩。


這幾天他們休假,好不容易有了點休息時間,卻被哥哥要求帶小孩。


他看著小芬,小芬也看著他,一大一小的互視,讓王子異有些尷尬。


「小丸叔叔,我餓了。」

「小芬餓了?那我們去…」

「子異!我來了…這小孩是誰?王子異你背著我,有了一個這麼大的女兒?」


他忘了董又霖今天也休息,所以他們兩個約好了的事。


看董又霖和小芬大眼瞪小眼的樣子,王子異苦笑,牽著董又霖和小芬的手,說孩子餓了找個地方吃飯吧。


到了附近的一間小飯館,王子異邊吃飯,邊和董又霖解釋小芬的情況,聽完王子異的解釋,董又霖終於不擺著一張被全世界拋棄了的臉,還主動餵小芬吃飯。


他們不知道怎麼的,好像還挺合得來的,兩個人的互動像好朋友似的,讓王子異這個做叔叔的很受傷。


論你家小姪女不黏你,卻跑去黏你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就是你感覺你失去了你的小姪女,還失去了你的男朋友。


王子異覺得這樣不行,加入了他們的互餵行列。


「叔叔你的醬汁噴到我的臉了!」

「小芬對不起啊…乖,叔叔給你擦擦。」

「子異你這樣不行啊,小芬跟著你太委屈了。」


說得好像小芬是我的孩子似的。


王子異有些無奈,看著一臉認真的董又霖,嘆氣。


「嫌她跟著我委屈,那你來吧。」

「我這幾天剛好沒通告,正好陪你照顧小芬啊,小芬你說好不好?」

「好,小芬喜歡Jeffrey哥哥~」


王子異很委屈,真的很委屈。


為什麼小芬從來沒有說過她喜歡自己,為什麼自己是叔叔,董又霖卻是哥哥,自己明明比他還小來著。


小丸委屈但小丸不說。


雖然無奈,但又能怎麼樣呢?王子異乖乖拿著哥哥給的「寄宿費」到櫃台結帳。


離開飯館時,太陽剛落下,王子異和董又霖一人一隻手,牽著小芬回家。


看著董又霖的側臉,王子異突然覺得,這個畫面,讓自己有些憧憬。


雖然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但如果身旁的人是他,好像也足夠了。


「小芬,今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沒關係嗎?要不要去奶奶家?」

「小芬可以自己睡,小芬不怕。」

「嗯,小芬很勇敢呢。」

「雖然很想爸爸、媽媽,但小芬很喜歡小丸叔叔啊,和喜歡爸爸、媽媽一樣喜歡喔。」


看著小芬笑開了花的樣子,原本有些鬱悶的王子異,也笑了起來。


抱起小芬,開心的和她額頭對額頭,一大一小玩得像同齡的孩子。


玩夠了,王子異顛了顛小芬,伸出自己的另一隻手,牽著董又霖。


董又霖也笑開了花。


「Jeffrey哥哥,你喜歡我叔叔嗎?」

「欸?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你跟叔叔都臉紅啦,漫畫裡面的姐姐和哥哥牽手都會臉紅。」

「你還是小朋友,不用懂那麼多。」


被當成小朋友的小朋友不開心了,在叔叔懷裡不安分的亂動。


兩個大人起了玩心,也跟著她鬧。


夕陽西下,兩大一小打鬧的身影,看起來好不溫馨。


/


寫了之後才發現,說是帶娃,但好像也沒帶到什麼娃。


原諒我吧,我下一次會改進的(抹臉)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