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all橘】牆與他的八個樑柱

*人家說愛他就要all他

*我跟妹妹年紀一樣可以代入我(x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叫林妍君,是林彥俊的妹妹。


其實吧,這也不是我本名,但我哥不喜歡家人被打擾,所以我只能用化名。


這幾天,我因為各種原因,入住了百分九的宿舍,委屈了小尤哥哥去和其他哥哥擠,我和我哥住一個房…E姐不要羨慕我,畢竟我是真•橘妹。


我知道,我一個女孩子家,跟一群大男人住在一起不太好,但住在這真的很幸福,每天有帥哥親自做飯給你吃,還不讓你刷碗,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其實吧,一大早醒來,可以看見九個帥哥,是一件很振奮精神的事,但住了幾天後,我發現了不對勁…


這天,輪到平時負責品菜的坤坤哥哥洗碗了,我本來想幫忙的,卻被拒絕了,我只好乖乖坐在客廳看電視。


過了一會,我哥過去幫忙了,我默默的把電視的音量關小,想偷聽他們的對話。


「彥俊,你知道我在幹嘛嗎?」

「洗碗啊,我還陪你洗呢。」

「我剛剛幫這些碗取了個名字。」

「什麼名字?」

「你。」

「…那你不可以洗別人啊。」


我感覺我好像聽到了什麼不該聽的東西。


偷偷轉頭過去,我看見我哥的臉,和坤坤哥哥的耳朵,都紅了…嗯,可能帥哥之間都是這樣互動的吧。


我當時也沒多注意,轉了幾台後,發現沒什麼好看的節目,便回房間了。


我躺在床上,滑手機滑到一半,突然有人進來,我抬頭一看,不是我哥,也不是小尤哥哥。


「欸,彥俊咧?」

「哥哥他和坤坤哥哥在洗碗啊。」

「喔,那你在看什麼?」

「大學的參考資料,我打算讀外語系。」

「跟你哥一樣呢。」


溫柔的大掌覆在我頭上,力道不大的揉著,雖然知道手的主人和自己同齡,但有種被哥哥寵愛的感覺…


恩踢姐姐不要急著羨慕我,我感覺他完全是那種真的在寵妹妹的感覺,我們明明同年啊!


「你不能因為我哥摸不到你的頭了,就跑來摸我的頭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句話,但這位少年開朗的笑容,多了一份意味不明。


他只是對我說,我以後就是他妹妹了,他會好好對我,要我放心把我哥交給他,我也沒反應過來,就點了點頭。


後來,農農走了,我才意識到,我好像把我哥賣給一個白切黑了…算了,這也不是我能干涉的嘛,就隨他們去吧。


時間晚了,我該睡美容覺啦。


「小妍妹妹來吃早飯啦~」

「黃明昊你別這麼叫她,她年紀比你大,有點禮貌。」

「怎麼,彥俊你吃醋啦?」

「誰吃醋了…」

「喂,你們兩個,飯要涼了。」


我無奈的看著他們,用筷子輕敲手裡的碗。


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小賈弟弟的,畢竟他是這屋子裡唯一比我小的,只是…一大早就跟我搶哥哥這點,不太好。


你說吧,他什麼意思?不就是賈橘弟在爭寵嗎,我這個真橘妹不服啊!


「哥,喂我。」

「你怎麼了?發燒?」

「你就不能學學漫畫裡那些妹控的哥哥嗎?虧你有張漫撕男的臉。」

「好好好,我喂你。」


哥哥還是很愛我的,熱騰騰的湯吹的能入口了,才送進我嘴裡,有哥哥寵的妹妹真的很幸福。


然而幸福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了另一股視線…娜娜們救救我吧,你們家汀汀在瞪我啊!


我只能默默抱起蹭著我的tin寶,以及我只吃了一口的早餐,移駕到客廳去。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吃飯啊?」子異哥哥端著早餐,坐到我身旁。

「嗚…你聽我說…」我對他哭訴了小賈弟弟跟我爭寵的過程。

「這樣啊…雖然他很成熟,但畢竟年紀最小,大家平常還是很寵他的,可能有點不習慣大家這麼照顧你吧。」

「我也挺喜歡他的啊,只是…我感覺大家好像喜歡我哥,喜歡的有點過頭了。」


子異哥哥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苦笑。


氣氛突然有些尷尬,原本睡著的tin寶從我腿上跳走,只剩下餐具碰撞的聲音與我相伴。


早飯過後,大部分的人都出門工作了,我有些無趣,小tin寶也被帶出門了,我只能抱著碗碗和福利,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著看著,我突然感覺到懷裡的兩個小傢伙,有了動靜——啊,正正哥哥要出門了。


「你要出門啦?」

「嗯,替我好好照顧五百萬和福利。」

「那你,替我好好照顧我哥吧。」


正正哥哥看著我,愣了好一會,才笑著和我說再見。


懷裡的兩個小傢伙很乖,空氣也很安靜,我突然覺得有些窒息。


在這裡生活的日子很快樂,可發現的越多,就越是痛苦,越是釐清,就越是希望變回糢糊。


可能這就是享受幸福的代價吧。


「怎麼就你在這?」

「鬼哥你醒啦?他們早就出門了。」

「嗯…我今天下午才有工作。」

「鬼哥,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已經單身到成年了,我怕我會孤獨終老,你不考慮一下我嗎?」


我倆一起笑了出聲。


之後,我們很認真的談論了彼此的理想型,很明顯,我們不符合彼此的理想。


而我認識,符合他理想的人。


這就讓人很頭疼了,現在整個宿舍,就剩三個人我還沒有確認狀況了,小尤哥哥、返程同學,和最關鍵的我哥。


當妹妹也很不容易啊。


「小妍,你覺得彥俊喜歡什麼類型啊?」

「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就是覺得他很少被問到這個問題。」

「我覺得吧,我哥是重感覺的那種,類型我也說不準,他可是比起姑娘更想看老虎的男人啊。」

「喔。」


返程同學的態度很詭異,他平常待我的態度都是福西西,但我覺得他現在是范澤言的狀態。


你問我是不是守護戀語市太久,做什麼都會想到那四個男人?不,我只是覺得他現在這種明明很在意,卻又裝作不在乎的樣子,特別像李某。


還覺得採訪問太少呢,分明是想套我話,問出更深入的答案,可我是個公平的人,當然不能偏袒他。


我這樣好像有點壞,可畢竟這群哥夫的後援很強的啊,哪像我一個弱女子…不要打我,我知道我看起來沒有楚楚可憐、讓人想呵護的樣子。


「小尤哥哥,我今天的晚餐能擁有肉骨茶嗎?我買了食材的。」

「嗯?好啊,沒問題。」

「我問你啊,你有那個想每天做肉骨茶給他吃的人嗎?」

「有,不過…他應該沒有特別喜歡肉骨茶吧。」


好的,我知道我哥沒有特別愛肉骨茶。


我這樣,也算是確認完這群哥夫的心意了,現在終於要迎來最關鍵的時刻了。


究竟林小橘先生的想法,是什麼呢?老實說,我心裡也沒個底,即便認識了十八年,我也還是摸不清他。


我現在就怕,和他認識了二十多年的他自己,可能也還沒想清楚什麼。


「妹,你明天要回去了?」

「嗯,這陣子麻煩你們了。」

「說什麼麻煩,你是我妹啊。」

「哥,你現在幸福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看見我的高牆,有了八個樑柱幫忙支撐,不再是一個人,我覺得很幸福。」


哥哥沒有說話,只是摸了摸我的頭。


他面無表情,但我總覺得,他的眼睛裡有笑意,認識他這麼多年,我知道他是個外冷內熱的人,他需要一種中和劑來軟化表面的冰層。


中和劑的名字叫愛。


雖然住在這的幾天,訊息量有點大,讓我有些頭疼,但看見我親愛的高牆,不再一個人苦撐,有了八個樑柱來陪伴他,我真的很高興。


小尤哥哥的肉骨茶做好了,我聽見婉婉、福利、汀寶聞香而去的聲音,我推著我哥出房間,發現其他人都已經就定位了,他們明明說今晚有工作的啊。


要辦歡送會?這群哥夫還知道討好我呢。


「這段時間打擾你們了,我明天很早就會離開,不用準備我的早餐,也不要太想我啊。」

「你要照顧好自己啊。」

「你出什麼事的話,彥俊會難受的。」

「你們放心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倒是離開前,我有件事想請你們幫忙。」

「說吧,只要能做到,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希望你們好好的,替我照顧我哥。」


沒有人回答我,沉默了好一會,小賈弟弟以茶代酒,喊了聲乾杯。


歡送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回到房間,收拾行李,我哥就靜靜的看著我。


「看什麼?」

「沒事。」

「哥…」

「怎麼了?開始想我了?」

「你一定要幸福啊。」

「我現在,很幸福啊。」


制霸少年的臉上,是我從未見過的溫柔笑容。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