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戀童傾向

*有點年操、穿越

*這不是一個真實的戀童

*禁止上升真人


「哥哥,你是誰啊?」


少年的聲音還有些稚嫩,用著不怎麼熟練的韓語對他說著。


雖然不是特別擅長,但簡單的句子他還是懂的,這孩子在問他是誰…不,那不是重點。


范丞丞,今年二十四歲,一個有知名度的藝人,雖說也很年輕,但這個十歲出頭的孩子突然出現,還騎在自己身上,如果是在大街上,不知道自己今天能不能從熱搜上下來。


而最令范丞丞頭疼的,不是這孩子怎麼進自己家的,也不是他為什麼騎在自己身上,而是這孩子的樣子,實在讓他太過熟悉了——媽呀,這不就是唱著「姐姐真漂亮」的黃明昊嗎。


「哥…」

「哥哥我聽得懂中文的。」

「你早說嘛!害我怕我又忘記用敬語,要被正廷哥罵了…對了,哥哥你到底是誰啊?我怎麼會在這?」

「我是你八年後的…朋友,你穿越了。」

「欸?你騙人!聰明如我,才不會被你欺騙呢!」


丞丞委屈,但丞丞不能說。


他也不知道這個小朋友是不是故意的,沒有第一時間從他身上下去,還一直動來動去的,沒有停下來過。


范丞丞不想犯罪,他不想被隔壁的李洋同學借未成年保護法。


他只能帶著滿滿的無奈,讓身上的孩子先下去,然後掏出自己的手機。


手機的畫面,是搜尋「黃明昊」的結果,和此時此刻的時間、日期。


不知道小孩是不是太久沒看到中文了,他研究了很多訊息、好多影片,他才確定,范丞丞不是想拐騙他的怪叔叔。


小孩有一點點委屈。


「為什麼啊,為什麼會穿過來…又不是在演穿越劇,為什麼要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地方…」

「你別慌、別慌…來,你平常最愛吃的糖,小朋友多吃點糖,才會長得和哥哥我一樣高。」

「你自稱哥哥是在佔我便宜嗎?」

「你剛剛看資料都是看假的嗎?我本來就比你早兩年出生啊,更何況你現在還小了我十歲,給我好好叫哥哥!」


弟弟覺得很委屈,這個哥哥一點都不體貼,只會欺負小朋友。


范丞丞也沒理會小朋友噘著的嘴,看到他偷偷的摸肚子,便去準備早餐。


剛結束回歸,最近行程不算太滿,今天要到晚上才有工作,還可以陪小朋友一陣子。


雖然現在是足以形成代溝的年齡差,黃明昊甚至不認識他這個人,但兩個人意外的不尷尬,還聊得挺好的。


聊得最多的,是工作經歷,范丞丞給還是練習生的黃明昊說了很多,有關之後他們一起活動的事,無論趣事、糗事、好的、壞的,都說了很多。


范丞丞不知道,如果告訴過去的黃明昊這些,之後會不會對這個時候的黃明昊有影響,但看小朋友聽得很開心的樣子,也就沒有想那麼多了。


「我晚點要去工作,回來應該很晚了,冰箱裡有東西,加熱就行了,時間到了就去睡覺,小朋友不可以熬夜。」

「丞丞你說我們兩個現在合租對吧?可我剛剛逛了一圈,只有一間房看起來有在使用,而且裡面只有一張床。」

「給我加上哥哥兩個字!要習慣用敬語,不然你變回去後怎麼辦?韓語偶爾也要複習一下,放心,我聽得懂。」


范丞丞沒有回答小朋友的問題,小朋友也被他唸得忘記追討答案。


時間到了,范丞丞要出門了,交代小朋友沒事不可以出門、一個人在家要小心,唸了好久好久,唸到經紀人打來了第四通電話,范丞丞才不甘願的離開。


小朋友笑著送他出門後,便一個人縮在客廳,開著電視,滑范丞丞的備用機。


他搜索了很多有關他們的資料,也看了很多影片,雖然他只認識范丞丞不到二十四小時,但他總覺得,這個時候的自己,和范丞丞待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開心的。


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小朋友,你的哥哥回來啦!」


范丞丞提早回家了,因為怕小朋友一個人待在陌生的地方,會很害怕,可怎麼喊都沒有人回應。


想著小朋友是不是睡了,范丞丞走進房間,發現床上躺著的人,和原本那個位置的主人,身形差不多。


看來小朋友回去了啊。


范丞丞突然有些失落,以前的黃明昊雖然也挺高的,但在自己面前還是顯得有些嬌小,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范丞丞突然有點後悔,出門前沒有抱抱小朋友。


「丞丞你回來了?」

「啊…吵醒你了嗎?我洗個澡就睡了,你先休息吧。」

「看你這個失落的表情,看到不是未成年的我不高興嗎?范丞丞,你不會有戀童傾向吧?」


范丞丞愣了一下。


他急急忙忙的打開電燈,看著眼前的人,不是他的小朋友,也不是原本的黃明昊…媽呀,八年前的剛走,竟然來了八年後的。


三十四歲的成年人,看著眼前比自己小了十歲的人,忍不住笑意。


他慌張的表情太可愛了,好想抱緊他。


而他也真的抱緊了。


「你、你幹嘛啊!」

「只許你調戲別人了?誰叫你讓我喊你哥哥的,你這個小朋友。」

「我二十四了,什麼小朋友,你這個三字頭的老人家…」

「…我現在可是有你出現在我十四歲時的記憶喔?你不怕你這樣,二十二歲的我回來,會打死你嗎。」


來了十四歲的,來了三十四歲的。


什麼時候,屬於他的二十二歲的黃明昊,才會回來?還是…不會回來了?


范丞丞突然有些害怕,在他眼前的確實是黃明昊,但不是屬於現在的他的黃明昊。


看著年輕人皺起的眉頭,三十四歲的人也沒說什麼,只是在他洗完澡後,把他拖到床上,擁著他入眠。


范丞丞一開始還很掙扎,但很快的,就陷入沉沉的夢鄉。


「范丞丞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我肚子餓了!」

「你個大人不會自己出門買早餐嗎…黃明昊?二十二歲的?」

「范丞丞你不會是睡傻了吧?連我的年齡都記不清楚了?快起床!」


范丞丞很委屈,天才剛亮,他就被強制接受叫醒服務。


他突然有些懷疑,昨天的事,會不會都是自己做的夢,可餓著肚子的人沒有讓他多加思考。


他嘆了口氣,稍微洗漱一下,便去準備早餐了。


「丞丞你笑什麼啊?你不會還在傻吧?你小心別被自己做的飯燙到啊。」

「今天就不跟你計較了…都幾歲的人了,還皮。」

「不是啊,丞丞你今天怎麼了?你不會發燒了吧?」


黃明昊擔心的湊向范丞丞,用手背碰著彼此的額頭。


范丞丞沒有回話,只是伸手,摸了摸那顆湊過來的小腦袋。


就算被他笑了也沒關係。


只要他能回來,什麼都夠了。


-


「你好。」

「你好。」

「那個,我叫做…」

「范丞丞,我在等你。」


-


「你昨晚跑哪去了?怎麼我今天起床沒見到人?」

「爬小鮮肉的床去了,你信不信?」

「哪個小鮮肉?有我好看嗎?」

「有,跟你一樣好看。」


/


寫得有點亂七八糟,時間線也有點亂,但我還是寫的挺開心的。


想看返程左擁三十、右抱二十,懷裡還坐著一個十歲的樣子,人生贏家啊(


NPC正式回歸前我可能會走個原創路線,等到有糖或我有梗的時候,再繼續寫同人。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