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提到結婚(王炸篇)

*坤音篇卜岳、洋靈,王炸篇乾坤正道、皇權富貴

*論我為什麼每次寫小短篇都是這四對CP

*大概都是比賽結束後十年的設定

*禁止上升真人


—婚紗?魚網。


蔡徐坤和朱正廷吵架了,為了婚禮現場的佈置和婚紗。


當然,要用某粉紅、似豬的生物佈置現場引起的紛爭,在一票親朋好友的否決下,很快就解決了。


可婚紗的事,還是鬧得不可開交。


「蔡徐坤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後悔要和我結婚了?」

「朱正廷你別鬧了,我只是不想穿白紗進場而已。」

「不就是套白紗嗎,你平常逼我穿的奇奇怪怪的衣服還少嗎?就婚禮這天聽我的怎麼了?」

「行,我穿白紗…我去訂一套漁網白紗,洞特別大的那種。」

「坤哥你別…人婚紗是用來包緊緊的,衣料可多了,你那漁網能用到什麼布料。」

「不管,我倆都穿白西裝,不接受反抗。」


朱正廷最後還是妥協了,他怕蔡徐坤真的訂一套漁網婚紗來。


婚禮的時候,他們一個白色燕尾服,一個白色短西裝,頭上都掛著紗。


蔡徐坤的紗上掛著一個小皇冠,朱正廷的紗上掛著幾朵小花,畫面有些奇怪卻又莫名的和諧。


他們沒有交換戒指,也沒有交換誓約之吻,只是掀開彼此的頭紗,這是他們約定好的。


掀了我的紗,見了我的顏,這輩子,我就是你的人了。


—始於白頭,終於黑首。


黃明昊和范丞丞在一起的時候,一個未成年,一個剛要十八。


兩個小朋友的感情,不怎麼被看好,在旁人看來,就是場兒戲,覺得他們會後悔年少輕狂。


那時,兩個小朋友不服,一起把頭髮漂白,笑說他們將來也會像這樣,走到彼此的白首。


「昊昊啊,你真的不想辦婚禮嗎,我們這都拖了十年了。」

「辦婚禮多麻煩,而且開了那麼多桌的菜,還只能看不能吃,太痛苦了。」

「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

「范丞丞你嫌棄我是吧?」

「我嫌棄你還和你在一起十年?」

「我不管,你不愛我了,離婚!」

「要離婚可以,但先跟我把婚結了吧,黃明昊先生。」


范丞丞牽起黃明昊的手,給平時戴著戒指的地方神聖的一吻。


好多年了,他們都沒再染過頭髮,髮色都是最初的模樣。


沒有走個形式也無所謂,他們說好的,不管過了多久,一直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刻,他們都要一起黑髮。


他們年輕時,一起走過太多白首,現在的他們僅願這一頭烏絲,能只為彼此。


提到結婚(坤音篇)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