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發福西西和愛福西西

*內容沒有標題有趣(?)

*生病不是真的,都我編的

*年輕人充滿血汗淚(?)的愛情

*禁止上升真人


范丞丞又不吃飯了。


黃明昊有點生氣,他氣范丞丞不好好吃飯,氣范丞丞總是催他吃飯自己卻不吃飯,他氣范丞丞即使這樣虐待自己,卻總開玩笑說自己長了多少肉都不好看了。


他真的好氣好氣,可又無能為力。


「丞丞你多吃點,你什麼都不吃,等等練習昏倒了怎麼辦。」

「我不吃,我都成胖橙橙了,粉絲嫌棄我,你們也嫌棄我,連我都開始嫌棄我自己了。」

「我每天看到你裸上身都不嫌棄你了,你嫌棄自己什麼啊。」

「不吃,我不能再吃了。」


黃明昊還是很生氣,但也沒辦法再說什麼。


什麼伙食特別好,所以才長了二十斤,都吃一樣的東西,憑什麼人家都給累瘦了,就他一個人臉圓了。


哪個吃的鏡頭他沒有出現了,哪個擺了一大碟裝食物的盤子旁沒有他了,可吃了又怎麼樣,黃明昊永遠記得半夜的宿舍,總會傳來乾嘔的聲音。


體重增加的那麼快,哪是吃胖的,分明是病了。


最近范丞丞練舞的時候總忘動作,歌詞也不怎麼記的住,一睡就叫不醒,黃明昊著急,卻幫不上忙。


「范丞丞你怎麼又不吃飯!」

「你不也沒吃嗎。」

「我那是吃的少,你是一口都沒吃,你不要命了啊!」

「我還不是為了上鏡好看,你別管我,你自己多吃一點。」

「你用得著這樣虐待自己嗎…」


范丞丞原本沒抬頭的,一聽見委屈得有些哽咽的聲音,便慌了。


小朋友的眼眶裡掛著淚,卻死命的忍住不願意哭,表情特別的委屈,看著讓人心疼。


范丞丞看了特別著急,也不管小朋友有沒有把飯吃完,直接把他拉出食堂。


被拉進沒人的練習室裡,黃明昊不忍了,哭得稀里嘩啦的,好像范丞丞有對不起他似的。


范丞丞有點懵,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黃明昊會哭成這樣,他剛剛明明沒有很凶啊?


看范丞丞發懵的樣子,黃明昊只是牽起不比以往溫暖,又有些乾燥的手,抽泣。


「我們黃明昊小朋友到底怎麼了啊,哭成這樣。」

「范丞丞你個傻子…什麼吃太好才胖的爛藉口…甲狀腺機能低下還差不多,你瞧你,手這麼冰,皮膚這麼乾,歌詞都記的那麼辛苦…好好吃藥不就好了,不吃飯什麼意思…」

「好了不也得減肥的嗎。」

「減什麼啊,飯都不吃了,你這樣能好嗎…」

「我吃飯,我吃飯,你別哭了。」


范丞丞坐著,背靠在鏡子上,把小朋友摟進自己懷裡,小朋友無尾熊式擁抱的掛在他身上。


給小朋友拍拍背順順氣,然後聽小朋友略帶哭腔的對他叨念,范丞丞沒有回應,只是笑得開心。


不過被笑的溫州人不怎麼開心了,抬起掛著淚痕的小臉,對山東人一陣暴打。


「你笑什麼笑!沒見過溫州人哭嗎!」

「你自己照照鏡子,你現在看起來特別醜。」

「范丞丞你嫌棄我?」

「你都不嫌棄我胖二十斤了,我哪敢嫌棄你為我哭成小花貓。」


小朋友又把臉埋回哥哥懷裡。


年少如他們,其實還不能很清楚的斷定,關心與被關心,使心裡產生的暖意為何,可緊擁時彼此的溫度,卻很真實。


吃飯時間結束了,門外響起腳步聲,兩個孩子像做錯事似的,緊張得趕緊起身。


然後,看著慌張的彼此,相視而笑。


/


看胖橙橙想把自己瘦回范丞丞,還是有點心疼的,雖然他胖二十斤也沒我重...依照李榮浩老師的邏輯,我這是過年真的都待在家了(


受傷的、生病的、吃減肥餐的...看著真的特別心疼,不過除了投票,送他們出道外,我什麼都不能做。


要說我有多心疼呢...嗯,心疼到打這些的時候從椅子上摔下來了,真人真事,心疼我一點都不小的屁股(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