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論撩妹情話的實用性

*帶上我偶練的CP們

*都有標註CP注意避雷

*目前只開發了這些CP接受安利

*不要安利已出場人物的其他CP

*禁止上升真人


链接


—卜岳的場合—


「哥,你知道情人眼裡出什麼嗎?」

「出西施啊。」

「不,出現你。」

「什麼亂七八糟的,哥和你說,這個西施啊,他們那個時期…」


被強迫複習了一大段歷史的巨型二哈很委屈。


不就是想體驗一下撩妹的感覺嗎,為什麼要經歷「撩妹五分鐘,聽課兩小時」的極致體驗…


—洋靈的場合—


「小弟啊,哥吃你一塊糖可以嗎。」

「吃啊,你平常也沒問過我,今天是怎麼了?」

「我得先問過你,因為我答應你不偷吃的。」

「那為什麼我的糖一直莫名其妙的不見?」


李洋同學嚴重懷疑他家小弟的青春疼痛文學都是寫假的。


這沒撩到就算了,還莫名其妙成了糖果小偷,太侮辱他莎士比洋的人品了…雖然糖還真是他吃的。


—皇權富貴的場合—


「你知道冬天要喝什麼嗎?」

「熱可可?薑茶?雞湯?」

「不,呵護你。」

「丞丞我和你說過的,不要和林彥俊哥哥混在一起,你看你,現在都拿我當練習冷笑話的對象了。」


山東人覺得很委屈,我拿我的真心誠意撩你,你卻把我的真心誠意當冷笑話。


說好的溫州小機靈呢,為什麼一遇到自己的真心誠意就情商負數了。


—乾坤正道的場合—


「正正哥,我可以跟你借這個杯子嗎?」

「你特地跑到我們宿舍就為了借杯子?」

「因為這樣我就欠你一輩子了。」

「不就一個杯子嗎,你喜歡送你吧,沒事的。」


坤總都要哭了,是他發音不夠標準,還是他家小仙子的耳朵出問題了?


雖然都是bei的音,但這一ㄅㄟˋ(輩)子和一ㄅㄟ(杯)子能一樣嗎?


—君王權貴的場合—


「小哲,我最近想吃素 。」

「吃素?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菜。」

「嗯…那祝你和丞丞一樣吧。」


被詛咒的社長非常委屈,他菜都還沒種到呢,就被詛咒被偷菜。


他覺得他不該吃素了,他該去吃倉鼠肉的,雖然吃倉鼠聽起來有點殘忍,感覺會被動保協會找麻煩。


—彥我(?)的場合—


「林彥俊,我不是和你說了嗎,不要去教那群小朋友撩妹,他們都把你的撩妹話術拿去撩漢子了。」

「你這麼說太讓我傷心了,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這邊了。」

「我不就說幾句,有這麼嚴重?」

「我們接下來只能繼續愛情了。」

「友盡吧,不娶何撩。」


/


畢竟是大型選(相)秀(親)節目,我CP不是站得很穩,而且還有淘汰呢,站跨公司CP是注定被拆好拆滿的。

我也不想一直寫沒什麼質量的小甜餅,但我一搞質量文就會虐還容易BE,喜歡我這個style的人還是不太多的,認真搞質量熱度個位數,瞎寫歡脫小段子熱度沒三位數也有二位數,或許是我不夠好,但我也是人我看了也會心酸。

一個寒假都在搞以邊緣性人格障礙開頭的重生文,結果假期都要結束了,我寫了六千多字都還沒開始重生,我都想棄坑了(抹臉)

唉...不說那些了,來談CP吧,考慮站星鬼中,除了王炸和坤音我都站不穩,需要被安利,不過跪求不要安利文裡人物的其他CP,CP潔癖傷不起。

還有,雖然沒打算站,但顏質第一和妹夫人選第一都是95生的,他倆如果要湊CP的話叫TOP95吧(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