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共生

*一個短短的小甜餅

*希望家裡的小魚好好長大

*希望菜也得好好成長

*禁止上升真人


「就像種的菜一樣,就是你等了那麼久,等它可以收成的時候,然後一下子就被偷光了一樣…」


平時裝出一副大人的樣子,可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會哭會鬧。


可哭也哭了,也已經過了能鬧的年紀,連哭都快要被不允許了。


還是遞紙巾了,即便被他這「偷菜」的言論逗笑了。


心裡還是心疼的,再怎麼樣也就只是一個大自己沒多少的孩子。


「你從哪裡搬來的菜和魚啊?咱們宿舍裡能放這些嗎?」

「沒事的,你不說我不說,誰會知道呢。」


見黃明昊拿著一個小魚缸,上頭還放著菜,范丞丞有點懵。


在宿舍裡種菜或養魚就不太正常了,他居然還兩樣都做了,他們這還在拍節目呢。


范丞丞覺得自己不是很懂這個弟弟的腦袋迴路了。


「你說你,肥料也沒有,魚飼料也沒有,你的菜和魚能活嗎?」

「你這想法太落伍了,你沒聽過魚菜共生嗎?」

「那是什麼東西?」


黃明昊忍不住扶額。


自己這正準備鋪梗呢,結果還得先和他解釋魚菜共生是個什麼樣的機制。


見范丞丞聽完解釋後,一副瞭然的樣子,黃明昊才鬆一口氣。


再解釋下去,他就要瘋了。


「你現在懂什麼是魚菜共生了吧?」

「嗯,懂了,可你為什麼要搬這個東西進宿舍?」

「你不是說你的菜被偷了嗎,我幫你種回去啊,所以你要幫我養魚嗎?」


終於把自己鋪好的梗說出來了,黃明昊很滿意,點點頭表示對自己的贊同。


見眼前的孩子驕傲的樣子,范丞丞忍不住笑。


都忘掉吧,那些不好的回憶,只要將來能和他站在一樣的位置,就夠了。


「范丞丞你幹什麼突然抱我?魚缸裡的水要灑了啊!」

「你不是說你種菜我養魚嗎?我們現在可是共生的關係呢。」

「呀!不要拿這當你對我揩油的理由!」


/


家裡剛多了一盆魚菜共生,又聽到那段偷菜梗,就寫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偶練和202搞CP的孩子都喜歡帶逆家的tag,這簡直是創造圈的亂象了,別的地方不敢說沒有,但我在創造圈碰到最多。

和平追星搞CP吧,我一個不可逆的玩家真的很痛苦。

願權貴玩家天天吃皇糧變富貴,不怕戒律清規。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