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十四)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玄桐自顧自的笑著,默默往早已沒有牆了的邊緣退,徐明浩意識到她想做什麼,想爬起來去拉住她,卻來不及了。

 

其實我只是希望,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能記得我——這是他們聽見的,玄桐墜樓前,最後一句話。

 

等他們送玄桐去醫院時,醫生說了,她生存意識薄弱,讓她繼續呼吸,也只是多痛苦而已。

 

最後,替玄桐蓋上白布的,是林俊熙,她什麼也沒說,臉上不見平時溫柔的笑容。

 

「俊熙努娜…」

「小桐她啊,真的和小冥那傢伙很像呢,誰讓他們是異卵雙胞胎呢。」

「努娜啊…」

「她真的好傻,怎麼會沒有人陪她呢,明明還有我啊…如果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好好的姓玄就好了。」

「對不起…」

「不用對不起了,我現在不想看見你們,你們會讓我想起小桐墜樓的時候,你們都在場,卻沒有人拉住她。」

 

林俊熙…不,玄家長女玄夕,離開了公司,離開了這個傷心地,他們也沒有再見過她。

 

一切好像都恢復了原樣。

 

洪知秀和尹淨漢還是天天曬恩愛,崔韓率還是喜歡黏著文俊輝,文俊輝還是任由他靠著自己,李碩珉還是和夫勝寬一起作弄大家,然後一起被追殺,權順榮還是和李知勳討論著,要怎麼讓舞蹈和歌曲更契合。

 

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那就是全圓佑向金珉奎告白了,金珉奎以為他是開玩笑,但他只是認真的吻上金珉奎,說自己看著太多人不幸了,他不要親手放了自己的幸福。

 

可有人幸福著,就有人痛苦著,例如崔勝澈。

 

他現在是徐明浩的專屬僕人,主人要喝水自己就得拿,儘管知道那水會拿來潑自己,主人餓了,自己要一口一口的餵,儘管主人傷的是腿。

 

看著眼前的一切,好像變了,又好像沒變,李燦總會默默抱著零食,偶爾和經紀人哥哥抱怨,說大家都欺負他。

 

雖然不時的會抱怨彼此,但波折後的幸福,彌足珍貴。

 

我願意用全部的愛,彌補製造過的傷痛——崔勝澈。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徐明浩。

 

願我們能長相廝守,七年不癢——洪知秀。

 

我會一直賴著你,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尹淨漢。

 

Vernon的愛給了大家,但崔韓率的愛只給你——崔韓率。

 

我只是等著,有一天能對你說Yes , Ido——文俊輝。

 

李知勳,我可以為了你受任何的傷——權順榮。

 

權順榮,你受傷了我會心疼——李知勳。

 

我可不可以愛你——金珉奎。

 

現在,可以——全圓佑。

 

我愛你三個字,我從來不會開玩笑——李碩珉。

 

好巧,我也是——夫勝寬。

 

世間萬物都是相對的,有人幸福,就會有人不幸,如果是為了你們,那我願意不幸——李燦。

 

崔勝澈,下輩子記得愛我——玄冥。

 

謝謝在我生命的最後,有人能記住我——玄桐。

 

願下輩子,我們都不再相見——玄夕。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