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六)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文俊輝臉色十分難看,把整個信封拆開,發現裡頭還有崔勝澈和徐明浩拉扯的照片,看起來應該是今天拍的。

 

努力平復好情緒,文俊輝讓全圓佑放鬆,然後把信的內容翻譯給他聽。

 

聽完,全圓佑皺眉,他不敢想,那個人接下來想做什麼。

 

讓文俊輝收拾東西,告訴了經紀人哥哥一聲,全圓佑帶著文俊輝回了宿舍,而崔韓率和李碩珉留在醫院陪徐明浩。

 

「你們回來了,其他孩子呢?」尹淨漢問。

「明浩他還在醫院。」文俊輝無力的說。

「還在醫院?他還沒醒嗎?」洪知秀問。

「碩珉和韓率顧著他呢,其他的晚點再說吧。」說完,全圓佑扶著文俊輝回了房間。

 

金珉奎看著他們的背影,表情很複雜。

 

夫勝寬接到了李碩珉的電話,說徐明浩醒了,不過精神一直很不穩定,抱著自己和崔韓率就是哭。

 

掛了電話,夫勝寬把事情告訴大家,而他們都沉著臉,這個崔勝澈,為什麼偏偏挑這個時間點鬧失蹤,真是給人添麻煩…

 

李知勳負責奪命連環call崔勝澈,而李燦也和權順榮一起出去找崔勝澈。

 

最後,是李燦在公園找到了崔勝澈的,他帶著墨鏡和帽子,在幾乎沒有人的公園裡,坐在長椅上,喝著酒。

 

做為一個藝人,竟然這樣在公園裡喝酒,李燦覺得不可思議,崔勝澈難道想上新聞頭版了?

 

默默坐到他身邊,李燦拿走了崔勝澈手裡的酒。

 

「哥你在這裡幹嘛,喝酒還不能回宿舍喝嗎,如果被人拍到怎麼辦?」李燦小聲的問。

「燦兒啊?哥只是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借酒消愁,會愁更愁…」崔勝澈傻笑著,估計是醉了。

「哥你快和我回去。」

「不要,你答應幫我一個忙,我才要回去。」

「幫你什麼忙?」

「你先答應我,不然我不回去了。」

「好好好,我答應你,我們快回去吧。」

 

不想和喝醉的人講道理,李燦扶著崔勝澈回了宿舍。

 

到了宿舍時,徐明浩等人也已經回去了,大家都在客廳裡,像是在刻意等著某人。

 

而看見大家都在,崔勝澈也不意外,任他們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等走到客廳,完整的出現在大家眼前後,崔勝澈什麼也沒說,扯過了李燦,直接吻了上去。

 

大家都愣了,尤其是被親的李燦,而尹淨漢第一個反應了過來,上前就是給崔勝澈一拳,不重也不留傷,可很痛。

 

「崔勝澈你瘋了啊?你對孩子做什麼?」尹淨漢問,這是他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失控,他覺得崔勝澈太過火了。

「尹淨漢你長本事了,打我了?我告訴你,我和燦兒已經在一起了,我們接吻天經地義。」崔勝澈冷笑。

「我…我…」李燦不知所措,如果他知道崔勝澈要他幫的是這個,他絕對會直接把他丟在公園。

 

崔勝澈沒有再說什麼,回了他的房間。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