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四)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這畫面,本該帶著一絲溫馨的,崔勝澈卻覺得礙眼,徐明浩比誰都擔心的樣子礙眼,全圓佑摟著他的樣子礙眼,一切在他眼裡都礙眼。

 

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崔勝澈拍了拍胸口,告訴自己只是因為擔心文俊輝,才會胡思亂想。

 

看見他的動作,權順榮擔心的問他是不是不舒服,而他只是笑著搖搖頭。

 

終於,在大家等消息等到快睡著時,崔勝澈的手機響了。

 

「喂,勝澈啊。」是經紀人哥哥的聲音。

「哥怎麼是你,韓率呢?」崔勝澈問。

「那傢伙在醫生檢查完後,就衝進病房去看俊輝了,害我陪著他被護士小姐罵呢…醫生說俊輝只是過度訓練,所以太累昏倒了,醒來就沒事了。」

「嗯,那就好。」

「不過…醫生說聽韓率說俊輝的練舞量,應該不至於昏這麼久,可能還有心理壓力關係…你們知道什麼嗎?」

「不知道,他最近挺好的…」

「算了,我晚點送他們回去,韓率那孩子賴著不走呢。」

「嗯,麻煩哥了。」

 

掛了電話,崔勝澈對成員們說明了情況,聽見文俊輝沒事了,大家也都鬆了口氣,各自去做各自的事了。

 

可徐明浩的精神還是很緊繃,聽見崔勝澈說了心理壓力後,徐明浩突然覺得罪惡感襲身…文俊輝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事,才壓力太大昏倒了?

 

自己那時候,明明知道他狀況很糟,卻沒有阻止他自主練習,甚至一句關心都沒有給…徐明浩收拾好了東西,就默默出門,打算去醫院看文俊輝。

 

可才剛出門,就被崔勝澈發現,而且被他抓住了。

 

「明浩,你要去哪裡?」崔勝澈抓著他的手問。

「隊長請你放開我,我要去看俊輝哥。」徐明浩皺眉掙扎。

「現在醫院有韓率和經紀人哥哥,你去了礙事…還有,明浩你最近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疏離我?」崔勝澈沒有放手。

「崔先生,我可以不去醫院礙事,但請你放開我,我們的關係沒有那麼親密。」徐明浩冷著臉說。

「徐明浩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就說,什麼叫沒有那麼親密?這麼多年感情都是假的?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徐明浩?」

「你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說我?反正,麻煩你不要再靠近我。」

 

徐明浩依然在掙扎,崔勝澈也如他願鬆開了手,可突然被鬆開,掙扎的力道就全施加在自己身上了,徐明浩一個沒站穩,跌倒了。

 

崔勝澈下意識的想去扶他,卻在反應過來後,拉不下面子,只能默默看著徐明浩自己站起來,目送他離開。

 

他承認,自己說的話也不比他好聽,可他氣不過,他受不了徐明浩疏遠自己的樣子。

 

看著還殘留一絲溫度的手,好像放開了,就再也抓不住。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