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漢起】天使在身邊

*大概去年寫的舊文
*表白P社雙花
*我還是個知漢、白起黨
*偷偷安利我慫團的「天使在身邊」
*禁止上升真人

有人說,尹淨漢在Seventeen裡,是媽媽般的存在,和崔勝澈爸爸般的存在相呼應,可尹淨漢覺得,比起自己,金珉奎做了更多媽媽該做的事,他也覺得比起媽媽,自己更像因為愛弟弟而欺負弟弟的姐姐。

有人說,崔珉起和金鐘炫是NU’EST的爸媽擔當,可崔珉起覺得金鐘炫私下軟萌的根本不像爸爸,會照顧成員們的黃旼泫也更像媽媽,自己真要說的話,也就是個受哥哥們寵愛的妹妹了。

粉絲說,澈漢、知漢、珉漢…Seventeen就是尹淨漢的後宮,粉絲說,金鐘炫、郭英敏、姜東昊、黃旼泫都寵崔珉起,all Ren就是大勢。

粉絲的喜好他們可以理解,可以配合,可以發福利滿足他們,但自己愛著誰,他們自己最清楚。

「Aron哥,珉起呢?」尹淨漢問。
「孩子在房間呢,估計等你等到睡著了。」郭英敏笑著說。
「又來找那孩子?隊長已經夠寵他了,你還這麼寵,會寵壞的。」姜東昊皺眉。
「沒事,我們家那群我也是這麼寵的。」

說完,尹淨漢往崔珉起的房間走去了。

看著尹淨漢把這裡當自己家的樣子,他們嘆了口氣…這不是我們的宿舍嗎?而且師弟啊,你確定你對你們隊裡的孩子們那叫寵,不叫欺壓?

不過,自己寵著的弟弟,有人陪伴,倒是挺替他高興的。

到了崔珉起的房間,不意外的看見他睡著了,尹淨漢也沒吵醒他,只是替他蓋好被子,然後在他臉上輕輕吻了一下。

感覺臉上多了股奇怪的觸感,崔珉起睜開眼睛,發現尹淨漢放大的臉,嚇了一跳,下意識扯過被子抱在胸前。

「尹淨漢你說,你是不是又偷親我!我可是你前輩啊!」崔珉起瞇起眼睛。
「什麼偷親,我是正大光明的親,而且你是前輩又怎麼樣?我比你大,你要喊我哥。」尹淨漢摸了摸他的頭。
「我們明明同年,叫什麼哥…你到底來做什麼?」崔珉起拍開他的手。
「你還記得你Jason哥吧?他和我們Jun有連絡呢,他傳了一個訊息給Jun,說他朋友的團出了一首新歌,叫『天使在我身邊』,我覺得這首歌太適合你了。」

看著尹淨漢驕傲的樣子,崔珉起有些無奈,就為了這個來找自己?這麼幼稚,到底誰口口聲聲的說自己是哥哥了?

崔珉起走下床,順了順睡亂了的頭髮,想出去問哥哥們,怎麼又放這傢伙進宿舍了,卻突然看到,尹淨漢旁邊放著一大袋東西。

依照以往的經驗,這一定是有事情要發生了的節奏,崔珉起警覺得想逃跑,卻被察覺他意圖的尹淨漢抓住。

「淨漢歐爸~人家要去上廁所,你可以放開人家嗎?」
「撒嬌沒用,我和服裝師姐姐借了這麼多衣服,不用太對不起她了。」
「這都是女裝啊,你可以自己穿啊!天.使.大.人!」
「你比較有經驗嘛,而且粉絲說過,我還看的出是個男的,但你已經看不出來了,你想想前陣子拍的那個廣告啊,還有Boy’s Day啊,都被前輩認證了…」
「啊!哥哥快來救我啊!尹淨漢你放開我!」

剛從外頭回來的金鐘炫和黃旼泫,聽到了自家忙內的尖叫,嘆了口氣,傳訊息告訴崔勝澈,今晚尹淨漢不回去之後,就默默回房間了。

崔珉起欲哭無淚,明明都是美顏擔當,憑什麼是有腹肌的自己被壓…尹淨漢告訴他,因為他不夠腹黑,看不透哥哥們和後輩們套路…

我才不告訴你,當初崔珉起被尹淨漢拐走,NU’EST和Seventeen的孩子們都有份呢…對,被尹淨漢逼迫的。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