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三十)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莉芬姐姐你怎麼了,這麼慌張。」
「俊輝?你快點去幫忙看診啦,尹醫生一直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不肯出來…」
「啊?可是我…算了,我先去看看淨漢哥吧。」

敲了敲辦公室的門,見裡頭沒有反應,文俊輝無奈的翻出備用鑰匙,看見了坐在辦公桌前,面無表情的尹淨漢。

尹淨漢雙眼無神,動著嘴巴,好像想要說什麼,卻發不出聲音,眼眶裡掛著的淚,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

文俊輝從來沒有見過尹淨漢這副模樣,他是一個即便愛人離世,也告訴自己要努力替他活下的人。

此時此刻的他,卻無助的哽咽。

「淨漢哥,該回去看診了…」
「俊輝你都知道了對不對?崔韓率留給你的影片…憑什麼,到底憑什麼!」
「哥你冷靜一點…」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那麼多年了,帶著罪惡感活著…為什麼偏偏動手的是他們,為什麼…」
「尹淨漢你清醒一點,你知道嗎?你現在看起來像你每天面對的那些病患。」
「他可以害死我媽,可以從來不關心我,但憑什麼…我要他償命!」
「他償命了,知秀哥就會回來嗎?難不成你還想揹著殺父的罪名活著?」
「我可以和他同歸於盡,而且精神病患可以減刑的。」

尹淨漢笑的難看,文俊輝忍不住皺眉。

他當然知道,有精神疾病的話會減刑,而且尹淨漢自然了解要怎麼假扮精神病患…不過,文俊輝不會給他犯罪的機會。

文俊輝把手伸進口袋,拿出剛剛莉芬硬塞給他的鎮定劑,熟練地打到尹淨漢身上,然後抱著逐漸不再反抗的他。

被壓抑了那麼多年的感情,一瞬間爆發了,有誰能夠承受?

可文俊輝雖然喊著,自己不怕再失去什麼,但他真的不想再失去什麼了,他害怕一無所有。

發現自己在病床上醒來的尹淨漢,看見想說些什麼的文俊輝,只是喊了聲要休息,就把自己縮進棉被裡。

文俊輝無奈,但也只能離開,他可不想再刺激尹淨漢。 

「洪知秀,下輩子你是僕人我是主人,你一定要好好補償我,我可是為了你多活了那麼多年啊…」
「我當初就是太想的開了,才會痛苦這麼久…」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如果沒成功,以後大概會連洗澡都被監視吧…如果成功了,你要記得來接我啊。」

把一旁的玻璃杯摔破,尹淨漢撿起碎片,熟練地找到最致命的點,然後大力的刺下去,靜靜的看著血流不止。

心痛的時候,不管身體再痛,大腦都會對你傳達「這樣一點都不痛」的謊言。

無力感上升,意識變得越來越模糊…

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尹淨漢還在想,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卻看見熟悉的病房。

只是嘆了口氣。

上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獄,那就在人間墮落吧。

「淨漢哥,你明明知道死不了,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沒死還得養傷,值得嗎?」
「洪知秀你這小子,什麼時候喊過我哥了?你今天發什麼神經啊。」
「尹淨漢我現在不想聽你開玩笑…」
「呀,剛剛還喊我哥呢,現在怎麼直呼全名了?」

那時的文俊輝只是一愣。

尹父走了,文俊輝做為乾兒子接管了C市大院,成了尹淨漢的主治醫師。

照顧著裝病的病人的醫生,變成了只有軀體,沒有靈魂的空殼。

裝病的人只是苦笑。

他們這一生,想活的人活不成,想死的人死不了。

相愛的人分開了,不相愛的人相守了。

這輩子太苦了。

尹淨漢看到了,看到文俊輝脖子上那條,緊緊繫著的紅線——

而我看不見盡頭。

-THE END-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