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二十七)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文醫生,李奶奶家的燦兒又找你了…不是我要說,這裡又不是小兒科,怎麼這麼多小孩啊。」
「莉芬姐姐你不是很喜歡小孩的嗎?」
「和你說過現在不能喊我姐姐了啊!真是…我是喜歡小孩啊,可在醫院裡看見他們會心疼的…」
「有我在呢,我會讓他們像一般的孩子的。」
「那還真是有勞文醫生了啊。」

走進兒童病房,文俊輝掛上了溫柔的笑容,這也是現在,唯一能讓他好好露出笑容的地方。

帶給孩子們多一點的笑容,是他贖罪的方式。

即使他知道,這裡的每一個孩子,都很清楚自己的狀況,但既然非得活著,那就讓他們活的開心一點吧。

畢竟已經掛上醫生的名字了,文俊輝不會在像之前一樣,偷偷帶糖果、餅乾給孩子們了,自己可是要有醫德的啊。

而沒看見熟悉的小禮物,孩子們不滿的皺起眉頭。

「俊輝哥哥,你怎麼不帶小禮物來了?」孩子拉了拉文俊輝的衣袖,看起來好不委屈。
「以後要記得叫我醫生叔叔啊,對不起,今天沒有小禮物呢。」
「喔…俊輝哥哥我問你喔,醫院走廊有一張照片,是你和一個金頭髮的哥哥的照片,那個哥哥是誰啊?」
「他是之前的一個病人,也是我的朋友,但他已經好了,所以出院了。」
「俊輝哥哥,你很喜歡那個哥哥對不對?」

文俊輝無奈的摸了摸孩子的頭,把他拐回病房哄睡了,然後離開,走到了頂樓。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之後,他就變得很喜歡這個地方。

他不想讓尹淨漢擔心,也不能對孩子們訴苦,如果感到煩躁的時候,就會跑到這裡走一走。

不知道是誰說,只要到了天台,就一定會有神展開…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吧,如果真的有奇蹟,那早就該發生了。

他不是醫院裡的那群孩子,面對各種挑戰,都能微笑面對。

小時候總是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卻總是笑著笑著就哭了。

「翹班跑來這裡,幹什麼啊?小心我告訴尹醫生。」文俊輝聞聲回頭,發現是和他一起當過實習醫生的黃旼炫。
「旼炫哥?我就上來吹吹風而已…剛剛被罵了啊,燦兒那群孩子因為我沒帶小禮物去看他們,所以鬧脾氣了。」
「對了,剛剛有一個女人來,說是你的學姐,要來找你,她…」
「嗯,哥我先走了,再見。」

見黃旼泫欲言又止的樣子,文俊輝好奇,但也沒多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都有那道跨不過去的坎,何必問呢,有什麼意義。

下樓,看見熟悉的學姐,文俊輝忍不住皺眉。

他和金晨曦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印象中,每次金晨曦主動找他,好像都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不過,自己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