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六)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打給金珉奎和崔勝澈,約他們到餐廳的包廂集合,文俊輝覺得有些頭痛,他直覺他們會這麼做,一定是有原因的…不過他不知道原因,如果問了他們大概也不會說。

而且,尹淨漢的表情很奇怪,在洪知秀走了之後,他的表情變化就不多,現在這個慌張的表情,顯得非常突兀,不過他也是個固執的人,問他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真是的,一群任性的傢伙…

他們再一次的在那個地方相聚了,卻不像當初那般的和諧。

「崔勝澈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辜負我弟?你信不信你不當醫生,我也能讓你在C市出車禍找不到醫生救?」尹淨漢挑眉。
「我和小八…我和徐明浩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那你呢,想說什麼?」文俊輝皺眉看向金珉奎。
「我對他,從一開始就只是玩玩而已。」

說完,金珉奎吻上了崔勝澈,崔勝澈一臉嫌惡,卻沒有推開他。

金珉奎拉著崔勝澈離開了,尹淨漢也管理好表情後準備回去看診,只留下茫然的文俊輝和崔韓率,還有泣不成聲的徐明浩與抱著他的全圓佑。

好不容易把全圓佑和徐明浩都送回家,文俊輝沒有理睬崔韓率,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

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力,全身的力氣好像都被抽乾了,崔韓率手上的紅線依舊沒有盡頭。

「韓率…你會不會和那兩個渾蛋一樣,說離開就離開?」
「不會的,我會一直陪著哥的。」
「我一直覺得,是你在依賴我,可現在看來,好像是我更依賴你呢…如果你不在了,我會不會死掉啊…」
「我不會讓哥一個人走的。」
「那我們打勾勾,約定好誰也不能離開誰。」

兩人伸出手,勾手指,蓋印章。

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而全圓佑等人的事,在學校被壓下來了,討論的人也不多了,全圓佑看起來沒什麼事,只不過徐明浩變得悶悶不樂的,沒了之前陽光小天使的形象。

不笑了,不說話了。

他那失神的樣子,別說尹淨漢這個做哥哥的擔心了,就連路人看了也會心疼。

其實崔勝澈有想過,要不要去看看徐明浩,畢竟徐明浩現在的狀況也傳到他耳裡了,可他做不到,做不到傷害後再去安慰,像是捅了別人一刀,再問他會不會痛。

可他沒有想過,一個人的愛可以有多瘋狂。

他沒有想過,那個你捨不得傷害的人,或許會反過來傷害你…

天色已經暗了,崔勝澈處理完教授交代的事,便準備回家了,可還沒到家,就被一個熟悉的身影給擋住。

「小八你怎麼在這?你家不是這個方向啊…」
「你怎麼還有那個臉喊我小八?我們很熟嗎?」
「對不起…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當然有,我是來報恩的啊,勝.澈.哥.哥。」

感覺到刺骨的疼痛時,崔勝澈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一直到鮮血染紅了胸口,他才確定了這是事實。

徐明浩居然想要了他的命…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