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二)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崔韓率忍不住笑,他哥委屈的表情太可愛了。

就再試一次吧,就算輸了,我們也還有彼此,對吧?

「我和碩珉哥一點曖昧都沒有,你放心吧。」
「真的?你沒騙我吧?」
「真的,而且如果尹醫生同意的話,我會努力讓自己恢復到可以出院的。」
「你放心,淨漢哥可寵我了,我去求他的話你現在就能出去了。」
「哥,我想靠自己的力量離開這裡,你會幫我的吧?」

文俊輝沒有回話,抱著崔韓率,吻了上去。

一旁全程參與他們對話的李碩珉嘆氣,到底還讓不讓人活了?當一個單身的躁鬱症病患錯了嗎?

當然,正在曬恩愛的人,沒有絲毫心疼那位單身人士的意思。

不過曬恩愛歸曬恩愛,要讓崔韓率離開這裡,基本的社交能力還是要有的,雖然他的話有變多,可那也僅限於對文俊輝、李碩珉、尹淨漢。

於是,文俊輝決定了,把自己身邊值得信任的人,都介紹給崔韓率,讓他們認識認識。

而隔天,笑得燦爛的金晨曦、無奈到場的全圓佑、無奈陪他的金珉奎、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不在醫院的尹淨漢、來湊熱鬧的徐明浩和崔勝澈,以及我們的兩位男主角,在他們上次聯誼的那間餐廳聚會了。

「你想幫他介紹朋友這我可以理解,但我是他的主治醫師啊,我來要幹嘛…」
「淨漢哥你不要這樣嘛,當作大家聚會一下啊,順邊恭喜一對剛在一起的小情侶。」
「我、我…」

只要遇到關於戀愛的事,全圓佑就會開啟戀愛少女模式,他拿水杯貼著臉想替發燙的臉頰降溫,卻毫無作用,聽見一旁金珉奎的笑聲,讓他的臉更紅了。

兩個人從認識到在一起,也不過經過了幾個星期,即使金珉奎一直對他很好、很貼心,可總覺得那只是對朋友的關心,沒有絲毫的愛…說實在,他有些怨了。

即便有一天,他會寧願金珉奎沒愛過自己。

也沒有再多想,全圓佑認真的聽著文俊輝說關於崔韓率的事,大致上了解了他的狀況,大家都點了點頭,表示願意接受這個新朋友的加入。

「我叫金晨曦,是俊輝的學姊,也是淨漢前輩的學妹,有事可以找我幫忙喔。」
「我是淨漢哥的弟弟,這傢伙叫崔勝澈,是我男朋友,有事找他也可以的。」
「你好,我是這傢伙的男朋友。」

雖然從頭到尾,崔韓率除了自己的名字外,什麼都沒有說,但或許是被他們的氣氛感染了,讓他不自覺的跟著他們笑了起來。

散會後,文俊輝帶著崔韓率,回到了自己目前的住所。

雖然不大,而且也沒什麼佈置,但兩個人一起,也挺溫馨的。

「韓率啊,我幫你辦了手續,你過幾天就能來我們學校當旁聽生了。」
「我…算了,你高興就好了。」
「為了慶祝這美好的時刻,今天的晚餐你請客吧?」
「好好好,都聽你的。」

夕陽西下,暖暖的光從陽台照進了屋子裡,打在相擁的兩人身上。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