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一)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畢竟一直悶在屋子裡會把人悶壞的,自己這正好有個身分能把他帶出來呢。

崔韓率雖然不是特別樂意,但也沒有反抗,任由文俊輝把自己帶出去。

「你為什麼不怕我?」
「你怎麼還在問這個啊…你看看你那位室友,他發病的時候比你可怕多了。」
「那為什麼他們都討厭我…」
「你在瞎說什麼,我有說過我討厭你了嗎?」

文俊輝摸了摸崔韓率的頭,像哄孩子似的,沒有再多說什麼,就是安靜的陪著他。

沉默是最好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文俊輝渴望沉默的陪伴他,想要保護這個自己想珍惜的人。

他覺得崔韓率需要自己,需要自己的陪伴、自己的關愛…哪怕有一天,真正離不開對方的,會是文俊輝自己。

在那日下定決心過後,文俊輝就比之前更頻繁的到醫院報到,不是去幫忙或找尹淨漢,而是去陪崔韓率。

他會陪他吃飯,會提醒他吃藥,如果有尹淨漢的允許,還會帶他去外頭散步。

大概是被文俊輝感染了,崔韓率的話變多了,也開始會笑了。

他們和李碩珉也變得比較親近了,雖然爾偶李碩珉會被他們煩得發病,但狀況也好了很多。

其實有時候文俊輝也會想,為什麼自己在這裡待了那麼久,都沒有見過家人或朋友來探望他們。

如果不再有聯繫的話,一般都是病情太嚴重了,被放棄了…可他們兩個又不像。

不過,文俊輝沒有要問他們的意思,比起知道過去的痛苦,和他們創造幸福的未來更重要。

「韓率啊…你就沒有想過要離開這裡嗎。」
「離開?為什麼要離開?」
「把病治好了,不就能得到自由了嗎…韓率啊,哥想要帶你逃出這個像牢籠的地方,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都和你一起創造新的、美好的回憶。」
「哥,你這算告白嗎?」
「我…」
「俊輝哥,我是喜歡你的…不過你有那份決心嗎?能承受那些流言蜚語嗎?你有把握保護好,一個禁不起第二次傷害的人嗎?我不要你將來因此而自責。」

崔韓率難得的嚴肅,讓氣氛沉默了起來。

他說的那些文俊輝都有想過,他也有那份勇氣,可他沒有把握,能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崔韓率,保護好自己在乎的人。

他害怕,怕這些自以為是的「為了你好」,會不會到最後其實把他傷得更深。

不過想這麼多,又有什麼意義呢。

「韓率啊,只要你願意嘗試,我就去徵求淨漢哥的同意,我不怕,我帶你走。」
「哥你還沒有聽懂嗎,我…」
「可我希望我們相處的時間,不要再被吃藥、檢查拘束,我想要和你一起到外頭,去看更美的風景,就你和我。」
「哥…」
「還是你有新歡了?是不是你和李碩珉每天住在一起,產生感情了?」

文俊輝的態度真摯的讓崔韓率沒有足夠的理由去拒絕他。

不過,前面的正經也沒有持續多久,後面馬上就不正經起來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