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祝全天下的情侶都是牛郎和織女

*去年同一時間寫的文
*可能有點歡脫可能有點文不對題
*雖然是大黃生賀可他戲份並不多…
*鐘炫啊千萬別對旼泫說生日快樂我會被虐哭的
*好想再聽到孩子們一起唱OVERCOME啊…
*洪知秀也給我一份禮物吧我想再次看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
*看著曾經那麼歡脫的文卻再也提不起嘴角的我很想寫虐…
*禁止上升真人

七夕,代表著牛郎與織女的重逢和離別,雖然讓人感傷,但再怎麼說,也還是個情人節,可某個團體的宿舍裡,並不怎麼溫馨…

沒錯,就是Seventeen的宿舍。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郭英敏帶著四個弟弟,到師弟們的宿舍串門子了,作為一個單身人士,他沒有來自虐的傾向,只是符瀧飛離開後,沒人陪他被閃了,他只好來找李燦互相安慰。

而他們自然也是歡迎師兄的,十八個人玩得很開心,只是幾杯黃湯下肚後,一切都變了調…

原本就感情好,坐在一起的洪知秀和黃旼泫,在喝了酒之後,就更親密了,摟著彼此,忘情的合唱OVERCOME,還越貼越緊。

「It’s alright girl~」唱到激動處,兩個人更直接抱在一起了。
「洪知秀…」
「黃旼泫…」

眾人看著黑著臉的尹淨漢和金鐘炫,剛意識到不對,就看見金鐘炫一把分開他們,把黃旼泫拖走了。

而在他們兩個走後,洪知秀像是突然酒醒了似的,眼神不再迷茫,露出鬆了口氣的表情。

正當他想向尹淨漢解釋什麼時,只見他已經黑著臉盯著自己,用眼神告訴他「你今天睡客廳吧,不准睡沙發不准打地鋪,要嘛直接躺地板,要嘛站著睡!」。

於是,他們大晚上的,看見洪知秀欲哭無淚的跪在房間門口,對裡頭的尹淨漢哭喊著,求他讓自己進去。

「知秀哥,你為什麼要作死呢?」李燦貼心的給他一個墊子。
「我問Minhyun生日禮物想要什麼,他跟我說他要JR,然後讓我配合他演一場戲,讓JR吃醋…」洪知秀一臉無辜。
「你什麼禮物不給,偏偏幫這個忙,你自己活該啊,怪誰呢?」

看著李燦鄙視的表情,洪知秀發誓,他再也不送黃旼泫生日禮物,也不過七夕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