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刺客列傳】惟願吾王,長享盛世

*蹇齊、鈐光、仲孟、執離

*被第一季虐的至今不敢看第二季的我


「王上,末將以為…」齊之侃還是那張,沒有巨大表情變化的臉。
「小齊,還是和本王生分了?」蹇賓還是那樣,猜忌人心,生性多疑。
「末將不敢…」
「本王從未想過,小齊會有和本王意見相悖的一天。」


最終,他們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下,動搖出一絲嫌隙,可直到最後,知道彼此不再,便相赴黃泉。


蹇賓死了,齊之侃死了,共赴黃泉,或許是種幸運。


「仲愛卿,你來啦。」孟章撐起疲憊的身子,想讓自己看起來好一些。
「王上您好好休息吧。」仲堃儀急忙扶住孟章。
「你說,本王尚未成年,便走到了生命盡頭,是不是命?」
「王上您別這樣…王上?王上!」


最終,他沒有抱住他的王上,還背上了叛國的罪名,甚至不淚孟章淚公孫鈐。


可孟章說了,即使重來一次,他也不後悔那日,在學府裡遇見了仲堃儀。


「阿離想要什麼,儘管告訴本王,只要本王能給的,本王都會給你。」
「王上,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那阿離至少告訴本王,你想要什麼啊。」
「等哪天王上有心,想要了這天下,我便告訴你。」


最終,執明親眼看著慕容離,投靠了南宿,離開了天權,走的好不瀟灑。


執明這輩子與世無爭,他只想帶著天權逍遙一生,他唯一想爭的只有慕容離,卻怎麼也爭不到。


「王上,還請您振作,不然裘將軍天上有知,也不會開心的。」公孫鈐恭敬的說。
「裘振他真的會不開心嗎?」聽見那人的名字,陵光才有了反應。
「當然,您如此在乎裘將軍,想必裘將軍也很在乎您。」
「公孫啊,你也有在乎的人嗎?」


最終,公孫鈐沒有回話,陵光也沒有多問,兩人就這麼分開了,談話最久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去看公孫鈐最後一面的時候,陵光只說了句來看你了,沒哭,只是在心裡問,為什麼要在我選擇放下的時候離開。


『惟願吾王,長享盛世。』


你們好像都說過一樣的話。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