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all罐】字母26題(T~Z)

*順習慣叫,基本上不分攻受

*以常見的英文單字為主

*大概是冷熱CP大雜燴

*每篇都有標注CP請自動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Trouble•台灣雞柳


柳善皓還記得,他第一次和賴冠霖跳Trouble Maker的時候,那種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


太刺激了,對一個未成年來說。


腦海裡前輩性感的樣子、與這個親故般的哥哥的親密接觸、過度接觸的舞蹈動作,無一不是刺激。


儘管動作還有些差強人意,但每一個近距離的呼吸,都撒在臉上,和敏感的頸子,讓柳善皓總是紅著臉跳完舞。


賴冠霖笑他跳這麼一下就累了,他也不在乎,只是迴避那人的視線,然後用濕毛巾擦擦自己發燙的臉。


今天練習,雙頰也依舊紅的發燙,可好像伴隨著無力感,腦袋昏昏沉沉的,用毛巾怎麼擦也降不了什麼溫。


等再次恢復意識,自己已經不在練習室了。


「我怎麼在這…」

「柳善皓,你自己發燒了都沒感覺嗎?你還真的是一個Trouble Maker啊。」

「對不起嘛…我就是沒注意到…」

「算了,你負責製造麻煩,我就負責收拾麻煩吧。」


賴冠霖笑著,摸了摸柳善皓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退燒了,柳善皓卻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更紅了。


哼,才不是害羞呢…


—Ugly•油罐


賴冠霖今天又Get Ugly了。


「GU」這個用法,賴冠霖是和粉絲學來的,一開始不太理解,但後來理解了,也變得很喜歡。


至於為什麼喜歡,那是因為他最近都在GU。


「聖祐哥,為什麼科學家們又在發高糖合集?」

「我…不知道啊。」

「還說,明明就是你又出軌了!」

「我又不是火車,怎麼出軌…」

「要當特快車也好,隨便你,反正我就是GU了,我就這麼任性!」


自家小忙內這是傲嬌了啊,明明平常裝出自己才是哥哥的樣子,不過還是個孩子,還是會任性、驕縱。


不過,都是自己寵出來的,還能說什麼?


「我們冠霖可不能Get Ugly啊,想要Get Ugly,哥唱給你聽就好了。」

「嫉妒使人醜陋,可我沒有嫉妒,所以不會醜陋的。」

「對對對,我們家弟弟長得最好看了,一點都不Ugly的。」


—Vampire•金罐


朴佑鎭今年要成年了。


說到這,賴冠霖就委屈了,自己明明就是個心靈上的大哥,可在實際年齡上,他就只是個巨嬰忙內。


要給心理年齡三歲的哥哥做成年禮,怎麼想怎麼委屈。


但玫瑰、香水,在成年禮那天賴冠霖還是給了,不過吻就由其他哥哥們承包了。


原本以為躲過成年禮就好了,可在生日當天,朴佑鎭還是纏著賴冠霖親自己,賴冠霖死命掙扎,最後雖然沒被強迫親人,但還是被親了。


看著哥哥們笑得開心的樣子,賴冠霖一臉哀怨。


「佑鎭哥…你大半夜的幹嘛咬我…」

「誰讓你今天不親我了,這是給你的懲罰。」

「哥你是吸血鬼嗎?不睡覺就算了,你哪裡不咬,偏偏用虎牙咬人家頸子,流血了你負責嗎…」

「我可不怕大蒜和十字架。」

「那你怕什麼?」

「怕冠霖不喜歡我。」


賴冠霖無奈,在哥哥臉上落下一吻。


看著幼稚的哥哥,終於滿意的回到自己的床鋪上睡覺,賴冠霖忍不住嘆氣。


不知道自己正式完成這個成年禮後,這個哥哥會不會成熟一點?


—Wanna•罐浩


Wanna One組成的時候,Seventeen剛結束Don't wanna cry的回歸不久。


而他們現在最wanna的,到底是什麼呢…


他們想要回家。


「明浩前輩,你回家要多久啊?」

「嗯…一小時多吧,還有我們現在說中文呢,不用敬語沒關係的。」

「我回家的時間,大概是你的兩倍啊…哥改天帶我去你們那玩吧。」

「嗯,你也要帶我去你們那玩啊,我可喜歡你們夜市裡的小吃了。」


兩個孩子用中文聊得忘我,無視了一旁其他成員們滿臉問號的表情。


唯一聽懂了的文俊輝,忍不住嘆氣。


自己是時候要找個時間,帶他們深圳一日遊,然後帶他們吃遍全廣東了。


快點來個節目拍他們中文line用韓文主持節目吧。


—XOXO•翰林


金東漢就是個雙蛋小迷弟,這是眾所皆知的,而賴冠霖是個成功的小迷弟這件事,大家也是知道的。


做為一個粉絲,會唱、會跳、會應援愛豆的歌曲,那是再正常不過了。


可兩個小迷弟聚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呢?


哥哥們感覺自己看到了新世界。


「輕輕吻著你的X叫Kiss~」

「緊緊擁著你的O叫Hug~」

「想說的話,或許你懂吧~」

「……」

「……」

「…每個夢裡XOXO…」


看著兩個明明都不是vocal擔當,卻在盡情高歌的弟弟,哥哥們滿臉黑線。


他們大概懂,為什麼有人說「愛麗女神是主唱,臺上那幾個是他們的伴舞」了。


這年代的粉絲,也是不容易啊,尤其是他們這兩個被當成稀有動物的小男飯。


希望,他們不要藉工作之名,變成私生飯才好…哥哥們忍不住擔憂著。


—Yell•all罐


「我們是誰?」

「all罐黨!」

「我們要all誰?」

「賴冠霖!」

「我們的目標是什麼?」

「好好守護冠霖,不讓我們的小天使遭到污染!」

「如果有人要玷污我們冠霖怎麼辦?」

「趕盡殺絕!」

「呀,你們!殺人是犯法的啊…」


看著一群高舉「奶罐教」大旗,喊著一些奇怪口號的人,路過的賴冠霖滿臉黑線。


怎麼誰的名字不喊,偏偏要喊自己的名字,還在大馬路上的,丟臉死了。


哥哥們就算了,現在就連自己的親故、弟弟們,也都不太正常了啊…


—Zoo•碗罐


賴冠霖覺得,自己好像活在動物園裡。


自己不是觀賞的人,也不是保育人員,而是被關在裡頭的動物。


當然,賴冠霖覺得自己是猛獸區裡的獅子,可哥哥們都把他當可愛動物區裡的小兔子。


「不能總賴床,不過睡飽也很重要,我們冠霖以後還要長高的啊…」來自尹媽媽的擔憂。

「冠霖啊,雖然哥比你小隻,但哥會保護你的。」來自河精靈的保證。

「要把冠霖的寢具洗乾淨點,這樣才健康。」來自黃管家的叨念。

「嗯,要多想一點梗,來逗冠霖開心呢…」來自邕老師的沉思。

「我要為冠霖寫一首歌,以表我的心意。」來自金作曲家的立志。

「我要把我最愛的軟糖都給冠霖,不過要注意不能讓冠霖蛀牙…」來自姜薩摩耶的堅定。

「我要繼續保持冠霖的理想型第一名,我要成為冠霖的One Pick!」來自朴小眨的決心。

「冠霖很喜歡籃球呢,我要練得更好,陪他一起打球。」來自朴麻雀的決定。

「冠霖說羨慕我的下顎線呢…要怎麼樣才能幫助他呢…」來自裴小狼的煩惱。

「那麼多人裡,只有我不是哥哥,所以我是特別的存在吧?」來自親故的輝常苦惱。


自己又不是生活九級殘障,他們到底為什麼這麼擔心自己呢?


看著這群整天憂心忡忡的保育員,賴小雞一臉鄙視。


/


本黨最強遺珠系列:黃明昊、禹真榮、張文福(被推薦系列),文俊輝、董思成、黃仁俊、鍾辰樂(想寫中文教學系列),林煐岷、金始炫、金東彬...(本來想寫系列)。


真的很遺憾,不過我真心覺得已經為了罐all罐付出很多了啊,想當年混SpeXial的時候我可是把整團CP都寫了一次的人(


希望以後能讓遺珠們得獎(?)請罐all罐的小夥伴抱緊我。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