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all罐】字母26題(A~F)

*順習慣叫,基本上不分攻受

*以常見的英文單字為主

*大概是冷熱CP大雜燴

*每篇都有標注CP請自動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Apple•罐昏


賴冠霖的手機壞了,和朴志訓討論著要買哪一隻手機。


「冠霖,你說你那麼愛我,你是不是該買Samsung的最新款?」

「哥,你那麼愛我,你怎麼不用HTC了?」

「你考慮過韓國的開罐器的心情嗎?」

「你不知道台灣的眨媽也很多嗎?」


最後,兩個人都換了蘋果的手機。


—Boy•蓮罐


初識時,賴冠霖被這位令人驚艷的女孩吸引,一見鍾情。


主動如他,即便這位女孩的打扮有些中性,他還是勇於上前,想要更加認識她。


「這位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小姐?」

「小姐沒錯啊…難到你已經該被稱呼為女士了!?」

「什麼小姐、女士,老子是男的!」


崔珉起氣急了,不管不顧的就是一巴掌。


臉上的巴掌印有多紅,賴冠霖心裡就淌了多少血。


自己的初戀,就這麼在疼痛下度過了。


—Clean•黃罐


做為清潔總長兼督導,黃旼炫是把工作執行的很徹底的。


就算有人不打掃,他也會自己打掃完後,對負責那個區域的人進行環境教育。


不過,有那麼一個例外。


「冠霖啊,哥來就好了,你年紀小,拿掃把太危險了。」

「哥,我已經高中了,不會拿掃把打人的…」

「哥來就好,你去幫我檢查他們有沒有打掃。」

「喔…那好吧。」


被強制奪走掃把的賴冠霖有些無奈。


真的不是他不打掃,是他沒有辦法打掃啊!


—Dog•丹罐


「我喜歡柴犬。」


做為一隻薩摩耶,姜丹尼爾是很委屈了。


大家都知道他是隻薩摩耶,也都知道他和賴冠霖在一起了,賴冠霖卻高調宣佈他喜歡的是柴犬。


犬可殺,不可辱!


「哥,你怎麼一直抱著我?你好重…」

「不好意思啊,薩摩耶就這麼重,不像柴犬可以隨便抱在懷裡。」

「哥,你怎麼和狗吃醋了。」

「我才沒有…」

「哥,我喜歡的柴犬很多,可薩摩耶我只喜歡你喔。」


原本只是想討拍拍,卻被撩的不要不要的姜丹尼爾有些害羞,把臉埋進懷裡人的肩上。


看著正在撒嬌的薩摩耶,賴冠霖忍不住偷笑。


—English•罐輝


「Can you speak English?」

「I'm not good at speak English, but I can say"I love you".」

「Me too. 」


尹智聖一臉鄙視的看著兩個英文流利,卻說自己不擅長英文,還順道曬恩愛的未成年。


尹智聖表示他這種老人家,實在不太懂他們年輕人的情趣。


—Face•賴狼


看著裴珍映小小的臉,賴冠霖是真的很羨慕了。


這哥的臉到底為什麼能這麼小呢?真是不可思議。


「哥,你的臉到底為什麼這麼小?」

「我不是說很多次了嗎,我不知道!」

「哥的臉這麼小,會讓人想一直捧在手心裡呢。」


莫名其妙被撩的裴珍映忍不住抹臉。


自己這個弟弟,到底是怎麼每天換花招,來用自己臉小這件事撩自己的。


被撩就算了,還每次都被撩到,裴珍映真心希望,自己在團體解散前,臉上都不會留下齒痕。


/


因為想到第一篇而開起了寫26個CP的不歸路。

雖然朋友看到第一篇後,說我置入性行銷,但我真的沒有收錢啊(

後面幾篇冷CP比較多,所以可能不會標上所有CP。

除了碗和101外,還有各種拉郎,大家挑自己喜歡的看吧。

沒意外的話,明天是G~L篇,猜個CP吧w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