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新來的阿姨】


放學了,幾個孩子在幼稚園門口等著金鐘炫來接他們,等著等著,看見了姜東昊。


看見認識的叔叔,孩子們本來是想打招呼的,可卻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姜東昊身邊有一個女人,而且那個女人勾著他的手,兩個人笑得開心。


雖然有了上次姜丹尼爾的例子,讓孩子們知道,不可以隨便說別人外遇,可孩子們還是忍不住往那個方向想了…


孩子們糾結了,到底該不該告訴崔珉起?


「你們三個,怎麼愁眉苦臉的?」

「媽嘛,餓了,快點回家。」


看著孩子們喊餓,表情卻還是很凝重的樣子,金鐘炫一臉困惑。


吃晚餐時,同樣察覺到孩子們的異常的黃旼炫,用眼神詢問了金鐘炫,孩子們這是怎麼回事,可金鐘炫只是無奈的聳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做為一個模範父親,黃旼炫覺得,自己有必要好好關心一下孩子們的身心靈發展。


「玄彬、冠霖、善皓,你們怎麼了?有事情可以告訴爸爸啊。」

「把拔…我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可以罵我們喔。」

「嗯,你們說吧。」

「我們覺得,東昊叔叔外遇了…」


聽見姜東昊外遇時,黃旼炫愣了一下。


孩子們或許是看錯了,但絕對不會是說謊,畢竟他們多少知道崔珉起和姜東昊的關係,也沒有理由說這種謊。


做為他們的好友,黃旼炫覺得,關於這件事,自己是該稍微介入一下的…


不過,畢竟自己沒有目擊現場,所以還是先和當事人確認一下,比較保險。


「東昊啊,我和你說一件事。」

「說就說啊,你什麼時候這麼扭扭捏捏的了?」

「那個…孩子們說,前幾天看到你和一個女人勾著手,走在路上…」

「前幾天?嗯…旼炫啊,要看那個女人的照片嗎?」

「啊?」


黃旼炫愣了。


感情這是偷吃不擦嘴,還要主動承認的節奏?這個訊息量太大了,我需要緩一緩…


黃旼炫努力的搖搖頭,姜東昊卻沒看出他的拒絕,硬是把手機亮在他面前。


看完照片,黃旼炫愣了一會,然後帶著「證據」,還有這對讓人不省心的夫夫,去見孩子們。


「把拔你回來了…這個阿姨怎麼有點眼熟?」

「你們這群傢伙,要也是叫姐姐啊!」


看著那張極為熟悉的臉,聽著極為熟悉的聲音,孩子們震驚了——東昊叔叔的外遇對象居然是珉起叔叔的姐姐!?


這信息量太大了,我們年紀還小,我們接受不了這種複雜的感情狀況…


當然,立志成為一個好父親的黃旼炫,已經看出了三個孩子們在想什麼了。


拉了拉一旁的人的衣袖,黃旼炫的眼神充滿了「差不多了」的暗示。


「孩子們啊,不覺得我很眼熟嗎?」

「是珉起叔叔的姐姐嗎?」

「不,我就是珉起叔叔。」

「可是你是女生…」

「不,我是男孩子啊。」


崔珉起拿掉了假髮,一臉真誠的看著孩子們,見他們還是有些困惑的表情,崔珉起忍不住嘆氣。 


公司吃尾牙,自己做為公司裡備受姐姐們寵愛的小菜鳥,自然是要為了大家的娛樂,而做些什麼的。


長相清秀,而且還會跳舞,所以崔珉起理所當然的,被公司裡的姐姐們拱去穿女裝跳女團舞,而且整場尾牙都不能換衣服。


誰知道,他們要去會場時經過了幼稚園,結果剛好被孩子們看到了,還衍伸出這個荒唐的誤會。


不過,還好現在都解開了…吧?


「珉起叔叔,你真的是男孩子嗎?」

「對,我是男孩子。」

「東昊叔叔真的沒有外遇嗎?」

「對,就算外遇了,他的小三、小四…也都是我。」

「那天那個阿姨真的不是你的姐姐或妹妹嗎?」

「對,那個阿姨就是你們珉起叔叔我本人。」


看著努力和孩子們解釋的崔珉起,金鐘炫很不道德的笑了。


看著在一旁偷笑的金鐘炫,崔珉起忍不住白眼,瞧我們這塑料花姐妹情,實在太不靠譜了。


「珉起啊,說真的,如果東昊真的外遇了,你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祝他幸福啊。」

「你不會怨嗎?就你這性格,得搞得天翻地覆的吧。」

「當然會怨啊,但只要他還活著,我就能告訴他我多愛過他,而他如此愛過的我現在活得多好。」

「然後讓他因為失去你,而後悔?」

「除非我死了,不然我不會給他後悔的機會。」


他依舊笑著,眼神堅定的不帶一絲雜念。


/


最近大概不會更五口了,實在不太更得了甜文啊最近,再讓我歇一會吧。
大概會開始一個新的長篇,名字暫定「Nothing Again」,主角未定。
沉重的事就不說了,但就算將來大黃唱Merry Me的對象不是潔兒,也希望他們快點找個伴。
想看他們真正的孩子呢,想看他們被親生的孩子喊一句爸爸。

然後啊,我最近真的很想生孩子呢,可我是個未成年的單身狗(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