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外遇了】


「把拔,媽嘛外遇了。」


一大早起床,正在喝水的黃旼炫,聽到孩子們說這句話後,把嘴裡的水全吐出來了。


而孩子們只是一臉嫌棄的替他拍背。


黃旼炫咳了好一陣子,才緩過來,清潔本能的收拾一下殘局,才帶著孩子們跑到離房間最遠的浴室,以免金鐘炫突然起床路過。


他要冷靜,他要好好的教育一下孩子們的。


「你們幾個,從哪學來的這奇怪的詞?你們真的知道意思嗎?」

「媽嘛最近和丹尼老師常常聊天,兩個人笑得很開心,他們還抱抱呢,我們告訴珉起叔叔,珉起叔叔說媽嘛外遇了。」

「丹尼老師…那個姜英文名字?」


沒有心思去問孩子們為什麼要告訴崔珉起,黃旼炫整個腦子裡都是姜丹尼爾抱著金鐘炫的樣子。


雖然連人家的名字都記不清楚,可臉一瞬間變得非常清晰,尤其是他抱著金鐘炫笑得一臉得意的樣子…


光用想的就有打人的衝動了,如果真的見到了要怎麼辦。


不過,還是有可能是誤會的,畢竟孩子們還不懂「外遇」是什麼意思…


於是,黃旼炫決定,偷偷跟著送孩子們去幼稚園的金鐘炫。


「丹尼老師早!」

「玄彬、冠霖、善皓,你們早啊,有乖乖聽鐘炫哥的話嗎?」

「我們有聽媽嘛的話!」

「你們真是…你們進去吧,我有話要和丹尼老師說。」


看著孩子們進了幼稚園裡,金鐘炫卻沒有要回家的樣子,黃旼炫皺眉。


自己今天應該不會抓姦在床吧?


不行,我要冷靜,不能衝動…


偷偷的跟蹤他們兩個,到了幼稚園的後門口,看見他們聊了一陣子,然後姜丹尼爾突然開心的抱住金鐘炫後,黃旼炫再也忍不住了。


他已經忍不到看見床了。


「姜老師,你這是在做什麼?」黃旼炫一把摟住金鐘炫,把他死死的圈在懷裡。

「旼炫?你怎麼在這?」金鐘炫愣了一下,嚇得忘了掙脫。

「這位是…黃先生對吧?孩子們常喊著的旼炫爸爸?」

「對,就是我,請問你在對孩子們的鐘炫媽媽做什麼?」

「黃旼炫你冷靜一點,你的口氣很不好。」

「他抱你了啊你讓我冷靜?」

「丹尼不好意思啊,我先帶這傢伙離開。」


把不甘不願的黃旼炫帶走,金鐘炫笑得抱歉。


懂了什麼的姜丹尼爾,只是對著他們揮手,然後笑得曖昧。


看著一臉困惑的,三個偷偷躲在門後的孩子,姜丹尼爾只是把他們趕回教室裡,要他們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而被強制帶離的黃旼炫十分不滿,覺得金鐘炫在包庇姜丹尼爾,眼神冷得可以。


很少見到黃旼炫這個樣子,知道他大概是真的生氣了,金鐘炫有些無奈。


「旼炫啊,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

「我聽著。」

「丹尼是我高中學弟,當初送孩子們來的時候,見到他我嚇了一跳,不過之後我和他解釋了孩子們的狀況,他很理解我們,也答應我要好好照顧孩子,我真的很感謝他。」

「所以這就是你以身相許的理由?」

「黃旼炫,你不信任我可以,但丹尼他可是有另一半的,他抱我是因為我幫他正式追到他現在的伴,所以太開心了。」

「就這樣?」

「你想要不只這樣我也可以成全你的。」

「不,鐘炫我錯了…」


滿臉歉意的牽上金鐘炫的手,黃旼炫笑得溫柔。


被姜丹尼爾送回家後,看見甜甜蜜蜜、黏在一起的金鐘炫和黃旼炫,三個孩子一臉懵逼。


崔珉起和他們說過,外遇通常會吵得天翻地覆,所以他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卻看見這個畫面。


看著和裡面兩個大人一樣,笑開了花的姜丹尼爾,小玄彬拉了拉他的衣角,讓他蹲下。


「玄彬,什麼事啊?老師要走嘍。」

「丹尼老師,小邕老師是個很好的人對吧?」

「你怎麼突然說這個…」

「我們三個有看到喔,丹尼老師和小邕老師在親親。」

「你、你們幾個…」

「老師,要幸福喔~」


被三個孩子以純真的笑容給予祝福,讓姜丹尼爾羞紅了臉,匆匆忙忙的說了句再見,便離開了。


終於注意到他們的金鐘炫,走向門口看見笑著的孩子們,問他們怎麼了。


孩子們沒有回答,只是說了句要幸福喔,便各自跑到了自己的觀看影片位置。


兩個大人對這突如其來的祝福感到莫名其妙,卻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