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魚兔】少年的貓

*JBJ時期設定

*心疼我們小炫了

*我本來是寫小甜餅的…

*禁止上升真人


金始炫突然覺得,有點想金龍國了。


一個人的宿舍空蕩蕩的,沒有那兩隻小貓,和那個擼貓的男人的身影。


一開始以為,自己能習慣的,可時間久了,好像反而更想念了。


隨手點開JBJ的團綜,看見兩隻熟悉的小貓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一開始是嫌棄牠們的,畢竟自己不是特別喜歡貓的人,可習慣了有牠們在身邊,現在不在了,就變得異常想念。


和那個人一起擼貓的不再是自己,和那個人談笑風生的不再是自己,和那個人在一起的不再是自己…


看見他們吃貓沙的傻樣,金始炫怎麼也笑不出來,家裡還有一袋貓沙,時時刻刻提醒著他,他們曾經存在,可只是曾經。


明明不是不會在見面,為什麼…


「龍國哥真討厭,好歹把托比或露西留給我啊,自私的傢伙…」

「和哥哥們玩得那麼歡,我怎麼不見你在家裡笑得這麼開心了…」

「里間讓我睡了又怎麼樣,還不是變成你的貓床…」

「如果我那時候沒有下車,是不是現在你身邊的人就是我了。」


金始炫覺得好委屈,委屈得他想現在跑去JBJ的宿舍,把托比和露西帶走,當作是給金龍國的報復。


不知道把貓偷走,擼貓的人會不會跟著走…


當然,金始炫沒有真的實現他的偷貓行動,畢竟他還是不想看到,自己出現在隔天的新聞頭版的。


睡覺吧,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用想了…


帶著這樣的覺悟,金始炫上了床,蓋上被子準備睡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特別快的,就入眠了,但睡得不是特別的沉。


感受到臉頰上的濕熱時,金始炫下意識的以為是貓,所以沒有太多反應,可越想越不對勁。


家裡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而且這感覺不像貓的舌頭,自己好像也被什麼壓住了…


金始炫一陣惡寒。


金始炫想動,卻抖得動不了,雖然不知道是怎麼進來的,但如果是人就還好,如果不是人…


金始炫被自己豐富的想像力嚇哭了。


而他身上的「人」貌似因為舔到眼淚,而停止了動作。


「金始炫你哭什麼?」

「龍國哥…?」


床頭的燈被打開,金始炫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是金龍國後,哭得更兇了。


金龍國慌張了,他只是見金始炫睡得不怎麼安穩,所以才想起他以前睡覺的時候皺眉頭,托比都會舔他臉的事情…


他也對自己大半夜舔人家臉的行為感到很無語,可誰讓這個時間點,連托比和露西都睡了呢。


沒想到把金始炫舔哭了,金龍國有些無奈,把人抱進懷裡拍了拍,嘴裡一直喊著對不起。


等金始炫情緒穩定了下來,金龍國才捧著那張自己想念的小臉,在唇上蓋印章。


「始炫啊,我想你了。」

「你今天怎麼了…大半夜跑回家,還說這種肉麻的話…」小孩的聲音還有些哽咽,金龍國聽了忍不住笑。

「結束通告,剛好想你了,就回來了,誰知道你這麼膽小,還哭了呢。」

「你還笑…托比和露西呢?」

「你只想他們嗎?他們在宿舍裡睡得可好了,沒帶過來。」

「我也想和他們一樣,跟你在一起啊…」

「那始炫,你做我的貓吧,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金始炫忍不住臉紅。


他嚴重懷疑,這個人不是真正的金龍國,金龍國才不會這樣撩他呢。


不過…熟悉的懷抱,真好啊。


扎扎實實的睡了過去,金始炫陷入了沉沉的夢鄉,夢裡那個男人笑著和他說了再見。


金始炫醒的時候,天才剛亮,金龍國已經不在了,估計是回宿舍了。


也沒多在意,金始炫下了床,洗漱好準備出門,卻突然聽見手機響了。


他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多了好多未讀訊息。


「喂,怒娜呀…」

「金始炫!你怎麼現在才接電話?」

「怒娜這才剛天亮呢…什麼事啊,你這麼著急…」

「昨晚JBJ通告結束,要回宿舍的時候出車禍了,一死五傷…他們讓你把托比和露西帶回去。」

「死的是龍國哥…?」

「對,是他…始炫你還有在聽嗎?金始炫!」


金始炫感覺他的世界都要塌了。


金龍國走了,那昨晚和自己睡在一起的是誰?那個舔他臉的是誰?


就說了,金龍國怎麼會沒事大半夜的跑回來…


金龍國你個騙子。


金始炫頭疼,但還是默默到了JBJ的宿舍,準備接托比和露西回家。


「始炫啊…」

「玄彬哥,怎麼了?」

「你這樣,龍國哥看了會難過的。」

「我很好啊。」

「貓都看得出來你狀況不好…托比和露西還需要你啊,始炫你要堅強,牠們兩個只剩下你了。」


他們只剩下我了。


和JBJ的大家道別,金始炫帶著兩隻小貓回家,回那個他和金龍國曾開玩笑的說過,是他們愛的小窩的地方。


托比和露西好像有點不習慣,在房子裡晃了好久,才走到熟悉的地方躺下。


看著他們兩個,安靜的躺在那裡,心裡說不出的感受。


好像一切都變回來了,可還少了什麼。


回到房間,把容易被兩隻小貓當成玩具的東西收拾好,金始炫正要折早上來不及折的棉被,卻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


金始炫撿起那個東西,發現是張照片。


那是金龍國搬去JBJ宿舍前,他們架著腳架拍的,金始炫抱著托比,金龍國抱著露西,兩人勾起嘴角,像是在拍全家福似的。


不過,這張照片拍完後,金始炫也沒怎麼注意了,只是存在手機裡,偶爾點開來看…


所以,洗這張照片的人是金龍國。


「都要走了還舔我,金龍國你有病嗎…還把照片都帶來了,不知道自己已經斷氣了嗎…」


金始炫抱著照片,泣不成聲。


畫面裡的三貓一兔,好像還是笑得那麼開心。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