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叫我爸爸】


和孩子們相處已經有三個月了。


雖然孩子們一開始畏畏縮縮的,但也逐漸親近了,一直到現在,他們已經無法無天了。


例如連一開始完全不說話的小冠霖,都敢在家裡撒野了。


「冠霖啊,這是怎麼回事?」金鐘炫看著從冰箱裡被翻出來的一地的食物,努力告訴自己要冷靜。

「善皓餓了。」小冠霖一臉委屈。

「餓了要告訴哥哥啊,怎麼可以自己去翻冰箱,你們還得爬椅子開冰箱呢,多危險。」

「媽嘛對不起…」

「說了不要叫我媽媽啊…」


金鐘炫忍不住扶額。


一開始孩子們都還乖乖的叫自己哥哥的,想叫叔叔或爸爸他也都接受,但為什麼偏偏是媽媽?


金鐘炫想起來就生氣…


那是在兩個星期前,自己和黃旼泫吵架的時候。


那是他們認識孩子們後,第一次吵架,而且忘了孩子們也在,硬生生的把小善皓吵哭了,小冠霖心疼的抱著小善皓,小玄彬見狀趕緊把兩個弟弟帶回房間裡。


第一次在孩子們面前吵架,還把孩子們吵哭了,那罪惡感可不是開玩笑的,可正因為如此,就更拉不下臉了,於是他們展開了一場冷戰,一冷就冷了好幾天。


黃旼泫頭疼了,金鐘炫還是會照顧孩子們,可自己變得像個外人似的,自己和他從來沒有冷戰過這麼久,看著對方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自己倒是慌張了起來。


於是他上網查了,要如何成功的和另一半合好,而其中一項內容提到,孩子是婚姻裡最好的潤滑劑。


於是,黃旼泫開了他人生中第一場,聽眾只有孩子的親子教育講座。


「孩子們,旼泫哥哥和鐘炫哥哥吵架了,現在鐘炫哥哥都不理旼泫哥哥了。」

「人家說,孩子是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潤滑劑,所以你們三個潤滑劑要開工了。」

「看你們要裝可憐博取同情,或替旼泫哥哥求情,都是可以的。」

「孩子們,願意幫助哥哥的,對吧?」


三個孩子懵懵懂懂的點了頭,雖然他們聽不懂這位哥哥的胡言亂語,但他們有get到重點。


他們想讓鐘炫哥哥和旼泫哥哥合好。


於是,黃旼泫找了幾個孩子幫忙父母合好的影片,給他們當練習範本,還分析了哪一種應該最有效、最容易達到目標,雖然不知道那些奇怪的影片是哪裡找的。


而經過了一天的排練後,孩子們終於準備提槍上陣,他們的教官也躲在廚房外頭觀察敵情。


「你們怎麼進來了?這裡有刀具很危險的。」

「媽嘛你不愛玄彬了嗎?」

「冠霖不要把拔和媽嘛分開的…」

「嗚嗚嗚…媽嘛你不可以和把拔離婚嗚嗚嗚…」


被孩子們一口一個媽媽給喊懵了,金鐘炫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們。


這是什麼情形?我是誰?我在哪裡?


而躲在門外的黃旼泫,忍不住感嘆這群小助攻的演技,一秒落淚簡直不能再強了,語氣委屈的自己聽著都要心疼了,金鐘炫絕對會動搖的。


他決定了,等事成之後,一定要好好犒賞這三個小助攻。


而金鐘炫愣了一會,也大概了解到是什麼情況了。


「媽媽沒有不愛你們,也沒有要和爸爸離婚,所以你們能叫爸爸進來煮飯了嗎?媽媽餓了。」

「好~」


黃旼泫被孩子們拉進了廚房,乾站了一會,然後抱住金鐘炫,撒嬌似的蹭著他,問他想吃什麼。


金鐘炫無奈,卻嘴角上揚,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不過他沒想到,這份幸福過後,是滿滿的不幸…


孩子們開始叫他媽媽了。


金鐘炫是很反感的,自己一個大男人被叫媽媽,這傳出去能聽嗎,可孩子們一句「我們想要把拔媽嘛…」就讓金鐘炫舉白旗投降了。


算了,他們愛喊就喊吧,反正不改變我還是個男人的事實…


不過金鐘炫後悔了,因為孩子們喊了一個星期的媽媽後,就改不回來了。


他知道這肯定是黃旼泫搞得鬼,可總不能把「爸爸」趕出去吧,孩子們還是想要有父母的。


「媽嘛,玄彬餓了。」小玄彬抱著金鐘炫,一臉可憐。

「去叫你爸來做飯啊。」金鐘炫摸了摸孩子的頭。

「媽嘛,冠霖想吃炸雞。」

「讓你爸去買食材吧。」

「媽嘛,善皓想多吃一點飯。」

「叫爸爸多煮一點飯,吃完飯你要去運動啊,不然會變成小豬的。」


待在廚房裡的黃旼泫有些想哭。


當初到底是誰拒絕被喊媽媽的?現在不只不阻止了,還一口一個爸爸的喊了。


唉…自己就認命吧,畢竟也是自己惹出來的。


「把拔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把拔我想吃炸雞。」

「把拔要多煮一點飯喔。」

「孩子的爸,吃完飯要帶孩子去散步啊。」

「孩子的媽,我是這個家的一分子,還是你們的僕人…」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