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金罐金】執手偕老

*制服代言的飯拍後續

*那一大段的台灣高中職名稱只是單純私心帶上自己和閨密的學校

*禁止上升真人


他們今天拍攝制服的代言了,校徽上寫著WO,是為他們特別設計的。


畢竟當練習生,沒辦法好好的上學,所以他們穿上制服時,心情是很愉悅的。


尤其是賴冠霖,他還沒穿過高中的制服呢,林口國中的運動服和這身制服差多了。


「最近制服票選個人第一的漢英好像還不錯,還有那個什麼平的…怎麼都是桃園的啊,我一個新北人難到只能去莊敬了嗎…不過,還是唸建中會比較讓家裡人開心吧,如果我能唸的話唸北一女也是挺好的…」


賴冠霖邊整理服裝邊用中文唸著,當然,沒有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哥哥們也不是很在乎,只是忍不住用關心的眼神看著他。


我們把忙內逼出病了啊,一大早的就開始跟自己對話,回去後再好好安慰安慰他吧…


當然,他們不知道弟弟想的和他現在臉上霸道總裁的表情完全不符合。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很開心,可有種不能表現出來的感覺,大概是想護人設吧,畢竟他還是一個不賣萌的男人。


「冠霖啊,等等我。」

「佑鎮哥?怎麼了?」

「你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啊,有什麼煩心的事嗎?可以告訴哥的。」

「我才沒有不開心呢,哥你保護過度了。」

「是嗎,沒不開心就好。」


見賴冠霖沒有甩開自己默默搭上的手,朴佑鎮笑出了虎牙。


這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看著虎牙外漏的朴佑鎮,他忍不住在心裡想。


他不得不承認,他是梨渦派的,卻深陷在這個虎牙裡。


不過人設依舊重要,就算哥很可愛也不能跟著他笑的,賴冠霖爭氣點,要忍住啊!


好不容易結束拍攝,換上輕鬆的私服回到宿舍,賴冠霖累的癱在沙發上不動,哥哥們無奈可也寵他,唸了幾句可沒把他挖起來。


「全身是汗的,冠霖你在這躺著會感冒的。」朴佑鎮摸了摸賴冠霖的頭。

「哥…好累…」賴冠霖嘟囔著。

「冠霖啊,你不舒服哥會心疼的。」

「哥…今天為什麼牽我的手?」

「就想牽著,讓你跑不了啊。」


又是自己最喜歡的虎牙。


賴冠霖忍不住坐起身,近距離看著朴佑鎮,沒有被弟弟的動作嚇著,朴佑鎮很順勢的吻了上去。


被吻了的賴冠霖捂住嘴,一臉困惑的看著眼前的哥哥。


可回答他的依舊只有那顆可愛的虎牙。


「哥為什麼親我?」

「你突然這麼靠近,我以為你在討bobo呢。」


哪有人bobo弟弟的時候會對著嘴的啊…吃人家豆腐還有理了啊這是。


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一句忘了在哪部小說裡看過的句子。


賴冠霖抿嘴一笑,牽起了朴佑鎮。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聽不懂的朴佑鎮一臉困惑,賴冠霖卻笑的特別歡。


願我們能牽著彼此的手,白頭偕老。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