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佔有慾和黏人的差別

*內含狼輝、丹罐、金罐

*一個我自己都不是很懂的短篇

*禁止上升真人


看著網上的熱門討論話題,裴珍映問李大輝,佔有慾和黏人的差別是什麼?


李大輝看著睡在自己腿上,絲毫沒有自覺的親故,有些苦惱。


冠霖啊,你睡我腿上我不介意,但你有看到丹尼爾哥和佑鎮哥對我的怒視嗎?


「想知道這兩個的區別,看丹尼爾哥和佑鎮哥不就好了嗎?」

「怎麼說?」

「看他們平常和冠霖的對話就知道了啊。」


佔有慾就是「你是我的,你整個人都是我的,想逃離我身邊?門都沒有!」,例如姜丹尼爾對賴冠霖。


「哥,你為什麼又抱著我…」

「冠霖不喜歡?」

「沒有,只是有點熱。」

「那就好,不然哥會把你關起來,讓你的眼裡只剩下我的…嗯?我開玩笑的,冠霖你不要緊張。」


至於黏人,就是「我是你的,我整個人都是你的,嫌麻煩想甩開我?窗都不給!」,例如朴佑鎮對賴冠霖。


「哥這是外面呢,你牽我幹嘛?」

「冠霖你嫌棄我了?」

「沒有…哥你再不笑我最喜歡的虎牙都要不見了。」

「冠霖喜歡哥笑嗎?那哥每天對你笑,就只對你一個人笑。」


大概一個是驕傲的貓,一個是愛撒嬌的大型犬。


聽完李大輝的解釋,裴珍映認同的點點頭。


看著在李大輝腿上睡的香甜的賴冠霖,裴珍映忍不住皺眉。


自己大概是個佔有慾強又黏人的人了,幸好李大輝還沒發現自己是個披著羊皮的狼。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