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迷失 in U

*大半夜的被虐出來
*快點20190101吧
*有點亂…被虐的打不好字了
*禁止上升真人…我超想上升的啊ㅠ ㅠ

有的人一談戀愛,就會說十句話,有九句都在說戀人,剩下沒說的那一句是被朋友嫌棄後的道歉。

金鐘炫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他喜歡靜靜的看著喜歡的人,不願和別人分享他的好。

可好像距離越遠,就越是依賴。

習慣到脫口而出的名字,突然不能再提到,讓金鐘炫有些不適應。

「旼…就是那個現在不在的成員…」

心的距離明明那麼近,卻被隔的那麼遠。

就當做是遠距離戀愛吧,他只是去留學個一年半而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金鐘炫這麼告訴自己,卻快要克制不住情緒。

他知道自己必須做好情緒管理,但突然湧上的思念卻佔據了他所有思緒。

我明明那麼喜歡的名字,現在卻成了不能再提起的名詞。

Wait了又怎麼樣,你可有聽見我唱著I miss you的聲音。

有沒有一台時光機,可以帶你和我到2019年1月1日。

我想再一次用NU'EST隊長的身份,聽你說那一句話。

「大家好,我是NU'EST的Minhyun!」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