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成語十題

*可以分開看也可以當作有連貫

*選黃豆的人多所以半夜趕出來了

*禁止上升真人


一見鍾情.


那是黃旼泫第一次見到金鐘炫。


心跳抑制不住的加快,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曬的,黃旼泫覺得自己的臉越來越燙了。


「同學,你還好嗎?」


金鐘炫努力舉起手,撫上黃旼泫的額頭。


那一刻心跳好像要停止了。


黃旼泫覺得,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了。


二話不說.


金鐘炫被人欺負了。


人家說人善被人欺,但金鐘炫可不會乖乖的被欺負,但也不會動手。


這樣自然會變弱勢,可他不想髒了自己的手,也不想變得和他們一樣,欺善怕惡。


「你們在幹什麼!」


金鐘炫看著突然出現的黃旼泫,有些驚訝。


不過黃旼泫沒有看他,二話不說就上前揍了那個人。


「同學,你還好嗎?」


看著黃旼泫朝自己伸過來的手,金鐘炫感覺自己好像是遇到白馬王子的公主。


而且這個王子有點帥。


三言兩語.


「你覺得我們的感情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嗎?」

「我們的感情是不需要言語的。」


四平八穩.


他們在一起一陣子了。


沒有誰先開口,手莫名的就牽起來了,心莫名的就緊靠在一起了。


雖然四平八穩的,金鐘炫卻覺得不安。


「我們會不會平淡的在一起,又平淡的分開,最後淡的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無論是轟轟烈烈的高潮迭起,還是平淡無奇的刻骨銘心,只要這場戲的主角是我和你就夠了。」


五花八門.


看著禮品店裡,那些五花八門的商品,金鐘炫有些苦惱。


這是他第一次挑情人節禮物這種東西,而且他也不知道黃旼泫喜歡什麼。


黃旼泫知道他的所有喜好,也很配合自己,導致自己完全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珉起啊,你情人節禮物送東昊什麼?」

「我和他正在溫泉旅行呢。」

「溫泉旅行啊…」

「怎麼,要挑給旼泫的禮物?」

「嗯…可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你是傻子嗎,他喜歡你啊,把自己送給他不就得了,多經濟又實惠啊。」


金鐘炫覺得自己大概是誤交損友了。


六親不認.


「黃旼泫你夠了,這種過度的關心我不需要!」

「金鐘炫,我只是在乎你。」

「不要為了一個人放棄所有,你的一輩子我給不起。」

「我給你就好,六親不認也沒關係,只要有你。」


七情六慾.


做為一個人,有七情六慾是正常的。


而對黃旼泫而言,這則是日常。


「黃旼泫你放開我!等等還要練習呢!」

「翹一次練習也不會怎麼樣的。」

「呀!你還要不要臉啊!」

「要臉幹嘛,要你就好。」


八面玲瓏.


金鐘炫待人處事是八面玲瓏的,黃旼泫覺得自己也是,只是實在不及金鐘炫——


不過,那是剛認識時的事了。


看著和自己鬧脾氣而不吃飯的金鐘炫,黃旼泫忍不住苦笑。


「鐘炫啊,吃點東西吧,餓著了我會心疼。」

「不吃!」

「你不吃是吧?那我去做番茄沙拉。」

「等等!我吃我吃…」


看著終於肯好好吃飯的金鐘炫,黃旼泫笑的寵溺,一邊摸著金鐘炫的頭,一邊叫他吃慢點,免得噎著。


這樣的金鐘炫,大概只有自己能看見了。


九牛二虎.


有女孩問過郭英敏,要怎麼做,黃旼泫才會喜歡上自己。


郭英敏低頭,沉思了一回,然後才回答。


「你要先讓金鐘炫喜歡上你,不然你花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用。」


女孩不解的皺起眉頭,問郭英敏為什麼。


郭英敏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


——如果你和金鐘炫在一起了,那你一定會得到黃旼泫所有的好。


為什麼?


因為他捨不得看金鐘炫對別人好。


十全十美.


愛情裡需要的,不是十分滿分十分的一個人,而是加起來不多也不少,正好是十分的兩個人。


「你覺得十全十美的感情有可能存在嗎?」

「或許不存在,但我願意用我的一輩子陪你實驗。」


他們穿著一黑一白的西裝,手裡捧著一盆紫色風信子,走過那條本該鋪著紅毯的路。


他們沒有那些儀式,沒有牧師見證,沒有宴請親朋好友,只有兩個人和一盆風信子。


他們交換了誓約之吻。


「Marry me…」


整個世界好像都為他們安靜了下來,耳邊僅存黃旼泫的歌聲,與金鐘炫抑制不住的啜泣聲。


.


紫色風信子花語:擁有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