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別笑,我心疼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如果讓你不安了,那實在sorry sorry,於我手心炙熱的你,不必再膽怯,放心吧,這只是場稍縱即逝的陣雨——


引頸期盼的出道評價終於到了,Super Hot和Hands On Me的旋律在耳邊徘徊,不能再熟悉的舞蹈動作在腦子裡輾轉,身體都已經記住了,心卻還是不安。


對有的人來說,這是一段單純的試煉,可對有的人來說,卻是最後的機會…


因為一句sorry而在一起,被膽怯和陣雨分開,以為再次相遇後分離會Never Ever,最後卻還是因為過於炙熱的情感,而沒能牽住對方的手。


一百多個日子的相遇與離別,所有的歡笑與淚水,都像才剛發生過一樣,歷歷如繪的呈現在眼前。


闔上雙眼,第一個看見的是那壯觀的101個位置,最高處的那個位置,每個人都想坐上的一位,看起來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奪目。


第二個是初次見面的練習室,耳邊環繞著「我呀我」的旋律,讓人手足無措的高強度舞蹈,音域不小的歌曲,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已經不再有亂了手腳的慌張,好像有什麼被填滿了,又好像有什麼空了。


我呀我的初舞台後,十分滿分十分、Call Me Baby、Replay、萬歲、Sorry Sorry、Shock、Be Mind的伴奏都響起,一直到男子漢才結束。


充滿歡笑的舞蹈對抗和掰手腕比賽,受到驚嚇的隱藏攝影機,還有私心滿滿的外貌排名,定位評價也隨之來到。


魅力十足的Shape of you,讓人動容的怯,火熱現場的玩火,讓人能在嚴冬也感到溫暖的春日,讓人驚豔的Amazing Kiss,即使分離也能笑著的陣雨,最受期待的Get Ugly…


明明感覺才剛開始,時間卻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活力十足的Show Time,傻笑的可愛的I know You Know,性感十足的打開吧,呼聲最高的NEVER,想擊中你的心的Oh Little Girl。


他們快要出道了。


經歷了三次的等級發表,在歡笑與淚水中結束了三次分離,夢想就在眼前了,看起來遙遠,卻觸手可得…


最後一次了,帶著歡笑的明朗運動會,他們都珍惜著最後在一起的時光,不願在夢中度過最後合宿的夜晚。


終於,他們以不同的風格,站上了最後的評價舞台,父母的祝福和手足的擁抱,胸口溫暖的太過炙熱,好像燙的發疼,淚水好像要隨著逐漸加快的心跳般湧出來。


「十位,C9翡珍映練習生!」


最終排名儀式正式開始,每一個名次公布的時間之漫長,讓人呼吸都快跟著停止了。


鏡頭不斷從自己面前掃過,在聽見Pledis的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九位,Pledis黃旼泫練習生!」


聽見了自己的名字,黃旼泫感到了一絲喜悅,卻被更多的不安和無奈蓋過。


坐上那個熟悉的位置,可與身邊的位置距離變大了,舞台下的人也顯得更加渺小,他甚至連那張最熟悉的臉都快認不清了。


一開始還能安然自得,卻變得越來越不安。


尹智聖、賴冠霖、朴佑鎮、雍成宇、李大輝…黃旼泫的心越來越不安,看見一位候補姜丹尼爾和朴志訓時心裡涼了一半。


「沒事的,還有十一位…」


他想這麼安慰自己,卻不安的無法思考。


在11位候補看見金鐘炫時,稍稍放下了不安,卻在聽見14位時湧現,涼了一半的心好像都要停止了。


看著自始至終都微笑著的金鐘炫,一瞬間所有的感情都湧了上來,黃旼泫哽咽,卻不敢擦眼淚…


「為什麼要笑…明明很難過為什麼要笑…」


他想要大喊,金鐘炫啊,別笑了…可他不能,哽咽的發疼的嗓子也發不出聲音。


最後一名成員公佈,節目接近了尾聲。


在大家淚中帶笑的擁抱時,黃旼泫一個人到了舞台的邊角,想著要怎麼樣才能不讓淚水落下。


「勝澈你真的來的很是時候啊…」


黃旼泫自嘲的笑著,他現在真的很想唱Don’t Wanna Cry,他實在不想哭。


發現黃旼泫一個人躲在一旁的柳善皓,跑過去抱住了他,知道他在難過什麼,所以什麼也沒說,就只是抱著。


靠過來的人越來越多,黃旼泫想說聲謝謝和對不起,卻沒有力氣說出口。


在看到那個努力想擠上前的身影時,黃旼泫本能的掙脫其他人的懷抱,把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的金鐘炫攬進懷裡。


閉起眼睛,黃旼泫不敢看那張依舊笑著的臉。


「旼泫啊,別哭了。」

「金鐘炫你別笑,我心疼…」

「你在害怕什麼?這麼多年我們都挺過來了,你還怕這不到兩年的時間嗎?」

「別總只會安慰人,你自己明明很難過…」

「旼泫啊,等你回來,我們好好的重整NU’EST,帶著稱霸樂壇的決心回歸…等熱度回來了,剛好可以辦十周年演唱會了。」


金鐘炫是個怕生的人,黃旼泫是個害怕金鐘炫不在身邊的人。


我呀我的鋼琴伴奏結束,Produce 101第二季正式結束,現在的他們,一個是NU’EST的隊長,一個是Wanna One的成員。


明明不是不能再見面了,卻比生離死別還要痛苦。


兩具身體緊緊依偎在一起,心卻像隔了幾千里,還未分離,卻開始想念。


「你記得陣雨的最後一段歌詞嗎?」

「記得。」

「「那曾無比冰冷的雨水,會化作溫暖的淚水,流下來也沒關係,這只是場稍縱即逝的陣雨。」」


如果讓你感到不安了,那實在很抱歉,於我手心炙熱的你,請你不要再膽怯。


放心吧,彩虹會出現的,這只是場稍縱即逝的陣雨。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