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昏罐】最喜歡

「冠霖真的很喜歡志訓呢。」


朴志訓忘了,是誰曾經對自己這麼說過,他只記得自己當時聽見了,只是淡淡的笑著,沒有回應。


的確,賴冠霖是很喜歡自己,可他也很喜歡其他人。


同公司的哥哥、NU’EST的哥哥、節目裡和隊裡的其他哥哥,還有同公司的弟弟柳善皓,他都很喜歡。


自己不過是他喜歡的其中一個哥哥罷了。


「哥~要bobo~」

「呀,你這孩子…」

「哥~」

「好好好…」

「朴志訓!不帶你這麼差別待遇的!」

「朴佑鎮你吵不吵。」


哥哥們是看習慣了,賴冠霖對哥哥們撒嬌的場景,和99line親故的打打鬧鬧。


朴志訓不是特別喜歡肢體接觸的人,卻習慣了賴冠霖私底下喜歡撒嬌的樣子,任由他鬧著也不反抗,這常引起同年親故朴佑鎮的不滿,說他偏心。


朴志訓不在意,也就和朴佑鎮鬧一會,就把話題帶開了。


他不是偏心,只是不自主的允許賴冠霖對自己予取予求。


他會把李宇鎮和河成雲抱起來轉圈圈,他會窩在金鐘炫懷裡邊安慰他邊撒嬌,他會溫柔的抱住金Samuel要他別哭,他會牽著裴珍映的手開心的祝福他,他會擁抱像親故一般的弟弟柳善皓…


他才不是什麼向wink葵,他再喜歡自己,自己也只是他喜歡的其中之一。


「冠霖啊,喜歡哥嗎?」

「最喜歡哥了。」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嗯,只要成為你最喜歡的哥哥就夠了,就算不是真心話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是我最喜歡的弟弟就好。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