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合輯(以團系列)

單純的整理自己目前的文章,如果記得的話,之後的文章也會整理進來的。

如果有點不開超連結、超連結放錯、收錄分類不準確……等問題請告訴我。


【提煊】

連名帶姓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汪星人


【臣煜】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娃娃


【哲贏】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小白兔


【順龍】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野貓


【茶言悅色】

見面禮的十個吻

酒後轉性


【其他】

論歌曲的正確使用方式(哲贏、臣煜、提煊)


【同場加映:合輯(oxlxs系列)合輯(妖零妖系列)合輯(主STV系列)合輯(404系列)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