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合輯(oxlxs系列)

單純的整理自己目前的文章,如果記得的話,之後的文章也會整理進來的。

如果有點不開超連結、超連結放錯、收錄分類不準確……等問題請告訴我。


【皇權富貴】

未成年的愛情

共生

Just Dream

論孩子養孩子

最後能為你做的

發福西西和愛福西西

帶我走

惡趣味

無事獻殷勤,非常喜歡你

枕上的食鹽

聽聽tin寶說的吧

與伊雨衣

純情誘惑

戀童傾向

放手

酒後不開車

早戀怎麼辦


【乾坤正道】

傻事

習慣成性(上篇)

習慣成性(下篇)

儲蓄卡今天想珍珠糖了嗎

永恆安息

ABO世界觀

倒錯關係

倒錯關係(番外)

小兔子醫生

思.念

非本能暴力

分你一半

從心不命(上)

從心不命(中)

從心不命(下)

潤滑劑?

紙玫瑰捧花

誤會

葵式撒嬌哄人法


【王炸四子】

如果談戀愛被發現了?

論YH家的女婿

提到結婚(王炸篇)

那些人格的二三事

汀婉日記

醉過罪過


【朱仙子與六隻小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END)


【純百分九】

小奶狗?小狼狗。(超級制霸)

我和我(陳立農水仙非CP向)

束縛(王子異受) 

非慣性依賴(長得俊)

情人廟(超級制霸)

牆與他的八個樑柱(all橘)


【各式CP】

小少爺的台北一日遊(罐賈)

論撩妹情話的實用性(卜岳、洋靈、丞昊、坤廷、珺哲)

看同人文的後遺症(洋靈、卜岳、丞昊、坤廷、長得俊)

只有我知道的小丁(辰仁之美)

冠君之名(罐君)

提到結婚(坤音篇)

脖子到胸口的長度(異霖)

百分九宿舍的第一天(坤廷、丞昊、星鬼、異霖)

嗑狗糧的日常(坤廷、丞昊、星鬼、異霖)

雙佛帶娃記(異霖)

當另一半說「我懷孕了」(卜岳、洋靈、坤廷、丞昊、異霖、星鬼、辰仁、朱氏骨科)

執手偕老(辰仁之美)

成為YH哥夫的考驗(辰仁、坤廷、丞昊)

百分十幼兒園(坤廷、丞昊、異霖、星鬼、卜岳、洋靈)

不要亂吃(辰仁之美)

覺醒的第六人(異霖)

嗑奶味狗糧的日常

舊相片(辰仁之美)

尤老師的嗑狗糧日常(坤廷、丞昊、星鬼、異霖)

來自總部的狗糧警告(坤廷、丞昊、星鬼、異霖)


【其他】

整理那些偶練裡覺得有趣的CP名

強行嗑橘我的理由(歡脫向)

假若十年後(Nine Percent全員友情向)

一封給Nine Percent的情書

今天,我不存在了(Nine Percent全員向)

假如百分九有孩子了(Nine Percent全員向)

報告隊長,忙內變小了!(Nine Percent全員向)


【同場加映:合輯(妖零妖系列)合輯(主STV系列)合輯(以團系列)合輯(404系列)

null

评论(8)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