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賈】小少爺的台北一日遊

*我一個00的姐姐只是想看弟弟們互動

*這篇可以當純友誼看的

*想看霖霖帶大家101一日遊

*禁止上升真人


「哥哥~我們再去那間店看看~」


平時在家裡和在團隊裡,都是忙內的賴冠霖,聽到比自己小一年的弟弟對自己大喊哥哥,忍不住扶額。


我說,咱倆再怎麼樣還是有點人氣的,你能不能低調點?


而且這又不是在韓國,你不就小我幾個月嗎,幹什麼哥哥、哥哥的喊得那麼甜…


賴冠霖很心累了,他一開始就不該答應黃明昊,說要帶他來台北。


他們已經不知道在西門町待多久了,賈富貴是看到一件店就買一袋東西,東西多的賴冠霖還得幫他提著。


不知道等等去101會不會也是一樣的場景…看著自己已經掛不了任何袋子的手,賴冠霖有些擔憂。


「黃明昊你別買了,我的手都要斷了,你再買我們就該被人拍照上傳了。」

「我給哥哥們買禮物呢,我們節目裡人可多了。」

「你要送一百個人這些東西也夠了吧?難不成你每個人都要送個十份禮物?」

「不,我們公司裡還有很多哥哥姐姐呢,有新來的弟弟妹妹我也得照顧的,這些還不夠呢。」


你這到底是得買多少禮物啊,這麼小就開始用錢和人打交道,這樣真的好嗎…


賴冠霖有點感嘆,自己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弟弟,有錢怎麼了,有錢也不能掃店啊,你讓人家去西門町的人逛什麼呢。


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帶這孩子來逛街?自己什麼都沒逛到就算了,還變成提行李的。


到時候要上飛機,行李超重費是得付多少啊…


趕緊把這孩子帶去「安全」的地方吧。


「哥,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啊?」

「去我家。」

「去你家?我還沒給伯父、伯母買禮物呢…」

「不用了,我姐姐的禮物也免了,他們那個性是不會收的。」

「哥你等等我嘛,你拿了一大堆東西還走這麼快,會跌倒的。」


賴冠霖發誓,他不知道黃明昊是怎麼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又買了一堆貓玩具的。


多一袋貓玩具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剛剛說到不用買禮物的時候,沒說不用給貓買禮物。


快點帶他到家裡去,家裡總沒東西能讓他買了吧…拖久一點吧,太早到機場也只是再增加負擔而已。


賴冠霖這麼想著,車也已經開到了他們家門口。


「伯父、伯母好,姐姐好。」

「聽到這孩子說要帶節目裡的朋友來家裡玩,還擔心著我們不會韓語怎麼辦呢,不過不用擔心了呢。」


黃明昊被熱情的招待了。


爸爸、媽媽對他很親切,姐姐也很喜歡他,小貓也挺滿意他買來的玩具。


平時裝出一副小大人的樣子,現在倒像個孩子了。


這樣也挺好的,反正本來就都是孩子,那就都像個孩子吧。


「黃明昊你注意一點,我才是這個家的孩子啊!」

「哥你在吃醋嗎?」


兩個孩子對視一笑,鬧了起來。


看兩個孩子鬧起來,爸爸媽媽也沒生氣,和他們一起笑得開心。


時間過得很快,吃完晚餐,兩個孩子就準備到機場了。


一路上,他們都沒有對話,不過也不感覺尷尬。


兩個人要飛的地方不同,黃明昊要先上飛機了,在準備上機前,黃明昊回頭看向目送他的賴冠霖。


「哥。」

「怎麼了,你再不上機要來不及了。」

「下次,我們帶其他哥哥們,一起去玩吧。」

「嗯。」


兩個孩子笑得開心。


彷彿這個世界,是只屬於他們的唯一。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