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餅】就這樣

*賴冠霖with金東彬

*今天又為罐all罐盡了一份力

*希望東彬能好起來

*禁止上升真人

 

「冠霖啊,我不快樂。」

 

再一次見到賴冠霖,金東彬笑著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被空虛佔滿了心頭。

 

好想要出道。

 

這樣的想法,一刻都沒有停過。

 

好想和這個人一起站上舞臺。

 

可越是努力追趕,就越是跟不上。

 

明明就在身邊,卻覺得距離好遠,明明開始是在同一個起跑點,卻怎麼也追趕不上。

 

他感覺自己像是生病了,頭昏腦脹的,全身無力。

 

親眼見證最想祝福的他,站上了夢想的舞臺,在底下用盡全力為他喝采,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心裡好像空空的,明明他在心裡佔據了那麼重要的位置。

 

明明是那麼重要的他,明明應該為他開心的,明明應該為他的笑容而感到幸福的。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好喜歡他,好喜歡他。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是不是已經不能再喜歡了。

 


 

「冠霖啊,我不快樂。」

「金東彬我求你了,不要再笑了。」

「我好想你,好想和你站上同一個舞臺,可是已經不行了,不行了,我做不到,做不到…」


創傷型憂鬱症,醫生這麼說著。

聽到時,不太驚訝,也沒有太多的反應。

他知道自己病了,他知道那全身無力的感覺不是因為感冒。

他的心生病了,生病了。

會好嗎?

不知道,不知道。

真的好喜歡他,又好討厭他。

真的好想喜歡他,又不能不討厭他。

好煩躁,好煩躁。

明明是那麼喜歡的人,為什麼再也喜歡不起來了。


「東彬啊…」

「雖然原本就不怎麼見面了,但…冠霖,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吧。」

「為什麼?不是說好了,你要為我一直應援下去嗎?」

「我累了,對不起,我累了…看到你有多成功,我就想起自己有多失敗…我已經承受不起了,你不要再折磨我好不好…」

金東彬哭了。

可即便宣洩了情緒,心裡還是被空虛佔滿,哭完了,身體好像也被掏空了。

賴冠霖抱緊剛止住淚水的他,而他沒有掙扎。


「東彬,你現在過得好嗎。」

上一次見面,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怕刺激到他,所以不敢再有聯繫。

他不怕不能再見到他,但他怕他就這麼沒了音訊。

只要知道他還好好活著,那就夠了。

「不能再喜歡我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喜歡你就好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

/

這大概是近期寫得最有感的一篇了。

真的好愛,但卻再也愛不起來怎麼辦?只能就這樣。

最近才看到,東彬說自己創傷型憂鬱症的消息,我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希望能好起來。

願我愛的人與他們愛的人都安好。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