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all罐】字母26題(M~S)

*順習慣叫,基本上不分攻受

*以常見的英文單字為主

*大概是冷熱CP大雜燴

*每篇都有標注CP請自動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Model•彬罐

有不少人和賴冠霖說過,他長得高,身材好,臉也好,比起Idol,他更應該當Model的。

可忠於追星的初衷,賴冠霖還是覺得比起模特,自己還是好好當個偶像就好了。

不過,賴冠霖還是挺羨慕權玄彬的,羨慕他能站上伸展台,那不可一世的氣勢。

「玄彬哥,你比較喜歡當Idol還是Model?」

「都挺喜歡的,怎麼了?」

「沒有,只是覺得哥站在伸展台上的樣子,和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不太一樣。」

「嗯…那你喜歡哪一個我?」

「當然都喜歡,不過我最喜歡哥單純的做為『權玄彬』的樣子。」

賴冠霖笑得燦爛,權玄彬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摸了摸孩子的頭,和他說,模特和偶像屬於大家,但權玄彬只屬於他。

—Never•罐潔

賴冠霖其實是知道的。

他知道,自己這輩子不管再愛金鐘炫,他們都不會在一起。

「哥,我喜歡你。」

「哥也很喜歡冠霖啊。」

「哥你知道的,我說得不是那種喜歡。」

「知道了,知道了,時間不早了快休息吧。」

電話那頭,還是先傳出了代表著結束通話的聲響,賴冠霖看著已經變黑的手機螢幕,忍不住加重了一些力道。

從怯開始,到一起Never,還有Super Hot,金鐘炫都做好了一個大哥哥的角色,把他們幾個弟弟照顧的很好。

那麼逼自己堅強的一個人,就只會對他卸下偽裝,對他撒嬌、依賴。

那個他不是自己,賴冠霖一直對這件事感到很洩氣。

如果自己早一點出生就好了,如果自己不只是個弟弟就好了…

「哥,你記得Never的歌詞嗎?」

「記得啊,怎麼了?」

「Never就像我們一樣,可就只是哥單向的Never,我單向的ever,我們的Never ever。」

—Open•虎罐

打開了少女們的心,還打開了歐爸們大腿的「打開吧」,賴冠霖一直很喜歡。

姜丹尼爾常唱這首歌,也常跳經典的摸大腿動作,但比起他丹尼爾哥,和他Trouble Maker的buddy,他對姜東昊的舞蹈更有興趣。

雙姜的舞蹈都很男人,可卻是不一樣的感覺,都有那絲誘惑,卻誘的不一樣,有種「我撩了全世界,可我只想撩你」的感覺。

所以,當他們久違的見面時,賴冠霖對姜東昊訴說了他的請求。

「要我跳打開吧?現在?」

「嗯,哥跳吧。」

「為什麼…這裡人很多啊…」

「人很多也沒關係,我知道哥的心只為我打開。」

見賴冠霖笑著,姜東昊忍不住嘆氣。

無奈的摸摸他的頭,露出爸爸式笑容,忍著羞恥play的感覺,在音樂節目後臺跳著打開吧。

—Pink•銀鈴

「男人嘛,就是要pink的!」

也不知道是誰對賴冠霖洗腦的,讓這孩子最近總嚷嚷著這句話。

其實,他想要創造粉色世界,尹智聖是沒有意見的,可強迫別人入教粉色世界,那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被小十歲的弟弟當洋娃娃一般,打扮成粉紅色系的尹智聖,有了深深的體悟。

「冠霖啊,哥一大把年紀了,你還讓我這麼穿,不好吧。」

「不會的,男人就是要pink啊!」

「我比你大了十歲呢,不適合你們年輕人的打扮啊。」

「十歲又怎麼樣,哥不是說你的人生現在才開始嗎,我們的感情難道要被時間束縛嗎?我們是要成為忘年之交的存在啊!」

「你什麼時候會這麼艱深的字眼了?」

尹智聖無奈,反正不管弟弟說什麼,自己這個做哥哥的,寵就是了。

不就是讓個距離奔三不遠的大男人穿粉色系嗎,他尹智聖hold得住的。

至於,過著洋娃娃般的生活,每天被打扮成粉色系的心酸,尹智聖是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這可是甜蜜的負荷呢,呵呵呵…

—Question•午餐罐

小孩子嘛,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

雖然我們霖霖自己也還沒成年,但面對他們家午餐弟弟,他總有種無力感。

認識了午餐弟弟後,他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小時候自己纏著姐姐,對她問東問西的時候,她不想理自己了。

小孩子的人生充滿了Why,不過照午餐弟弟的年紀,不應該如此問題製造機的。

賴冠霖忍不住皺眉。

「哥,為什麼…」

「燦啊,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有問題去找Google小姐啊。」

「那…哥,再讓我一個問題嘛。」

「…問吧,什麼事。」

「哥,喜歡我嗎?不是哥哥對弟弟的喜歡喔?」

看著弟弟天真的笑著的樣子,賴冠霖忍不住扶額。

善撩哥如他,現在反而被弟弟撩了,總有點無奈。

不過,被撩就被撩吧,大不了以後撩回來。

「如果我說喜歡,你是不是還要問我為什麼喜歡?」

「嗯,因為哥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那這次你自己來找答案吧。」

—Rcy•咕賴

貓奴如金龍國,托比和露西在他的人生裡,佔據了超過百分之五十的份量。

而賴冠霖正好和他相反,家裡明明養了隻貓,卻不怎麼親近貓,反而很喜歡狗,還特愛柴犬。

這樣的他們,總讓人感覺會不怎麼和得來,貌似會隨時開始貓狗大戰,但事實並非如此。

愛狗成癡的賴冠霖,不知道為什麼,對露西特別的有興趣。

「露西啊~想哥哥了嗎~」

「喵~」

「唉一古,我們露西怎麼這麼可愛啊~」

「哼,有了帥哥不要親爹是吧…」

金龍國發誓,他第一次這麼嫌棄自家小貓。

看到帥哥就黏上去,還特別的黏一個狗奴,你做為貓皇的尊嚴呢?太丟喵星人的臉了!

金龍國絕對不會承認,他只是吃醋了而已。

而看著主人這樣的托比,只是鄙視的看了主人一眼,再對妹妹搖搖頭,然後縮回自己的窩。

「哥,你怎麼不開心了?」

「沒事,逗你的貓去。」

「哥吃醋了吧,吃誰的醋?露西的?還是我的?」

「你們和我沒關係,我有托比就夠了。」

看著硬是抱住想掙脫的托比,一副要和牠私奔的樣子的金龍國,賴冠霖忍不住偷笑。

這哥明明大了自己五歲,卻像一個小孩子似的,鬧脾氣呢。

「哥很喜歡貓吧,所以我想多親近貓啊。」

「這就是你誘拐我家露西的理由?」

「哥你知道嗎,我都會偷偷告訴露西,其實他的主人做為一個貓奴,早就偷偷愛上一隻小柴犬了。」

—Social•段罐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柳善皓相處久了,賴冠霖最近有點哥哥收割機的傾向。

原本節目裡就有的黃明昊、金龍國,自家方塊的哥哥閆桉,後來搭話了的王嘉爾、徐明浩,現在還多了個段宜恩。

張藝興、文俊輝、董思成、黃仁俊、鍾辰樂…距離賴冠霖勾搭完整個中文line,可能也不遠了。

不過,畢竟是個會三種語言的孩子,王嘉爾和賴冠霖是會中英韓語大亂鬥的。

這也就不禁讓人好奇起了,同樣會三種語言的段宜恩,和賴冠霖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情況。

不過很意外的,他們用的是中英韓以外,一種他們聽的懂一些,卻非常不熟悉的語言…

「哥,哩呷飽沒!」

「呷飽呀!」

「……」

「……」

「哥,阮…」

「冠霖啊,我們還是說英文吧。」

段宜恩最後受不了,用韓文阻止說著說著變成台灣國語的賴冠霖。

當然,他們剛才的對話裡,除了吃飽了沒外,他們自己一句都沒聽懂。

畢竟都不是在台灣住了很久的孩子,要他們用台語溝通,實在太艱難了。

會三種語言就很好了,要開發第四種語言,還是算了吧。

至於他們翻著粉絲送來的辭海,和其他生在華語地區的朋友們,一起複習中文什麼的,那都是之後的事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罐潔寫出來是虐的,我寫的罐潔好像沒有甜過(遠目)

我自認為了罐all罐我付出很多啊,請小夥伴們好好珍惜我。

不知道如何打CPtag的依舊只帶團名,路過的請原諒我。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