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all罐】字母26題(G~L)

*順習慣叫,基本上不分攻受

*以常見的英文單字為主

*大概是冷熱CP大雜燴

*每篇都有標注CP請自動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Guitar•塌罐

 

有人說過,彈吉他唱歌給女孩子聽,那心意一定可以傳達到對方心裡。

 

不過,在這個資源豐富的社會,彈吉他、唱情歌告白的,也沒剩幾個了。

 

不過,還是有人保持著這種優良的好傳統,例如金在奐。

 

「冠霖啊,愛上哥了嗎?」

「哥,現在已經沒有人這樣告白了。」

「那…我這是被拒絕了啊…」

「哥,比起聽你彈吉他,我更想和你一起彈吉他。」

「好,教一輩子。」

原本有些失落的金在奐,抬起頭笑著,拿起吉他,唱起只屬於他們的情歌。

—High•鎖罐

「哥,你真的好高喔。」

看著弟弟佩服的眼神,鄭禹奭只是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這小迷弟,不知不覺的,也快跟上自己的身高了呢。

是不是以後他比自己高了,就嫌棄自己了。

「冠霖啊,以後會長得比我還高的。」

「不想長得比哥還高啊。」

「嗯,為什麼?」

「因為哥在我心裡的位置,是最高的啊。」

鄭禹奭忍不住笑。

希望以後孩子不要找到比自己還高的人,也不要長得比自己還高。

就算有那個存在,也希望自己在他心裡,還是那個最高的存在。

—Idol•勳罐

眾所皆知的,賴冠霖是一個小迷弟。

愛豆特別多,而且都是高挑的帥哥,還會在本人面前暴風稱讚,常被粉絲吐槽,他只是來追星的,誰知道居然不小心出道了呢。

當然,這麼夢幻的劇情還是沒有的,他是真的想出道,然後成功的追星的,出道和追星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第一次親眼看到EXO大前輩的時候,他內心是充滿激動的。

『喔喔喔,是真人啊!我好激動好激動…不可以,我的高冷人設要穩住…』

見到真人的賴冠霖內心激動不已,尤其是和吳世勳對到眼的時候。

做為一個顏控,欣賞吳世勳他覺得合情合理,雖然隊裡還有其他人符合他的審美觀,不過吳世勳最讓他動情。

所以,在參加頒獎典禮時,面對吳世勳主動伸出來的手,賴冠霖是激動的無法思考的,回握都是靠著本能。

而看著這個後輩可愛的樣子,吳世勳忍不住偷笑。

「世勳啊,你在偷笑什麼?」

「沒事,我只是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動物而已。」

「動物?這裡怎麼會有動物?」

「有喔,比哥這隻小白兔還可愛。」

「呀!吳世勳你這隻大野狼,可別指染小後輩啊。」

「我才不會呢。」

—Jackson•嘎罐

「杰森哥,教我韓語吧。」

難得遇見,王嘉爾有些奇怪的看著賴冠霖。

這孩子,明明平常就有專人教學了,而且韓語也說得不錯,為什麼特意讓自己教他呢。

他王嘉爾豈是被後輩指使的存在?說教就教,太沒行情了,好歹先給他看個腹肌啊!

「為什麼讓我教來著?」

「我也想像你和宜恩哥一樣,中英韓語大亂鬥呢,可我不想被說只有吵架的時候韓語流利。」

「你要知道,我的教學是有代價的。」

「節省哥,你不要這樣嘛~」

「我是不是聽到了節省?我是Jackson啊!賴冠霖你故意的是吧!」

「哥,我才沒有呢。」

看著說不想,卻開始中英韓語大亂鬥的兩人,成員們忍不住嘆氣。

林在范和尹智聖對視一眼,然後選擇各自帶走自家成員,假裝不認識這兩個人。

—Key•賴豆

我們小豆丁最近有點鬱悶,他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冠霖哥了。

他知道他冠霖哥很優秀,很多人喜歡,但畢竟已經是自己的東西了,所以他也不是那麼介意。

只是,要說完全沒有佔有慾的話,那是騙人的。

「哥你怎麼又和志訓哥玩得那麼好…」

「哥你怎麼又睡成雲哥的房間了…」

「哥你怎麼和珍映哥抱抱了…」

每個禮拜,團綜播出過後,賴冠霖都會接到一通電話,而內容不外乎就是自己又和哪個哥哥親近了、弟弟有多想自己了。

賴冠霖總忍不住嘆氣,我們一對未成年人談戀愛,不就甜甜蜜蜜的就好了嗎,為什麼要擔心這麼多?

「muel啊,哥有話要說呢。」

「哥要說什麼?」

「這世界上有很多鑰匙,但能打開我心房的鑰匙,只有你一個,所以不要再擔心了,好嗎?」

被撩的孩子慌了手腳,不小心掛了電話,而撩人的聽見通話結束的聲音,只是無奈的笑。

我們家小豆丁今天又害羞了呢。

—Lucky•罐雲

「成雲哥,你會唱小幸運嗎?」

「我聽過,不過只會哼旋律。」

「那哥,你這輩子遇到最幸運的事是什麼?」

「哥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我們冠霖啊。」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

有的不知道要怎麼打tag,就直接帶團名了,求路過的團飯原諒。

下星期更M~S和T~Z篇,妞妞、搞基、攪拌機會友情客串,請不要期待(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