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談戀愛了】


喝醉了,不喝酒的黃旼炫喝醉了。


而讓他如此失常的原因無他,就是他的小女兒…不,他最小的兒子,今天帶著一個女孩到他面前,然後那個女孩說他們正在交往。


高中、大學也就算了,小善皓才幼稚園,這麼的早戀,是讓我們黃爸爸很憂心了。


兒子交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事,可說真的,他有種嫁女兒的感慨,畢竟在家裡,小善皓可是被當小公主捧在手心上的。


感慨多了,不小心幾杯黃湯就下肚了,不常喝酒的他一下子就醉了,嘴裡還一直碎念嫁女兒的痛苦,本在一旁勸酒的金鐘炫好氣又好笑。


不就小孩子們玩玩嗎,何必這樣小題大作,想也知道是不會繼續的,可金鐘炫真的不想和一個喝醉了的人講道理。


而剛好來訪的郭英敏,看見他的好弟弟居然醉了,感覺非常新奇。


「鐘炫,旼炫他怎麼了?」

「他看到善皓的女朋友,太激動了,就喝多了。」

「善皓小小年紀就有女朋友了,他應該覺得驕傲啊,現在的小女孩可也都是很挑的。」

「哥,你這話再說下去,旼炫聽到就不好了,你不想聽這個醉漢唸育兒經吧。」


郭英敏點點頭,在金鐘炫扶著黃旼炫回房間休息後,便跑到孩子們的房間,準備給他們小驚喜。


在他的童年記憶裡,想要討好自己喜歡的小女生,那鮮花、鑽石都不是重點,可愛的小東西和糖果才是上策。


疼孩子如他,聽到小善皓交女朋友的訊息,自然是要幫他準備好討女朋友開心的東西,他今天正好帶著這些小禮物。


不過,看著他拿了一堆粉紅色的東西,孩子們一臉困惑。


「叔叔,我們是男孩子,我們不討厭粉紅色,但會被幼稚園裡的小朋友們笑的。」小玄彬皺起眉頭。

「你們誤會了,這是要給善皓拿去送人的。」

「給我拿去送人?要送給誰?」

「善皓不是交女朋友了嗎?」

「善皓是乖孩子,沒有早戀的。」


經過了一番溝通,郭英敏才明白,是那女孩單方面宣佈小善皓是她的男朋友,人家小善皓可沒答應呢。


因為以女友身份自居,所以放學的時候就「見家長」了,而小善皓還來不及解釋,黃旼炫這顆當爸爸的玻璃心就碎了滿地。


感情自己這個弟弟是白擔心了啊。


郭英敏有些無奈,他是不介意孩子早戀的,畢竟遇到了就遇到了,可即使如此,聽到孩子沒早戀,還是鬆了口氣。


不過,這袋東西該怎麼辦呢…


「善皓啊,這些給你。」

「英敏叔叔,善皓不用小女生的東西的。」

「我給你,是讓你把這些交給那個女孩,告訴她你到底想不想和她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人家,就要好好的和人家說清楚,知道嗎?」

「嗯,善皓會的。」


見小善皓乖乖的收下東西,郭英敏也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他總覺得,自己給孩子們上了重要的一課呢,回頭一定要黃旼炫他們好好報答自己。


而過了幾天後,再次拜訪的郭英敏,看見再度喝醉酒的黃旼炫,一臉驚訝。


「旼炫這又是怎麼了?」

「善皓被人家告白了。」

「上次那個女孩子?」

「不,是一個把他當作女孩子的男孩子告白的。」

「結果呢?」

「那孩子喊了一句岳父好,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郭英敏嘆氣,這次是真的像要嫁女兒了。


理解的拍了拍黃旼炫的背,郭英敏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索性就陪他喝了,兩個人喝多了還嚷嚷著不醉不歸。


負責收拾殘局的金鐘炫有些無奈,一個醉漢就夠他辛苦了,現在居然有兩個,可又不能不管他們,被孩子們看到了就不好了。


「善皓,你答應鐘炫哥哥,以後如果你交女朋友或男朋友了,千萬別告訴你旼炫哥哥。」

「為什麼不能告訴把拔?」

「因為我怕你爸或我將來的媳婦或女婿會有生命危險啊…」


見小善皓乖乖點頭,金鐘炫鬆了口氣。


至於十多年後,小善皓成年的那一天,公開戀情而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的事,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