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動物與食物

*主魚兔,副模漢

*大概是很搞笑的ABO

*心疼168的閃光受災戶遭遇

*名字是「魚、兔與核桃、冰」的概念

*禁止上升真人


發情期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讓金龍國非常煩躁。


金始炫對市售抑制劑的成分,是有些過敏的,也不至於會有生命危險,就是發情期過後會不舒服,所以自從相遇後,都是他幫金始炫暫時標記的。


原本沒什麼,可現在很麻煩了,自己在JBJ的宿舍裡,很難回到原本的宿舍,也不能把金始炫帶來這,而且他剛出道事特別多,他們想見一面都難。


於是,在停止暫時標記後的三個月,金龍國收到了來自公司的奪命連環cell…


「金龍國!你知不知道始炫那孩子身體不好,用了抑制劑會有副作用,而且他只願意讓你暫時標記啊,他已經臉色蒼白很久了!」

「怒娜啊,我不認識他的時候他也活的很好不是嗎…」

「本來就不適應人工信息素了,現在還習了慣天然的,這能一樣嗎?始炫那是對信息素過敏啊,之前試了那麼多Alpha的信息素,只有你的幾乎沒副作用。」

「我也不能怎麼樣啊…我也心疼他每個月都臉色蒼白的…」

「我說龍國啊,完全標記始炫吧。」


聽到電話那頭,熟悉的經紀人姐姐的聲音,金龍國的心裡充斥著一種陌生的感覺。


做為一個Alpha,每次遇到金始炫這個Omega的發情期,自然是會有各種本能的衝動。


可他好像現在才意識到,那即使不在發情期,也想完全佔有的心情。


是本能吧,只是本能。


可即便如此想著,在經紀人姐姐說到完全標記的時候,他還是猶豫了。


金始炫會願意讓自己標記嗎?這份願意是為了什麼而妥協,還是出於真意?


而且標記了,也不能停止發情期的啊…為什麼要他完全標記金始炫?


「龍國?金龍國!你愣著幹嘛呢?回答啊!」

「那個…怒娜啊,始炫他答應了嗎?」

「龍國啊…你和怒娜開玩笑的吧?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始炫喜歡你啊…你想想,為什麼那孩子只願意被你暫時標記?只是因為副作用小嗎?」


沒有給經紀人姐姐一個確定的答案,金龍國有些頭疼的結束通話,沒有理會正在撒嬌的露西。


金始炫喜歡他這件事,他是真的沒有看出來,要怎麼面對,他也還沒有想好。


可他確實心疼那張好看的臉,每個月都要露出痛苦的神情,而且身體不好,比一般的Omega還要脆弱。


若要顧全金始炫,那勢必得缺席JBJ的活動,若顧全了JBJ,那他可能連金始炫都見不到。


為難了,太為難了。


可如此為難的他,好像連為難的權力都沒有了…


「龍國哥,你快出來處理一下,你們公司送來了個棘手的東西啊!」

「什麼事啊,一大早的…始炫?」

「龍國哥…」


聽著權玄彬的聲音,金龍國有些不耐煩的走出房間,卻看見坐在沙發上、無力的被金東漢摟著的金始炫。


跟著走出房間的托比和露西,看見他們的另一個小主人,難得的跑去和他撒嬌,可沒有得到回應。


金始炫是想牠們的,只是現在沒有什麼力氣,剛打完抑制劑就被經紀人姐姐丟來這裡,他腦袋還昏著沒緩過來。


看見他心心念念的龍國哥,也只能開口喊他,沒有力氣走過去。


見金龍國愣在原地,做為好室友的權玄彬拍拍他的肩,用眼神示意,自己今天能把床借給金始炫。


也不知道怎麼的,金龍國在權玄彬和金東漢催促的眼神下,帶著金始炫進到了他的房間。


看著躺在床上,臉色依舊蒼白的金始炫,金龍國忍不住嘆氣。


「始炫,你怎麼來的?」

「怒娜給我打了抑制劑,打完後不太舒服就昏了,等意識恢復後就到這了…」

「很辛苦吧,瞧你這臉色,怒娜也真是的,怎麼把你一個人丟來這…」

「哥,我想你了。」


見金始炫一臉委屈的樣子,金龍國嘆了口氣,俯下身抱住金始炫,摸摸他的頭。


縮進熟悉的懷抱,金始炫很是高興,即便身體還有些不適,也笑開了花。


他唸著,說金龍國帶走托比和露西,讓他很寂寞,說他每一次是怎麼死撐,卻還是被強制施打抑制劑,說他每一次打完抑制劑,是什麼樣的感受…


金龍國靜靜地聽著,順便幫他把被子蓋的扎實。


大概是累了,或者是終於安心了,金始炫很快的就在金龍國的床上睡著了,兩隻小貓也難得乖巧,縮在金始炫的旁邊睡覺。


金龍國也不敢出聲,怕把金始炫給吵醒了,默默爬到權玄彬床上,看著他好看的睡顏,笑得寵溺。


整個房間安靜了下來,只剩三貓一兔的呼吸聲,畫面美好的像一副畫。


可房間裡的溫馨氣息,和外頭的氛圍不盡相同…


「龍國哥居然沒有直接標記始炫?那我們讓房間給他是讓心酸的嗎!他太讓我失望了!」

「別人家的事呢,你激動什麼?而且那是我的房間啊。」

「發情期的存在就是要用來解決發情期啊,龍國哥還是不是Alpha了!」

「看你這麼興致勃勃,要不要你的Alpha和你證明一下,他有解決發情期的能力?」

「哥你不要這樣,我發情期還沒來呢…啊啊啊!這是我和太鉉哥的房間啊,你不要給我鎖門!」


盧太鉉回到宿舍時,發現自己再次的被鎖在房門外,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去默默轉動另一間房間的門把。


宿舍裡三間房間,兩間鎖著,一間沒人,盧太鉉無奈,只能一個人坐在客廳裡,對著電視發呆。


不知道自己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這輩子才會遇到這群專找自己麻煩的傢伙。


嘆了口氣,盧太鉉拿起了手機。


「喂,太鉉哥,你又被鎖在門外了嗎?」

「嗯,那你呢?」

「我也是,被兩個小朋友鎖門了。」

「成雲,辛苦你了。」

「沒事,哥你也辛苦了。」

「等我們都回去,讓公司給我們一人一間房吧。」

「嗯,能這樣就好了。」


環視宿舍一周,又點開「請多關照JBJ」、「Wanna One Go」、「Produce 101 Season2」,熟悉的、不熟悉的,都印入眼簾,讓他忍不住輕笑。


吵歸吵,鬧歸鬧。


大家能這樣一起打鬧、一起互相嫌棄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