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失戀了】


孩子們最近學會上網了。


雖然怕孩子們還小,太早接觸3C產品會影響眼睛發展,可金鐘炫還是每天給他們一個小時,讓他們看自己喜歡的影片。


小玄彬拿著金鐘炫的手機看時裝秀的影片,小善皓拿著黃旼炫的手機看美食節目的影片,只有小冠霖一個人守在電腦桌前,不用手機看。


你問他為什麼?做為一個顏控的小迷弟,小冠霖表示,看他家禹奭哥哥,畫面還是要大一點比較好,這樣才能看清哥哥的樣子。


拿著應援手幅,在電腦桌前替他們應援,已經成為小冠霖的日常了。


不過,今天的小冠霖有些異常。


吃完晚飯後的一個小時自由時間,小冠霖只看了五分鐘不到的影片,便抱著手幅,一個人縮在房間的角落。


兩個孩子看影片看的入神,沒發現小冠霖的不對勁,不過兩個大人倒是發現了,且非常困擾。


最後,還是黃旼炫決定展現自己為人父的擔當,走向了小冠霖。


「冠霖啊,怎麼悶悶不樂的?有什麼事可以告訴爸爸和媽媽啊,告訴善皓和玄彬也可以啊。」

「把、把拔…嗚…」

「唉一古,我們冠霖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你告訴爸爸,爸爸幫你修理他。」

「嗚…你不可以修理禹奭哥哥…」

「禹奭…你禹奭哥哥怎麼了,你哭得這麼傷心?」

「我看到禹奭哥哥和信源哥哥的影片,好多姐姐說他們在一起了,把拔冠霖失戀了怎麼辦嗚嗚嗚…我討厭禹奭哥哥可他好帥嗚嗚嗚…信源哥哥也好帥我不想討厭他嗚嗚嗚…」


因為情敵很帥所以不想討厭他,這也是沒誰了。


黃旼炫一邊感嘆自己怎麼養出了個小顏控,一邊安慰小冠霖。


他覺得以後要限制小冠霖接觸這些了,他兒子這麼可愛,不小心一點,到時候被一群怪姐姐用他禹奭哥哥的周邊拐走了。


抱著還在抽泣的小冠霖走出房間,黃旼炫把他交給金鐘炫,自己進了廚房。


發現哥哥在哭的小善皓,放下手機蹭了過去,各種花式撩哥,抱著哥哥想哄他開心。


而聽見弟弟的哭聲的小玄彬,大致聽金鐘炫解釋完來龍去脈後,跑到了孩子房,翻出自己的百寶箱。


過了幾分鐘後,小玄彬滿臉驕傲,拿著一件童裝出現在小冠霖面前。


「玄彬哥哥?」

「冠霖你看,這是什麼!」

「咦?禹奭哥哥的同款迷彩外套?」

「嗯!這是我之前抽獎抽中的喔,我本來很喜歡的,現在送給你。」


接過小玄彬手裡的外套,小冠霖笑開了花。


讓金鐘炫幫他把外套穿整齊,小冠霖穿著外套,像是在穿什麼高檔名牌貨似的,一直問金鐘炫他穿這樣好看嗎。


金鐘炫笑著說好看,小善皓也笑開了花,誇著哥哥帥。


成功的哄弟弟開心了,小玄彬十分驕傲地看著弟弟,果然,在他身邊的都是一群長得好看的人。


本來想讓小冠霖開心,而做了點心的黃旼炫,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討好一個人,結果一走出廚房,他卻被別人先討好了。


果然,孩子都是來和父母討債的。


黃旼炫默默的站在一旁,聽著點心哭泣的聲音,融入不進他們的世界。


「媽嘛,把拔怎麼了?」

「沒事,不要理他,我們來吃點心吧。」


/


這篇單純的想表達某罐的顏控傾向,順便再甜一下(?)


下一篇就換外遇了,你們到底想看誰外遇呢,還是你們要雙向外遇(x


丹尼大概得順民意變成外遇對象了,不過孩子們到底會不會成為幫兇呢(什麼)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