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偽單身狗的心酸

*邕丹、罐昏、狼輝、黃豆、湖原

*逆家、非同家請自動離場

*不是大家都有CP畢竟我沒飯那麼多

*禁止上升真人


尹智聖很憂傷了,他今天又被趕出未成年禁止的房間了,明明自己是成年最久的。


河成雲很憂傷了,他今天又被趕出房間了,原因是他裸體,妨礙風化、帶壞未成年。


黃旼炫、金在奐、朴佑鎭很憂傷了,他們的房間明明那麼大,可他們常常回不去。


他們明明不是單身狗,卻天天在吃狗糧,還是三個牌子的。


他們對房間裡傳來的不可描述的聲音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們又被趕出來了啊…不過,也不能讓他們去外面啊,被拍到就不好了…」尹智聖嘆氣。

「他們要知道,雖然我以前不是忙內,但我可是團寵來著,哪受過這些委屈…」河成雲一臉委屈。

「嗚嗚嗚…我好想世雲嗚嗚嗚…可我只能看他在簽名會上撩粉絲嗚嗚嗚…」金在奐抱著吉他哀號。

「我彷彿一個打掃傭人,打掃完就被趕出房間…鐘炫我想你了…」黃旼炫一臉可憐。


朴佑鎭一臉鄙視的看著這群哥哥。


天天待在這種高度閃光的環境,真的會讓人行為能力下降,幾個活活的小情侶現在都變偽單身狗了。


雖然每天聽到自己的室友喊想念他們的小男友也是挺煩人的。


做為宿舍裡為數不多的真正的單身狗,朴佑鎭覺得非常委屈。


繼續和這群閃光族還有偽單身狗在一起,他會瘋的。


「不如,讓丹尼爾哥、志訓、大輝一間,聖祐哥、珍映、冠霖一間,我們五個一間吧?」

「我覺得可以!」

「我們佑鎭真的太棒了!」


於是,在朴佑鎭提出這個建議後,事情就定案了。


他們以為,只要把這三對小情侶分開,他們就會收斂一點,可沒想到守住了房間,卻失去了什麼…


他們失去了客廳,也間接失去了浴室、廚房…等重要的公共區域。


原本,失去了房間,他們還擁有了宿舍的其他地方,可現在守住了房間,他們就只剩下房間了。


朴佑鎭突然覺得自己當初是瘋了,才會出這種怪主意,把自己搞成這樣。


自作孽不可活啊。


「鐘炫啊,我好羨慕你,就算東昊和珉起佔了房間,你也不會受到影響…我懂當初Aron哥的感受了…」

「嗚嗚嗚…我在這受苦受難,世雲你卻和弟弟們這麼親,嗚嗚嗚…」

「太鉉哥啊?辛苦你了,老被玄彬搶床,去和龍國擼貓還要怕始炫不高興了…嗯,我們宿舍和你們宿舍差不多情況…」


尹智聖很委屈了。


為什麼自己一個老人家要這樣照顧這十個巨嬰呢。


每天喊他們起床、擔心他們有沒有什麼狀況,還要被各種閃光霸凌,他容易嗎他。


「客廳的那兩個!限你們三十秒內結束這回合,不然我就要帶大家去看活春宮了!」

「哥,妨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的!」

「智聖哥,我們宿舍有未成年的…」

「在外面搞得那兩個不就是未成年嗎!」


今天的忘拿碗宿舍,也很熱鬧呢。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