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我們的二十歲】


我快二十歲的時候,得到了三個兒子,而在他們都滿二十後,我失去了兩個兒子——


記憶猶新。


那天,柳善皓二十歲的生日,賴冠霖和柳善皓兩個人都沒有回家,不管電話怎麼打、訊息怎麼傳,都有人回覆。


早就準備好蛋糕和大餐的黃旼炫很擔憂,因為金鐘炫的臉已經黑了不只一個色階了。


坐在他們身邊的權玄彬也很無奈,弟弟大了,自己早就管不住了。


而等到兩個孩子回到家時,已經是隔天下午了。


兩個孩子手牽著手,一起走到金鐘炫面前,可金鐘炫就像沒看見他們似的,一句話也沒說。


雖然黃旼炫也想和他們說,回來了就好,但金鐘炫擔心到一天沒吃飯還不睡覺的,自己這麼說實在不太好。


「媽…爹地…鐘炫哥…」

「我知道我們不是你們的親生父母,但我們就都不會擔心?那麼喜歡外面的世界,那回來幹嘛,乾脆別回來了!」

「旼炫哥、鐘炫哥,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金鐘炫懵了,原本準備好要接著罵的話都全忘了。


你們在一起了?什麼鬼!


一旁的黃旼炫也愣了,雖然他一直覺得他們兩個有點奇怪,可沒想到自己的預感如此準確…


原本還想要等個媳婦呢,怎麼知道成了自己兒子的岳父兼公公。


兩個老的感覺自己的世界都要塌了。


「冠霖、善皓,你們兩個什麼意思?」黃旼炫扶著金鐘炫問,他怕金鐘炫承受不了,也怕自己會被他們氣的暈過去。

「旼炫哥,昨天善皓過成人禮了…其實我們兩個之前就約好,要在他成年之後,和你們坦承的,玄彬哥也知道這件事。」

「冠霖啊,你知道這條路不好走嗎?」

「鐘炫哥,我們是看著你們長大的,怎麼會不知道?」


能怎麼辦,是自己帶大的孩子啊。


其實,現在金鐘炫和黃旼炫最在意的,是權玄彬明明知情,卻說不知道他們去幹嘛,害他們擔心了一晚上…


這孩子,學會欺騙父母了啊,這群孩子太不讓人省心了。


「旼炫,拿出來!」

「你確定嗎?」

「當然確定,現在不拿,什麼時候拿。」


兩個孩子滿臉問號的看著不喝酒的黃旼炫拿出兩瓶酒。


金鐘炫看了看酒瓶,把製造日期亮在他們面前——是他們逃出孤兒院,來到這個家的那年。


雖然他們不是女孩,相識的時候也至少有個三、四歲了,但黃旼炫和金鐘炫還是給他們釀了女兒紅。


不喝酒的人,居然為了路邊撿來的孩子釀酒。


兩個孩子忍不住紅了眼眶。


「也等不到你們娶媳婦了,酒我現在就要喝了,等等你們記得給我敬酒啊。」

「知道了,鐘炫哥你別喝這麼急。」

「鐘炫哥!這是我們的酒啊,給我們留點!」

「唉,金鐘炫你緩點,喝這麼快會醉的。」


權玄彬回到家,看見地上一片狼藉時,還以為自己的兩個弟弟,已經死於非命了。


看見一臉無奈的黃旼炫,扶著金鐘炫準備回房間,還有地上的酒瓶,權玄彬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居然釀了女兒紅啊,還把對他們的期許都刻在瓶子上了…


吃力的把兩個弟弟拖回房間,見他們邊說夢話,邊抱著彼此的樣子,權玄彬忍不住一笑。


喝屬於自己的酒喝到醉,好像挺好的…能被自己在乎的人認同,也很重要的吧。


什麼時候,才換自己喝酒呢?


\


這是長大篇啊,先發台灣雞柳,雖然長大後在一起了,不過小雞時期還是單純的友誼喔。


然後接下來就是玄彬的愛情了,長大篇大概就這兩篇了,畢竟我想回歸孩子們的可愛時光。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孩子們還有什麼梗能寫啊…不如讓孩子們養個寵物之類的吧😂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