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all罐】虐梗六題

*各種虐梗的小短篇

*拒絕嫌棄不夠虐

*看不懂不怪我…

*被當炮灰的孩子們對不起…

*禁止上升真人


《銀鈴》


「哥,我和她在一起了!」

「嗯,那太好了。」

「哥,她生病了,我要照顧她,所以…」

「知道了知道了,會幫你和大家說,你沒辦法來參加聚會的。」

「哥,我和她吵架了,我…」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你如果還想珍惜這段感情,就別賭氣了,去道歉吧。」

「哥,我和她要結婚了。」

「是嗎,恭喜你們了。」


婚禮上,尹智聖作為男方親友代表,上台祝福了他們。


看著他們交換戒指,和誓約之吻,尹智聖笑得淡然。


或許有人覺得他愚蠢,但他卻覺得自己做了很了不起的事。


他終於走完了,他和她的結局。


——我這輩子最大的勇氣,是聽你說你和她的故事。


《皇冠》


一年半的時間終究是過了。


他變回了NU'EST的Minhyun,而自己也要以新的身份站上舞台。


黃旼炫是個溫柔的人。


黃旼炫符合大部分女孩的擇偶條件,雖然至今對外宣稱母胎單身,但還是總有一天得愛上誰。


賴冠霖曾經聽粉絲說過,黃旼炫什麼都會,就是不會娶自己。


其實他都懂。


就像自己,一輩子都能是他的弟弟,可也就只能是個弟弟。


「冠霖好久不見。」

「鐘炫哥,好久不見。」

「謝謝你這段日子,有好好照顧我們旼炫啊。」

「金鐘炫你說什麼,是我照顧他,不是他照顧我。」

「好好好,你說的都對。」


在打歌的後台巧遇了。


看黃旼炫和金鐘炫打打鬧鬧的樣子,賴冠霖只是露出習以為常的笑容。


一年半前他就看著這樣的光景,一年半後他還是得回憶同樣的畫面。


所以他學會了黃旼炫的溫柔。


因為他知道,自己眷戀著,那份不再屬於自己的溫柔。


——對誰都給予廉價的溫柔。


《桃罐》


他們的在一起是一場意外,一場很狗血的意外。


被下藥的賴冠霖,從那些燈紅酒綠的地方逃了出來,跑到了小巷子裡,最後倒在姜丹尼爾面前。


把還有一些意識的賴冠霖帶回自己家,聽他喊熱,姜丹尼爾就幫他脫衣服,聽他喊癢,姜丹尼爾也上手了。


最後他一聲「幫我」,姜丹尼爾也答應了。


他們就這麼在一起了。


而現在的他們,頂著戀人的名義,做著無愛的行為。


「不要了…不要了…」

「這樣就不要了?我才剛開始呢。」

「聖祐哥…聖祐哥…」


再度聽見那個男人的名字時,姜丹尼爾愣了一下,然後繼續了比方才還要激烈的動作。


賴冠霖最後是暈倒在他懷裡的。


姜丹尼爾只是把他抱到浴室,像每一次那樣,替他清理。


早在第一次的時候,從他口中聽見那個男人的名字,他就知道了,賴冠霖的心裡裝不下自己。


所以他不會去埋怨,這樣的賴冠霖和自己。


——你喊著他的名字,在我身下喘息。


《涼茶》


眼前的人,對自己笑出了虎牙,和那個人相似,卻又充滿違和。


他努力想要忘掉那個人的樣子,記憶卻揮之不去。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因為對方和那個人相似,而接納了他,卻又因為想起那個人,而發了瘋似的把對方趕走。


他好累,他好想要忘記。


可當時那個人說的話,還刻在心裡。


「冠霖,我們不合適的。」

「不合適?我們在一起多久了,你現在說我們不合適?」

「我們都是要站在舞台上的人,我們已經不能再繼續了…」

「我說我不在乎呢?」

「我在乎啊…冠霖,我們這輩子已經不能了,已經不能了…」


已經不能了。


極度厭惡,卻忍不住想要再見的身影。


一直在誰身上尋找他的影子,卻找不回當初那顆虎牙的笑意。


「朴佑鎭,這輩子,已經不想再愛你了。」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也不要愛你了。


《雞冠》


「善皓哥哥!你看,霖霖做了小點心給你喔,我很棒吧!」

「嗯,我們霖霖很棒呢。」


柳善皓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這個比自己還要高一些的,大一些的親故,此時此刻像個孩子般的,喊著自己哥哥,外人看了奇怪,他卻只是笑著。


「善皓你有沒有想過,或許十歲的賴冠霖,永遠不會想起做為戀人關係的你。」

「沒關係,我可以當他的哥哥,等他變回二十歲的賴冠霖。」


——你有沒有想過,他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想起你。


《鎖罐》


鄭禹奭走進練習室時,只看見攤坐在地上,臉上有個巴掌印的高信源,和一旁不知所措的賴冠霖。


看高信源因為看見自己,而急急忙忙的捂住臉,想要掩飾什麼的樣子,鄭禹奭覺得自己要瘋了。


「冠霖,我知道我和信源哥有過什麼,但都過去了,你為什麼不信任我,還傷害他?」

「哥,我沒有…」

「還說沒有?難不成信源哥賞自己巴掌了?賴冠霖,我看錯你了。」

「禹奭哥,我真的沒有打信源哥…」

「哥,我們去冰敷吧,你的臉還疼嗎?」


看著鄭禹奭離去的背影,賴冠霖只是苦笑。


在看見高信源回頭對他的笑容時,他就知道,這一次是自己輸了,而且輸的很徹底。


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在乎自己。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