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all罐】霖霖的討bobo方式

*一個腦洞挺大的故事

*多CP基本上友情向

*我們冠霖啊生日快樂

*禁止上升真人


賴冠霖撿到了一本奇怪的書,書上寫著,只要在滿月之夜許下願望,於下一次滿月前集滿30個來自不同人的bobo,就可以實現願望。


雖然沒有絲毫可信度,但畢竟討個30個bobo不是什麼難事,甚至是他的日常呢,姑且一試也是可以的。


至於他的願望——


「智聖哥,給我bobo吧~」

「我們冠霖今天吃錯藥了?」

「哥你太過分了,居然說我吃錯藥…」

「啊…對不起對不起…」


看著一臉委屈的賴冠霖,尹智聖突然心生罪惡感。


於是,賴冠霖輕輕鬆鬆的get到了第一個bobo,從他撿到那本書後還沒超過半小時呢。


開心的等待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回房間,看著弟弟失常的樣子,尹智聖只是一臉困惑…我還是先離開房間好了。


「冠霖啊,你怎麼在這?」邕聖祐一臉困惑的看著在姜丹尼爾床上的賴冠霖。

「哥~請給我bobo吧。」

「我?」

「你們都來吧。」


對於忙內進了這個未成年禁入的房間,兩個哥哥是很困惑的,畢竟這小孩平常喜歡縮在自己的床上的。


雖然困惑,但兩個哥哥也沒有多問,一人一邊,給了孩子bobo。


看著孩子開心的離開房間,兩個哥哥還是不太明白,和剛進門的尹智聖對視了幾秒,然後心領神會的點頭。


進展非常的順利。


get完三個bobo後,賴冠霖離開了未成年禁入的房間,走進了靈魂伴侶與他們的姨母的房間。


姨母洗澡去了,房間裡只剩下窩在一起的靈魂伴侶。


「珍映哥,給我bobo吧。」

「啊?冠霖你怎麼突然的…」

「我們可是汽水line啊,我和志訓哥bobo過了,當然也要和你啊。」

「大輝還在這呢,這樣很奇怪…不對,房間裡只有我們兩個的話會更奇怪。」

「你們一起來就不奇怪了啊。」


賴冠霖的藉口可以說是非常牽強了。


不過靈魂伴侶互看了一眼,最後還是和科學家一樣,一人一邊,親了這個正在全宿舍討bobo的孩子。


又順利達成了兩個目標,賴冠霖離開了小房間,往旁邊的浴室移動。


洗完澡,剛要穿衣服的河成雲,看見鏡子裡突然出現另一個人時,嚇得魂都要飛了。


「冠霖…你怎麼進來的?」

「門沒鎖我就進來了,哥,給我bobo吧。」

「啊?出去再說,先讓我穿衣服…」

「哥你平常都裸上身的,害羞什麼,給我bobo嘛~」


河成雲無奈,快速的親了弟弟,然後把弟弟推出浴室。


走出浴室的賴冠霖忍不住偷笑。


他才不會告訴河成雲,其實他的衣服被自己拿走了。


開心的回了大房間,賴冠霖第一眼看見了正躺在床上,想念自己的吉他的金在奐。


「哥,給我bobo吧。」

「啊?哥鬱悶著呢,讓我當個安靜的美男子…」

「哥如果給我bobo的話,我以後都不嫌你吵了,你愛唱就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旼炫哥如果暴走,我也會幫忙阻止的。」

「真的?」

「真的!」


金在奐毫不猶豫的給了賴冠霖bobo。


已經get至少五分之一了,賴冠霖感覺自己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他決定接下來去尋找他們全宿舍首爾話說得最好的朴佑鎭。


而他也不意外的,看見粉紅香腸集團在客廳裡,練習他們的代表舞蹈。


穿了一身黑的賴冠霖偷偷湊了過去,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顯得非常違和。


「冠霖你幹嘛了?我們很認真的在練習我們小分隊的舞蹈呢!」

「哥,給我bobo吧。」

「我給過了。」朴志訓一臉委屈。

「我不給的。」朴佑鎭兩臉委屈。


而賴冠霖展示了三臉委屈。


最後委屈不過弟弟,兩隻小粉紅還是給了小黑bobo。


快get完整個Wanna One了,賴冠霖興奮的跑到廚房。


看著正在替他們準備宵夜的黃旼炫,賴冠霖湊了過去。


「冠霖你怎麼進來了?麵還沒煮好呢。」

「哥給我bobo吧,然後幫我聯絡鐘炫哥他們。」

「bobo沒問題啊,不過你找他們幹什麼?」

「我想哥哥們了嘛,反正明天放假啊。」


給弟弟一個bobo,然後把煮好的麵交給他讓他端出去,黃旼炫拿起電話聯絡了金鐘炫。


聽到弟弟要來訪的金鐘炫,是很開心的,姜東昊也非常歡迎。


把碗拿到客廳,黃旼炫告訴了賴冠霖,明天NU'EST的宿舍很歡迎他,然後就看見孩子開心的端著碗,笑得一口麵都沒吃。


隔天一大早,賴冠霖帶著黃旼炫的地圖說明,獨自到了NU'EST的宿舍,可沒想到,裡頭除了四位哥哥,還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你怎麼在這啊?」

「嗯?我來找哥哥們玩啊。」


看見賴冠霖,柳善皓走上前,主動給了一個bobo。


莫名達成了第十一個成就,賴冠霖一臉茫然的看著這位像親故的弟弟。


這個傢伙不是哥哥收割機嗎,他難到把他的親故也列入收割範圍了?


這太可怕了。


「柳善皓你有病是吧…」

「哼,我是讓你幫我轉交我的bobo給旼炫哥。」

「冠霖你愣在那幹什麼?趕快過來坐啊。」

「啊?喔,好。」


聽見金鐘炫的聲音,賴冠霖才反應了過來。


六個人聚在宿舍的客廳裡,雖然不是彼此都很熟悉,氣氛卻很熱絡。


忘了最後是玩什麼遊戲,不過賴冠霖臨走前輸了一局,被所有的哥哥們親了一遍,才被放行。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自己輸的那一局懲罰是bobo,不過成功get完目標的一半的賴冠霖,還是很開心的。


和柳善皓一起回了CUBE,賴冠霖馬上跑去找他心心念念的哥哥們。


「禹奭哥,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啊?什麼忙啊?」

「給我一個bobo吧。」


剛回到公司,就被攔截的鄭禹奭一臉茫然。


這隊友都還在呢,居然被弟弟公然要bobo…


不過無奈歸無奈,鄭禹奭還是給了賴冠霖bobo。


其他成員們好奇,也湊了過來,一人給賴冠霖一個bobo。


兩天get二十五個bobo,賴冠霖覺得自己厲害了。


不過,剩下的五個呢…好像找不到人了啊。


賴冠霖委屈了,平常感覺自己身邊都是人,怎麼現在一個人也沒有了…


「冠霖哥~」

「欸?你怎麼在這?」

「我剛好到這裡出通告啊。」

「吶,給哥一個bobo吧?」


原本開心大喊賴冠霖的金Samuel,聽到這個要求時愣了一下。


不過,很難得的見到哥哥,小孩還是給了哥哥bobo,然後看著哥哥驕傲的表情,一臉困惑。


出個通告也能遇到認識的人,賴冠霖覺得非常的有意思,而且他的偶遇還不只這一個。


他遇到了正在拍攝JBJ團綜的金東漢還有盧太鉉。


「哥你們怎麼在這邊?」

「拍團綜啊,你呢?」

「我就無聊,出來逛逛而已。」

「你一個大明星,自己一個人出門,多危險啊。」

「什麼啊,我要告訴志訓哥你怪怪的…」


金東漢和賴冠霖談起了朴志訓,而不知道為什麼,被他們兩個夾在中間的盧太鉉,一臉生無可戀。


聊了一會,賴冠霖也想起了正事,趁要繼續拍攝之前,和兩位哥哥要了bobo,而且也很順利的得到了。


已經二十八個了,只要再兩個自己就達成目標了。


不過,開心回到宿舍的他,一打開門整個人都矇了。


為什麼這裡會有女生???


「賴冠霖你去哪鬼混了,這麼晚回來。」

「努娜啊…你怎麼在這?」

「孩子你是不是傻了,你姐的韓語能力有限啊,給我說中文。」

「你先告訴我你怎麼進來的啊!」


賴冠霖用中文大喊的聲音,整個宿舍都聽見了,把哥哥們都給嚇著了,全衝出來問怎麼了。


他們看見客廳有女人的第一個反應,是難到我們忙內長大了嗎,不過冷靜了一下,就發現這位親故長得很眼熟。


雖然有些意外,但大家也用了各種語言,加上比手畫腳,聊開了。


儘管到了最後,賴冠霖還是沒有問出來,為什麼自家姐姐會在這,不過他倒是get到了第二十九個bobo,雖然在討bobo時被姐姐嫌棄了。


再get一個就達成目標了。


不過,大概是行程太多了,賴冠霖沒過多久,就忘了這件事,看著月亮也沒什麼感覺。


不知不覺的,自己的生日到了,不過生日當天沒有行程,賴冠霖也沒怎麼注意,大概會收到哥哥們的祝福,和粉絲送來的禮物吧。


好想回家啊…不過還要等下個月呢。


迷迷糊糊的起了床,發現宿舍裡一個人都沒有,賴冠霖拿起貼在桌上的紙條,看了看內容,鬆了口氣。


他對於大家出門不揪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嫌棄,不過幸好大家不是去跑行程,然後把自己忘在宿舍裡了。


生日一個人待在宿舍裡,這該說是福利,還是懲罰呢。


賴冠霖也搞不清楚了。


打開冰箱,隨便用了點東西吃,賴冠霖決定了,今天要悠閒的度過。


吃完飯,躺回自己的床,賴冠霖再次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等再次清醒,賴冠霖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宿舍了。


「媽、媽媽?」

「我們冠霖醒了啊。」


被媽媽溫柔的摸了摸頭,賴冠霖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場景。


是他們拍攝101的地方。


父母、姐姐、101裡的哥哥還有老師們、同公司的前輩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熟悉的舞臺,上頭掛著布條,用中文寫著大大的「賴冠霖生日快樂」。


大概是知道兒子要哭了,媽媽把他的臉壓進懷裡,拍拍兒子的背。


「冠霖哥,現在跟媽媽撒嬌是不可以的喔。」

「冠霖你快起來,我們佈置場地佈置的這麼辛苦,你倒是給個面子啊。」

「媽媽剛剛給你第三十個bobo了喔,所以冠霖的願望實現了。」


第三十個bobo?


賴冠霖這才想起來,自己撿到的那本奇怪的書。


好多好多,陪自己走過那段被恐懼籠罩的日子的人,都到場了。


愛自己的人,還有自己愛的人。


雖然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自己的願望,倒是真的實現了——他想要和他在乎的人,永遠不分離。


現在,就算分離了,也不會忘記彼此,對吧?


「哥~」

「呀,冠霖你好重,快下去!」

「哥你不是很男子漢的嗎?抱不動我可不行啊。」


看著朴志訓委屈的臉,全場笑成了一片。


各個國家的生日歌曲、各種個人技表演、感嘆弟弟長大了的聲音、還來不及吃就全被抹到自己身上的蛋糕…


賴冠霖眼眶含淚,卻笑著。


兩隻手緊握著,像現在這樣,如同永遠兩個字一起停留,就這樣永遠不改變,一心一意的愛著,約定吧——


Always在這裡、在這裡。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