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生病

*有點混亂的小短篇

*我也想要這樣的男朋友

*希望兩個都好好照顧自己

*禁止上升真人


「旼炫你怎麼在這裡…?」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金鐘炫看著眼前熟悉的身影,還以為自己想黃旼炫想到有幻覺了。


一直到眼前的人沉默的,把手背貼到自己的額上時,金鐘炫才有了實感。


是真的黃旼炫,不是錯覺…而且他的手還很冰,現在不是夏天嗎,他的手怎麼會這麼冰?


「旼炫你生病了嗎,手怎麼這麼冰…」

「傻子,才不是我的手冰,是你發燒了。」

「發燒…?」

「你啊,一起床就倒在客廳,嚇得珉起他們馬上打給我,叫我快點過來…你自己生病了都沒有感覺嗎?可不可以多愛惜自己一點?」

「對不起…」


見金鐘炫一臉委屈,黃旼炫也拿他沒轍,只是默默撕開退熱貼的包裝,覆在他的額上。


一大早就被call回宿舍的黃旼炫,還有些疲憊,不過金鐘炫的肚子還是要顧的。


畢竟生病了,所以黃旼炫煮了一鍋粥,不過剛煮好就被他的好隊友們掃空了,理由是太懷念這個味道。


雖然他重新煮了,可還沒滾好,金鐘炫就醒了…


「鐘炫你餓嗎?你餓的話我去買吃的吧,我煮了粥,可煮好大概還要一些時間。」

「不用了,我等你的粥。」


金鐘炫抱著黃旼炫的手,撒嬌的蹭了蹭,一副要繼續睡下去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關係,黃旼炫覺得金鐘炫越來越愛撒嬌了。


以前的金鐘炫,就算是生病了,也會裝作沒事,等自己意識到他生病時,他的病早就好了。


他每次這樣,黃旼炫都會對他發火,不過他也只是笑笑的,說又不是什麼大事,何必這麼緊張。


「旼炫,你什麼時候走…」

「今天休息,我不走。」

「很累吧,難得放假了,你怎麼不好好休息…」

「還不是因為某個人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只好來照顧他了。」


金鐘炫沒有回話,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黃旼炫等他熟睡了,才小心翼翼的抽出手,到廚房去看粥的狀況。


這一睡,大概是吃不了午餐了,病了還連續兩餐沒吃,晚餐一定要讓他好好的吃啊…


自己還要離開他一年多呢,真的好怕他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旼炫呢?」

「突然接到通告,所以走了。」

「喔…」

「有好一點了嗎?旼炫讓我們提醒你吃飯呢,要幫你加熱嗎?」

「好,謝謝。」


舀了一勺粥放進嘴裡,熟悉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一股暖流也在心間化開。


一路刺激到淚腺,金鐘炫苦笑著,這粥自己才吃一口呢,就要變鹹了。


如果讓他們看見了,會擔心的。


快速的把粥吃完,胃暖暖的,睡意再度襲來,金鐘炫休息了一下,吃了藥,便又繼續睡了。


「旼炫啊,你怎麼回來了?」

「我一結束通告就過來了。」

「好可惜啊,鐘炫剛吃完粥和藥,又睡著了。」

「沒事,我就想看看他。」


守在金鐘炫床邊,黃旼炫撥開他被汗黏在臉上的頭髮,安靜的出了房間,拿了條濕毛巾,回房間替他擦臉。


辛苦了吧,明明這麼孩子的性格,卻逼著自己要當大人。


在他的額上落下一吻,黃旼炫恨不得把這個人緊緊抱進懷裡,卻又害怕吵醒他。


「你啊,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生病了,我會心疼的,你知不知道?」


當然知道,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不想學會,怕學會了,你就不在了。


金鐘炫只是半夢半醒,在心裡這麼想著。


等完全清醒時,黃旼炫已經回Wanna One的宿舍了。


金鐘炫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感覺不到什麼熱度了,頭暈目眩的感覺也沒有了,大概是好的差不多了。


可被吻過的地方,感覺好像還殘留著那個人的溫度。


雖然生病了很不舒服,但金鐘炫突然開始期待了,期待再看到那個人緊張的樣子,再聽聽那個人的嘮叨。


「呀!金鐘炫你為什麼又生病了!」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