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成為媽媽的代價】

 

當一個媽媽是不簡單的,更何況自己不是個天生擁有母性本能的男人。

 

金鐘炫有些無奈,自己沒帶過孩子,都不知道能不能成為一個好爸爸了,哪知道要怎麼做好一個媽媽。

 

而且,除了孩子的問題,他身邊還圍繞著一群「特別」的人…

 

案例一

 

「玄彬啊,今天幼稚園沒有出作業嗎?或是要帶什麼東西?」

「老師有寫在聯絡簿上。」

「那你要拿來給我看啊,怎麼還在看電視?」

「老師說了,看聯絡簿是家長的作業,媽嘛你說過的,自己的作業要自己做!」

「好像很有道理,我居然無言以對了…」

案例二

「媽嘛,我想去PENTAGON的簽售會,我想看禹奭哥哥。」

「你還太小,而且簽售會這種東西,是幸運粉絲才能參加的啊。」

「嗯?可是上次哥哥給我的專輯裡有一張票,哥哥說讓我拿著票去找他的。」

「其他宇宙們要哭了啊…」

案例三

「媽嘛,為什麼把拔都不給善皓bobo?」

「要成為伴侶才可以bobo的,像我和你爸爸這樣。」

「可是把拔給隔壁的珍映哥哥bobo了,把拔跟珍映哥哥也是伴侶嗎?伴侶是什麼?」

「…我等等會跟他好好談談的。」

案例四

「呀!姜東昊!不要再餵我兒子們吃糖了,蛀牙了你負責嗎?」

案例五

「呀!崔珉起!你又玩孩子了是不是?能不讓善皓總哭著回家嗎?」

案例六

「阿龍哥,你別哭了…不就是孩子們又不和你玩了嗎,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案例七

「啊?姐你說你要來看孩子們?我們那麼久沒見,你就顧著孩子們,到底誰和你是親生的了!」

「你一個做媽媽的,跟孩子這麼計較做什麼?」

「你才是該做媽媽的啊!還有,你為什麼說我是媽媽?」

「孩子們一直都這麼叫你啊,我這個做阿姨的總不能不順著他們吧?」

「什麼阿姨?你是姑姑!」

案例八

「啊?玄彬到學校又不穿制服了?冠霖又被告白然後惹哭人家了?善皓又把其他小朋友的飯都吃完了?老師對不起對不起…」

案例九

「志訓、珍映,你們兩個怎麼又來了?怎麼不去找你們舅舅?」

「珉起舅舅說,鐘炫哥哥你當媽媽當的比他好,所以叫我們過來。」

「…去隔壁把你們舅舅叫過來,我教他怎麼好好當個『媽媽』。」

案例十

「黃旼炫你看玄彬的聯絡簿了沒?」

「旼炫你帶冠霖去參加簽售會吧,讓他以最萌小男飯的身份,去圈走所有PENTAGON的粉絲!」

「黃旼炫…聽善皓說,你給珍映bobo但不給他bobo?他們就算了,我呢?」

「姜白虎又把孩子們給整蛀牙了。」

「崔蓮花又弄哭善皓了。」

「阿龍哥又被孩子們整哭了…」

「我大概有了個假的姐姐。」

「老師又打來,說孩子們惹事了…」

「崔珉起那傢伙作死啊。」

「黃旼炫你有在聽嗎?黃旼炫!」

雖然知道,當媽媽是很辛苦的,但黃旼炫偶爾還是會覺得,其實當爸爸也是挺累的。

媽媽要負擔所有的事,而爸爸要負責媽媽的所有。

其實自從孩子們來了之後,黃旼炫一直覺得自己有被家暴的嫌疑。

「鐘炫啊,你是真的愛我嗎?」

「黃旼炫你有病是不是?」

「你說啊,你到底愛不愛我!」

「不愛你幹嘛替你養這三個孩子啊!」

不過,偶爾還是挺幸福的。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