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賴豆】商業關係

*有一點點(?)的崩

*豆丁第一人稱視角

*標題和內容沒什麼關係

*禁止上升真人

 

我和冠霖是因為家族聯姻而在一起的。

 

儘管我們都是男的,可畢竟現在業界也沒有什麼門當戶對的對象,雙方家長也就湊合著,讓我和冠霖去國外登記結婚了。

 

我們是法定的夫妻關係…這個事實聽起來特別的諷刺。

 

我們沒有過牽手,沒有過擁抱,接吻倒是有一次,在為了面子而邀請了許多業界人士的婚禮上,我們交換了毫無感情的誓言之吻。

 

我們很少談話,除了必要的公事,我們幾乎不打擾對方。

 

比起夫妻,我們更像是不怎麼熟悉的同事。

 

儘管也不是自願的結了這個婚,但我偶爾還是會對冠霖的反應,感到有些不開心。

 

我也想要有一個人能抱抱我,能安慰我,在我累的時候說一句「沒關係,有我在」。

 

可我得到的回應實在讓我很不滿意。

 

「你可以去找情夫或情婦的,只要不被發現,我就沒有意見。」

「賴冠霖你太過分了。」

「金先生,私底下就算了,可在外面我是你老公,就算我們沒有法定婚姻關係,我也比你大,請你用敬語。」

「我再怎麼樣名義上也是你的伴侶,你不想喊我老婆或老公也沒關係,但用先生太過了吧?我們是初識的人嗎?」

我和冠霖的對話,總是在這種不愉快的情況下結束。

每次只要扯到和公司無關的事,我們就一定會吵架,最後都不歡而散。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這門婚事了,特地跑到國外去和一個男人結婚,還是這種相處狀況,這婚真是結得太不值得了…

唉,煩死了。

今天要把金家的資料送過去啊…大概又會讓我去送了吧。

兩個公司離的不遠,可冠霖只要一工作起來,就會變得特別嚴肅,我們公司幾個小可憐,自從被他罵過後,都不敢再過去了。

在那之後,必須親自交給冠霖的文件,都變成我在送了。

我今天沒有開車啊,要怎麼辦…抱著資料,看著外頭的傾盆大雨,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算了,跑過去吧,反正我們的公司挺近的,送完後蹭冠霖的車回家就好。

「你堂堂一個董事長的兒子,別站在大門口發呆啊,給你爸丟臉還給我丟臉?」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聲音。

「賴冠霖你…咦?」我原本轉身想像平常一樣罵他的,卻突然發現,他手上拿著傘,而且附近沒有他家的車。

「時間到了,資料還沒送過來,我就自己來了,不過你不拿傘又沒開車,你是想淋雨送資料?不怕資料濕掉?」

「那麼不信任我,就別把我家的員工都嚇跑啊!害我現在都要兼差送資料了…」

「好了,和我回公司,送完趕快回家洗澡,這天氣容易感冒。」

「你擔心我?」

「你病了誰給我送資料。」

我有些不滿,但還是抱著資料,和冠霖一起走回了他們公司。

到了公司,我們的肩膀都濕了一半,畢竟兩個大男人共撐傘,還是有些不太合適的,幸好資料沒有濕掉。

一回到公司,放下資料,我就被冠霖拖上車,準備回家了。

可一上車,我就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我說你,你都來了,你自己拿資料回去不就好了,我跟你淋雨回去要幹嘛?而且就算要我跟你回去,你不會讓司機來載嗎?」

「……」

「賴冠霖你說話啊!」

「吵死了,回到家快點洗澡。」

看著冠霖泛紅的臉,我忍不住笑了。

我這位商業關係的伴侶,雖然平常很討人厭,但有時候還是挺可愛的。

如果我們的相識不是為了家族企業,那我們現在大概會很幸福吧…

想想還有點感傷呢。

不過,商業關係也挺好的,反正至少到最後,也不會有誰傷害了誰的問題。

「老公大人,回去後要先吃飯還是先吃我呢~」

「老婆大人你今天好噁心…」

「你叫我老婆你就不噁心?我是男的!」

「我也不想被一個男人叫老公。」

聽著後頭鬥嘴的聲音,司機只是有些習以為常的嘆氣。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