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昏】前輩你好,哥哥再見

*年操有?女裝有?

*我本來想寫女裝play的

*原諒我突然寫感傷了就沒發車了…

*我不想再搞未成年了(掩面)

*禁止上升真人


「前輩好。」


朴志訓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遇到如此尷尬的場面。


當初他們認識時,賴冠霖才十五歲,十年過去了,他不再是小雞練習生,也不再是那個被叫做志訓向日葵的可愛弟弟。


現在的他,是CUBE旗下大勢男團的rap擔當,人氣高著,年紀也還不算大。


倒是自己,雖然依舊過得很好,一路算是順遂,但都已經是快要入伍的年齡了,怎麼想,都好像不能再以賣萌為生了。


不過這都不打緊,他現在最在乎的,是自己一個都是要當叔叔的年齡的男人了,為什麼要穿著學生制服,而且下半身還是裙子?


看著眼前笑盈盈的賴冠霖,朴志訓感覺到滿滿的惡意。


「冠霖…為什麼要我換這種衣服?」

「朴•志•訓•前•輩…當初撩完我就跑的人,是你對吧?後輩我呢,只是希望你做到當初你答應我的事。」

「什麼啊…十年前你就不用敬語了,現在這是在幹什麼…而且我答應你什麼了?你快點放開我!」

「這可不行呢,我會幫助你,讓你好好想起來的。」


其實朴志訓是記得的,記得自己在組合解散的那一天,對賴冠霖說了什麼。


因為不想再以營業的關係繼續下去,所以選擇了結束,開玩笑的說,如果十年後都還單身,那就在一起。


誰知道,這傢伙還真的為了自己單身那麼久…


而且畢竟結束是自己提的,所以朴志訓答應了賴冠霖,要實現他一個願望,有效期限是一輩子。


這麼長的時效,誰知道才十年,就被用掉了,而且用的時機還如此剛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自己真是造孽啊…


朴志訓陷入了深深的感嘆,可賴冠霖也沒有讓他回憶太久。


把人抱到自己腿上,賴冠霖舔拭著自己夢寐以求唇,伸出舌頭,溫柔的探進因深思而微張的嘴裡。


口腔裡的空氣被掠奪,剛回過神的朴志訓雙頰泛紅,因為害羞,更多的是缺氧。


明明一樣單身了快十年,憑什麼他的吻技比自己好?朴志訓不滿了,想要推開這個人,卻因缺氧而無力。


看到自家哥哥被吻的眼神有些迷茫,賴冠霖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他的唇,在潔白的頸子上留下自己的痕跡。


「不要留下痕跡…遮不住…」

「所以能遮住的地方,就沒關係嗎?」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種人了。」

「我已經要二十五了,我不是那個十五歲的少年了…已經過去了,朴志訓前輩,過去了。」


我也早已不是那個二十未滿的少年了,我不再是你隊內的哥哥了,我只是一個認識的前輩罷了。


怎麼辦,想想突然覺得有點感傷啊。


朴志訓也知道,自己這種時候哭,太破壞氣氛了,可他忍不住。


悲傷來的太突然,他克制不住自己,他討厭自己這麼懦弱,他也是男人,他也想守護自己在乎的人。


「哭了?我什麼都還沒做呢,哥你怎麼就哭了…都幾歲了,怎麼比以前還愛哭了…」

「賴冠霖!你學了十年的韓文,只學會懟你哥嗎?」

「不欺負你了…哥,不欺負你了…」

「不要再叫我前輩了…我不想要那樣…」

「好…不過,現在要叫努娜是吧?」


被喊了一聲努娜,朴志訓才反應過來,自己還穿著制服呢。


本來想要掙扎的,可看賴冠霖一臉委屈的樣子,朴志訓嘆了口氣。


只剩下現在了,如果不珍惜現在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


突然很想,再聽他喊一聲哥啊。


「冠霖啊…再喊一聲哥吧。」

「你怎麼了…不要突然笑的這麼開心啊…」

「再不喊,就沒機會了。」


被賴冠霖親的腦袋缺氧,讓他差一點就忘了,自己當初做好的決定。


十年前就做了的決定,沒道理十年後就一定要改變。


現在的你還是弟弟,我還是哥哥,可今天過後,我們就只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了,再深入的話,這十年來的努力,都白費了。


為了你,也為了我,為了有一天,還能在舞台上相遇。


「朴志訓前輩,再見。」

「賴冠霖xi,再見。」


如果,能毫無顧忌的相愛就好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58)